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太極拳,哪裡可以學太極拳?

2023-05-15 10:50:02 字數 1121 閱讀 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太極拳不建議自學。自學容易受傷,容易偏。

後來反覆思考,覺著如果是自學。就別學習架子,只學太極的樁,也許是可以的。

就是學習幾個基本動作。腳步不要移動。這樣不容易出事故。

**可以學太極拳?

2樓:糖送圓明清

學太極拳可以到公園、小樹林、小溪邊等適合晨練的地方看看有打太極拳就可以參加,一般是不需要拜師的,這是大眾的晨練。還有什麼太極拳培訓班之類的,可以報名參加。如果想學傳統的,就要費些功夫找師傅了,也要看有沒有機會,高手在民間。

如果想報一些培訓班的也可以,畢竟培訓班有更專業的講解,在自己家附近找一些太極拳的培訓班可以學習,自己加油,認真學習,肯定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

3樓:聚緣太極

在瀋陽市大東區東邊城街92號,有一家聚緣太極養生館。教的是傳統太極拳。真正的太極拳,通經絡,祛病強身。漲內勁。

我想學太極拳怎麼學

4樓:天府

可以找培訓班報名。

1、培養興趣:必須有興趣,要自己感覺特別想學,並且在學的時候自己感覺學的很快,那就是興趣在起作用,有了興趣,才會認真地去學。

2、系統培訓:最好是選擇乙個正規的太極拳培訓學校,這樣可以系統學習太極拳理論知識,也可以鞏固太極拳的基礎。

3、多多觀摩:不斷**,研究所練習的太極拳的一招一式,仔細研究每乙個動作,動作之間的聯絡。

4、練好架式:要反覆練習一招一式,把架式練好,每乙個動作,每乙個招式都要反覆練習,在練習中融會貫通,一氣呵成。

5、貴在堅持:堅持不懈地練習,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每天都要練。練太極拳之前,要打好基本功,最簡單的就是柔韌性和力量性。

就是要拔筋和鍛鍊腿部力量。這二者如果缺失的話,貿然學習太極會傷害身體的。

忽雷太極拳在哪裡可以學到,忽雷太極拳

溫縣 找原占國大師。忽雷太極拳 30 太極拳在哪學 太極拳學習的途徑有官方途徑和民間途徑兩種。官方途徑 軍隊,體育學校,武術學校,國家體育局的老師。現在流傳的太極流派有 國家體育局套路,武當一大派,陳氏和氏孫氏楊氏吳氏武氏六大家,混元太極,忽雷太極,馬氏太極等小家。還有一些隱世門派。相關材料有競賽套...

關於太極拳,關於太極拳段位的問題

楊式 太極拳的心法是柔的,但全身肌肉必須剛強,才能有效傳導經全身重力與地表壓縮 而來的能量,固然筋肉 骨骼只是在力學上的橋梁,但橋梁必須剛強,才能承受重力 反過來說,人體的任何動作,必須先放鬆肌肉,才能快速收縮運動,太極拳講究的是動作前完全的放鬆,如果還沒動心意就已經硬了,肌肉早就收縮變硬,想快也快...

太極拳訓練,初學太極拳,應該怎樣訓練?

1先練拳架 太極拳論有雲 由著熟而漸悟懂勁 就是說先把拳架練熟 之後再向內裡練 2 太極拳修煉講求圓活自然 因為你功力未至 架子過低會導致氣的阻塞 運氣不暢 如果你只是大腿疼的話問題不大 減少練習量至大腿恢復再恢復練習量 但是如果你的膝蓋也疼的話問題就比較嚴重了 這是因為你的下盤姿勢不正確而導致對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