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寵物店費用,開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2023-05-15 11:20:04 字數 4891 閱讀 7076

1樓:冰_與_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物質生活極大的豐富,消費水平和消費意識也有了極大的改變。

比如我就想餵養乙隻狗狗。

那麼開一家寵物店需要多少錢呢?

寵物寄養專案: 有空曠的院子、空房間、籠子就可以經營寵物寄養。

風險:要承擔寵物寄養期間生病的危險,但只要對貓、狗有足夠的了解就可避免。

市場上寵物寄養的**:寄養收費是20元~60元/天,經營此專案的投入是一次性的,主要是場地租金和籠子。過年過節是高峰期,平時的顧客則主要是出差人群,平均月收入幾千元。

寵物美容專案:寵物洗澡,寵物美容。

寵物美容店都是包括了寵物洗澡服務,如果沒有美容技術,也可以單獨經營寵物洗澡店。

寵物美容是技術活兒,不需要壓貨,啟動資金主要就是店鋪租金和裝修,5萬元足夠了。

店裡需要配備洗澡師和美容師,洗澡師通常幾天就能學會,而美容師需要去專門的學校學習,學費需要6000元左右。

簡而言之,寵物美容店的特點是「開店門檻低、人力成本高、規模擴張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開店,比較省心和正規,投資具體看面積和和城市不同,8--15萬吧。

開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3樓:簡單說金融

開寵物店大概在三到五萬,房租以及裝置人員的選擇都會造成**的不同。具體錢的用處:

1. 購置美容裝置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店面裝修設計和店鋪租金要看租**。如果是市中心或者是人多繁雜的地方房租也是挺貴的。

2. 學習技術的成本大概在8000元左右,產品貨源一般寵物店首次進貨大概需要2萬元的商品。

3. 這樣也能夠採集夠顧客所需要的東西,開寵物店不需要辦理特殊的證件,還有就是開寵物店和其他的證件一樣,大概需要幾百元即可。大概估算在幾萬塊錢能開起來。

拓展資料:一、 寵物美容師的工作職責。

一) 寵物美容師的工作職責:

1. 能獨立完成普通犬種的沐浴和美容造型,並能根據不同犬種特點設計完成造型;

2. 了解寵物的身體結構、生活習慣和個性特徵;

3. 能獨立向客戶介紹寵物美容產品;

二) 特長:

1. 有寵物美容經驗,喜歡在寵物行業工作;

2. 專業等級證書或經驗者;

3. 較強的語言溝通能力和服務意識。

三) 工作職責:

1. 學習寵物洗澡、建模和其他工作以及協助美容師完成洗浴、造型等服務;

2. 參加寵物美容培訓並且能夠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能獨立給普通犬種洗澡,並能與美容師合作。

3. 能吃苦耐勞,認真好學,態度積極,喜歡寵物,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4. 能快速獨立完成各種基礎犬種的修剪和洗浴。

二、如何經營好寵物店。

一) 要有深入了解。首先經營者要多寵物店有深入地了解,寵物店是面對寵物主人的人群,開好寵物店選擇是非常重要的,知道寵物店面對的是一群有消費能力的人。

二) 需要了解當地的消費意識。開寵物店一定要了解當地的法律法規和人們去寵物店消費意識,寵物店的一些服務要專業化,一定要保持寵物店的衛生。寵物店寄養等服務不能干擾到周圍鄰居的生活,開好寵物店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三) 要熱愛寵物事業。具備很強的專業知識,對寵物品種人生習性有很詳細地了解。寵物貨品方面,一定要找到優質的進貨渠道, 嚴把質量關,保證寵物店貨品的質量和利潤,開寵物店後期更重要,一定要維護好老客戶開發新客戶。

四) 找一家專業的,並且國內較大的那種連鎖店型企業,為加盟商提供免費的且具有針對性的技術培訓、選址指導,裝修設計,風險防控,經營管理,營銷策劃,產品活體直接**的多元化的服務等等。

4樓:孤愛白樺林

開一家寵物店資金投入主要包括了以下大類:

1.有形的物品銷售上,看的到的。如,寵物店店鋪、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耗材(貨架、美容裝置、空調等)、寵物店貨源等等投入。這些費用主要集中在寵物店前期投入上。

2.無形的投入有:寵物店培訓(包括技能培訓、管理培訓)、寵物店宣傳、人力成本等等。這些東西是無形的,但是要想開好寵物店則需要這些硬體的東西串聯起來。

寵物店的投資預算聯絡到寵物店的費用、店鋪的面積、經營專案、當地的消費水平等方面,由這些前提直接促成後面的結果。

小型寵物店:占地面積一般在40㎡左右,成本一般在8—10萬之間。

中型寵物店:占地面積一般在70㎡以上,所需成本在10—15萬之間。

大型寵物店,占地面積一般在150㎡以上,所需成本在23—31萬之間。

然後再進行細分化,類別化資金分析:

例如:寵物店房租(50平公尺左右)、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貨架等耗材、寵物店首批進貨、寵物店宣傳、寵物店運營資金、寵物店技術類培訓。

寵物店房租:在小縣城的話一般在3000元-5000元之間,當然城市根據大小有一定的幅度變化,5000-8000元也是乙個區間,如果是在北京、上海、廣東、深圳這樣的核心一線城市房租會更貴。

寵物店裝修:對於50平公尺左右的寵物店店鋪來說,裝修不是什麼金錢大問題,**區間一般在1-2萬之間。

寵物店貨源:商品貨架、裝飾物品、點綴商品等裝飾耗材一般在2-3萬左右。

首批進貨:找對貨源很重要,不同的貨源進價也會有所不一樣,而對於50平公尺左右的寵物店店鋪來說,或者大多數寵物店來說,進貨2-4萬元就可以鋪滿貨架。

宣傳費用:開了一家寵物店別人不知道這是最悲哀的,就像結婚要轟轟烈烈一樣,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店鋪宣傳也要做到位。基本上就是寵物店開業當天的活動費用,歸納到寵物店流動資金裡面。

