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搜不到EVA劇場版《AIR》?

2023-05-15 10:50:03 字數 1159 閱讀 5382

1樓:淡菸

這是舊劇場版吧 air真心為你 打這個就有了。

動漫「air」的劇場版講的是什麼??

2樓:air歲月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有位長著翅膀的公主,她孤單一人,身邊沒有乙個朋友」在乙個能看見海和天空的小鎮,很久以前就流傳著這樣乙個故事。背上長著白色翅膀的公主 和守護她的少年之間淒美的愛情故事。

公主因為有著不同於常人的身體,一直被關在房間,看不到外面的世界。聽說自己的母親在很遠的地方,卻不能去和她想見。某一天,在孤獨的公主面前出現了乙個少年。

少年會說些外面的事情來逗公主開心。就這樣不知不覺兩人相愛了。但是,卻有個詛咒——有翅膀的人是根本不能有愛情的。

少女——神尾觀鈴 覺得孤單的自己和故事裡的公主很像。體弱多病的觀鈴不能去上學,也沒有朋友。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城市。

但是,她一直期待著,說不定自己會有和故事裡的公主一樣的邂逅。在這樣的觀鈴的面前,出現了乙個少年——國崎往人。他是乙個邊為別人做人偶邊旅行的少年。

他死去的母親曾對他說,「去救在。

eva劇場版怎麼看

3樓:手心餘溫

1 舊劇場版有 第一部 死與新生(又稱使徒新生)該劇場版分為 death 和 rebirth 兩部,目前網上流傳的的死與新生只有death部分了,rebirth已經失傳。

第二部 air/真心為你 (正真意義的結局) 該劇場版也分為 air 和 真心為你兩部分,分別對應tv版25,26話(你所看得話,是gainix沒錢所誕生的產物,而air/真心為你才是原本企劃的結局,是正真的話)而air,就是死與新生中的rebirth部分(只有少許改動)

2 真正的結局,是 air/真心為你。

3 **順序 tv版(1-26) 死與新生 air/真心為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4關係是這樣的,死與新生的 death篇,可以看作是1-24集的總結,歸納,而rebirth,你沒法看的,已經沒有資源了。

不過air/真心為你你是可以看全的,網上有,air是明日香大戰量產機,而真心為你則是人類補完計畫的實施與破滅(具體清自己看,我要說了就不好看了)

至於你所看得tv版話,其實是以另乙個角度看待人類補完計畫,或者說是,補完計畫成功了,因此,在**的時候也有一定幫助。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問題,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三個問題

新劇場版的背景可以參照eva新劇場版企劃公開時的訪談 大月俊倫 貞本義行 總結下來其實就是對於eva的再構成,並且力求使eva的面向觀眾轉換為年輕人群,劇情結局也不會是舊劇場版中那種黑暗風格 另外再順便提出一點,新劇場版的主要推動者是大月俊倫而不是庵野秀明 此外,製作eva新劇場版所新建的工作室 也...

告訴我所有柯南,多拉A夢的劇場版

1.引爆摩天樓 2.十四番之目標 3.瞳孔中的暗殺者 4.貝克街的亡靈 5.銀翼的魔術師 6.世紀末的魔術師 7.紺碧之棺 8.偵探們的鎮魂歌 9.戰慄的琴音 10.漆黑的追蹤者 11。迷宮的十字路口 12.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13.水平線上的陰謀 大雄的恐龍 1980年上映 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198...

求天降之物劇場版永遠的我的鳥籠主題曲歌詞

always iling final 永遠 私 鳥籠劇場版ed 作詞,作曲,編曲 橋本由香利 歌 blue drops 吉田仁美 早見沙織 私 今 為何我現在會在這裡?生 我是為了什麼而出生的?答 遠 空 向 答案就在那遙遠的天空 落 在你身旁從天而降 透明 檻 穿過透明的牢籠 何 聞 受 止 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