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單位開車嗎?

2023-05-15 10:45:08 字數 807 閱讀 5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力資源出身的。

我認真看了你這個情況,覺得你主動提出辭職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

1、你在公司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而你會的技能有派不上用場。淪為乙個打雜你估計也做的不開心。

2、既然有乙個好的選擇,你就應該可以去嘗試。比如那個叫你回去上班的環保局。

3、你只是覺得猶豫的是:以前老闆對你挺好,你主動辭職心理上有些感覺對不住老闆,萬一老闆沒想你走的念頭,你會更加不好意思。

其實,沒有這麼一說;我分析,你如果現在提出辭職,估計老闆會道義上的進行挽留一番,但並不會真正地希望你留下。你找個合適的理由即可,甚至你自我放低一下身段度可以,讓彼此都好**——老闆,對不住了,我因為有個地方通知我去做司機所以想跟你請辭;雖然在這裡,你一直很關照我,但我笨手笨腳又沒別的技能,幫不上同事的忙一直很愧疚;正好,這幾天有朋友幫我問到有個地方要招司機。我聯絡了一下還可以,所以,我跟你申請一下,希望您有批准。

不過,不管怎樣,您對我都有培養知遇之恩,我先謝謝你!同時也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跟你多學習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辭職,去環保局,現在的也只不過是私營老闆,而且你現在的處境很尷尬,可以選擇的情況下,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現在你沒有車開,而且也不高興,所以辭職去環保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是年紀輕身體好,所以也並不喊冷喊累。及至覺著天色隱隱地有些暗了,兩人才打道回府,一路相攜著走回了萬嘉桂的宅子。

4樓:空心餅乾

個人覺得還是走掉比較好。

拿著工資自己也沒事兒做也無聊:)

我應該去嗎,我應該去嗎?

去啊,去了你又不吃虧!男生搬東西沒什麼吧。抱著平常心就行。你也正好多接觸她,或許她的另一面沒有那麼傲氣,如果你發現她的性格還是不適合,那以後少接觸就是了。不用這麼快就決定什麼,先多了解!呵呵,哥們你該去,而且馬上去,女孩的心思很奇怪的,她們可以一分前乙個天上,也可以一分鐘後乙個地上,所以你要懂得女孩...

單位沒有獨生子女費該去哪裡領

第十三條 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按下列規定支付 一 夫妻雙方為職工的,由雙方所在單位各承擔百分之五十 二 一方為職工,另一方無工作單位,或者喪偶的,由職工所在單位全部承擔 三 城鎮其他人員,由戶籍所在地縣級人民 解決 四 離開原工作單位的人員,有聘用單位的由聘用單位承擔 沒有聘用單位但尚未與原單位解除人...

該去省會城市的事業單位還是繼續留在小縣城當高中老師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會選擇去省會城市的事業單位,我自己是乙個追求自由想去大城市的人,我不想就窩居在乙個小縣城裡,我覺得我需要去大城市挑戰新的東西。我是生長在小縣城的人,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在縣城裡生活,所以我就想逃脫這裡,我想去大城市裡發展,畢竟大城市裡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機會也有很多,掙的也會比小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