技術培訓:寵物店裡裡外外都很敞亮體面,唯獨技術不過關,那就等於全部白搭。技術培訓的話,需要拿出乙個月的時間來學習,花費在一般在1萬元左右。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給大家講清楚的,開寵物店並不是說我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天不怕地不怕了,要知道如果經營不善的話,那麼開寵物店的投資就像乙個巨大的無底洞,多少錢都不夠填滿這個洞。因此如果大家真得想要經營好寵物店,是需要一定的經營技巧的,更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投資。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根據不同地區和寵物店品牌,加盟費用也會有所區別,通常來說需要5萬到10萬之間。

和自經營的寵物店相比,加盟的寵物店要多花費一筆加盟費,但是好處也是有很多的,因為加盟連鎖可以提供成功的管理經營模式,以及系統的服務流程。

如果是自己經營的寵物店,對寵物店的經營和管理不熟悉會走很多彎路,不但浪費自己很多時間和精力,而且還會損失一部分成本。

在選擇加盟品牌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有一定影響力的,服務會更完善,資金也會更安全。

開寵物店要多少錢

6樓:不修不修老師

開寵物店費用大約需要20萬左右。

開寵物店需要以下條件:

1、需要持有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衛生部門辦衛生許可證、寵物要有健康證明、從業人員要有健康證等。

2、如果有銷售貓狗活體的寵物店,還需要到當地的公安機關辦理犬類經營許可證。

開寵物店需要辦理的手續:

1、租房協議書乙份;

2、開店者的身份證影印件兩張,一寸**5張;

3、需要到當地的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的**;

4、此外還需要到當地的稅務所辦理稅務登記證;

5、申請發票。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3、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開個寵物店需要大概多少費用

7樓:於琇竺哲彥

這個得看你想開高檔的寵物店還是一般的了,不同檔次的寵物店投入肯定是不一樣的,我朋友開的就是派多格寵物店,他也是新手,培訓完才開的帶你,開一家一般的寵物店大概10w左右的資金。

開寵物店需要多少錢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寵物店大概需要多少錢,是有開寵物店想法的人經常會問的問題,就拿派多格精品店來說,開一家寵物店需要的費用也有5萬以上乙個上下浮動,可見開寵物店的費用並不是乙個固定的金額,需要多少錢,大概的範圍在8-15萬之間,一般的寵物店。

開乙個寵物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我們來看下開寵物店的投資:

寵物店房租(50平公尺左右)、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貨架等耗材、寵物店首批進貨、寵物店宣傳、寵物店運營資金、寵物店技術類培訓。

寵物店房租:縣城3000-5000,城市根據大小有一定的幅度變化 5000-8000,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房租更貴。

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裝修大概在1-2萬之間就可以,對於50平公尺的寵物店。

寵物店貨源:寵物店貨架等裝飾耗材2-3萬左右。

寵物店首批進貨:更具不同的貨源和**進貨的需求也不一樣,一般寵物店進貨2-4萬就可以鋪滿貨架。

寵物店宣傳費用:基本上就是寵物店開業當天的活動費用,歸納到寵物店流動資金裡面。

寵物店技術培訓:需要拿出乙個月的時間來學習,花費在 1萬元左右。

我們來看下開寵物店的投資:

寵物店房租(50平公尺左右)、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貨架等耗材、寵物店首批進貨、寵物店宣傳、寵物店運營資金、寵物店技術類培訓。

寵物店房租:縣城3000-5000,城市根據大小有一定的幅度變化 5000-8000,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房租更貴。

寵物店裝修:寵物店裝修大概在1-2萬之間就可以,對於50平公尺的寵物店。

寵物店貨源:寵物店貨架等裝飾耗材2-3萬左右。

寵物店首批進貨:更具不同的貨源和**進貨的需求也不一樣,一般寵物店進貨2-4萬就可以鋪滿貨架。

寵物店宣傳費用:基本上就是寵物店開業當天的活動費用,歸納到寵物店流動資金裡面。

找答案不容易,希望樓主。

加盟開寵物店加盟哪個好?多少錢,開個寵物店加盟需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你當地的市場 來考察,加盟的品牌非常多,並且魚目混珠,很難決定的。具體 要看你想要開什麼樣子的規模的。在這個經濟化的社會,追求豐厚的利潤財富已經成為人們的普遍追求,並且這幾年隨著生活成本支出的不斷增加,只有擁有乙個穩定豐厚的經濟 才能保證自己幸福安定的生活。其中創業投資作為一條可以創造豐厚...

開寵物店前都需要準備什麼,準備開家寵物店,前期都需要買些什麼東西

開寵物店前需要準備的有 1 首先要喜歡動物 開寵物店必須要喜歡寵物,因為你每天都要和動物打交道。如果你不喜歡動物,不願長時間照顧它們,那麼開寵物店對你來說是噩夢,你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小動物,花大量時間照顧他們,時間長了便會感到厭煩。只有真正喜歡動物,願意服務它們,開寵物店你才會堅持下去。2 有一定的資...

怎麼加盟寵物店,寵物店加盟多少錢

現在寵物行業是國內外新興起的乙個熱門行業。很多人都想在寵物行業創業,都想開寵物店賺錢,那麼怎樣開一家寵物店呢,開寵物店的流程又是什麼呢?聽聽派多格寵物連鎖多年的經驗吧 流程步驟申請證件。1 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 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 租房協議書 id影印件2張,一寸 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領取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