你問一句他回一句男人怎麼形容?

2023-05-15 11:15:06 字數 1639 閱讀 7657

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你問一句,他回覆你一句的男人。你可以用直男來形容他,因為他說話比較直,不會繞彎子,也不會主動找話題跟你聊天。

2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你問一句他回一句,對這樣的男人可以形容擠牙膏。

3樓:伍加乘

這種男人就是敷衍你呀。就是不願意搭理你的,所以才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和你聊,不願意主動搭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句他回一句,這樣的男人可以形容為:木訥呆板,或者不善言辭。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句回一句的男人就是對你話題不感興趣,也許是對你這個人不喜歡,所以才會這樣被動愛搭不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狀態應該是像擠牙膏一樣,因為你去問他一下他才會一下,並不會主動地向你表達他內心的想法,會讓人覺得很吃力,覺得他對你並不是開啟心扉的。

7樓:清盈

當你問一句對方一句的時候, 有對方要麼就是非常不耐煩,要麼就是話少的人,他不知道怎樣回覆你。

8樓:北京八面來風

你問一句,他回一句男人怎麼形容呢?

男人嗎?一看就是乙個比較性格內向的人,你問一句他回一句,他不會主動的問你。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我們猜錯的話,這個男人應該是個金牛座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金牛座的人性格都是這樣的,有點沒了說實話這種人過日子很踏實,但是要什麼浪漫是不可能的。

10樓:星座天使達人

假如你真的很喜歡他,那麼就要用你的愛心來感化他,讓他知道你和他原來的那些女人不一樣,是真心愛他的。

11樓:蕭風聊遊戲

但再多人愛我 你不愛我 還是寂寞其實殘酷的是 對你的殘酷著了魔聞到初夏的味道…邊走邊吃早餐 早上好源躺潑凍昭繃。

男人回答

12樓:瞎子默

做家務只是乙個特長而已,每個男人需要的女人不一樣。

你是個女孩子吧?你是不是不會做家務而為了你的男朋友想要學著做家務?

其實這也看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如果他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那你最好會做家務,因為今後如果一起生活你不但是和他過日子,還是和他的家人。如果能因此讓他的家人天天在他耳邊誇你是很划算的。

但你像我,我就不要求我女朋友會做家務,因為我認為女人做家務會勞累,會老的快。我希望我的妻子將來只做必要的家務,其他的交給保姆去做,或者我來做一部分,每天早起十五分鐘不是什麼難事。

總而言之吧,我身邊的兄弟們大部分還是願意找個能做家務的老婆的。畢竟這樣男人回家不用操心,一切都井井有條,和別人比也有面子,在家裡婆婆也喜歡這樣的兒媳婦。但是我覺得凡事有度,不要因此讓丈夫對你有什麼想法,也不要過度勞累。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會做家務的,這樣的女人很會顯擺更有魅力。

15樓:錦語良言

會做家務的女人固然不錯,但是如果沉迷與洗衣做飯收拾衛生,就會成為乙個只懂生活秩序,缺乏生活情趣的人。

下一句要怎麼回妹紙,下一句要怎麼回妹紙的問題?

這是在和你一起分享開心的事 如果你是喜歡這妹子,那你就回,我是想約你啊,如果不喜歡只是好朋友,那就怎麼回都ok的啦 嘻嘻,因為每乙份欣喜與快樂都想分享給你 為什麼這都要問。就想怎麼回怎麼回啊,發個表情也行啊。是滴我不炫耀的話你能知道我明天放假嗎 回她 是啊怎麼了,不高興就分。那你們什麼時候放假呀 下...

請問用一句俗語怎麼形容,怎麼用一句詩或一句俗語或成語形容好東

問題矛盾,既然 認為自己沒得好處 有何來 是應得的 之說。把問題改一下 說乙個人明明得到了好處,他卻反而認為自己沒得好處.望恩負義說乙個人明明得到了好處,他也認為是應得的.順理成章說乙個人明明得到了好處,他認為是不應得的.得便宜賣乖 怎麼用一句詩或一句俗語或成語形容好東 至善至美 zh sh n z...

如何用一句唐詩來形容你的女朋友,用一句詩來形容非常想念女朋友,哪一句古詩詞比較合適?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詩經 碩人 羅敷喜蠶桑,採桑城南隅。青絲為籠系,桂枝為籠鉤。頭上倭墮髻,耳中明月珠。緗綺為下裙,紫綺為上襦。行者見羅敷,下擔捋髭鬚。少年見羅敷,脫帽著帩頭。耕者忘其犁,鋤者忘其鋤。來歸相怨怒,但坐觀羅敷。陌上桑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