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追我怎麼辦? 5,如果有人追你,你會怎麼辦?

2023-05-15 10:45:06 字數 3845 閱讀 4051

1樓:蒙古

讓別人追你的條件就是漂亮。是大學生吧?那學校就不會反對化妝。

你要學會化妝!這是我的方法。知道麼?

我用的就是這種方法。以前我也很自卑。通過我的努力,我變美了!

從你心裡就會有自信的感覺)真的!試一試吧!讓自己的有點發揮出來!!!

眼睛小就帶美瞳!假睫毛也會讓眼睛變大!

你要是按我的去做,我保證你的追求者數不勝數!不要騙自己!一天都不要懶得化妝!還有個重要的是端莊!眼睛幹什麼都不要亂轉!!!

2樓:普工小朱

姑娘!你還小別急,關鍵自信很重要!還有就是開朗點!

要知道活潑開朗的女生往往被男孩子追求的幾率遠遠要大於那些少言寡語的女生!尤其在現在的社會中,要學會主動接觸人,影響到別人,讓別人意識到你的存在,這樣交男朋友就不難了。總結起來四個字,「先進後退」。

慢慢領會吧!

3樓:阿真

這有什麼啊,如果男生追你你就跟他在一起?不會吧,所以沒人追你是比較好的,自己的生活比較自由,而且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找到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事表面上的朋友,這都得自己慢慢體會的,我們說的知識文字方面的,所以當你經歷了之後,才會發現這其中的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可能是您工作或者生活的地方接觸面比較小,嘗試下做個開朗大方的女孩子,多參加朋友的聚會,多和朋友出去逛街。把握下時尚的脈搏。擴大自己的社交範圍,相信您的愛情就離您更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試著去倒追別人、

6樓:網友

我和你有同感額。

建議你追別人,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而且(o(∩_o~幸福的說)我已經快成功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你表現的太強勢了,男生見到你都膽怯,或者你太漂亮了,男生見到你都自卑。

8樓:豪氣九萬裡

沒什麼自卑的,自是你的有點沒有被人發現罷了。

9樓:吖裡蛋蛋糕

括他媽的出去 還沒人追?

如果有人追你,你會怎麼辦?

10樓:應樂邇

我會拒絕對方,不過我會針對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法拒絕。比如說對那種看上去令我討厭的人,我會毫不猶豫拒絕。對那些看上去很穩重很善良的人,我會用委婉的方法拒絕。

總之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一定要拒絕,不能拖泥帶水。因為兩個人沒有那方面的感覺,實在是喜歡不起來就直接告訴人家。

事實上每個女孩子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喜歡和欣賞,但有時也很煩惱。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我也希望能對你說出這句話,但我不能騙你,更不能騙自己。

雖然這話看似有些殘酷,但是,如果一開始就不表明自己的態度的話,那麼後續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

如果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有很高的危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假如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乙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如果不懂得拒絕,沒有感覺的兩個人走到一起。

以後會遺憾終生。

11樓:網友

第一,有人追,說明你很有人格魅力讓人喜歡。第二,如果有好感的話,可以給個機會相處一下試試,第三,如果不喜歡的話直接拒絕,不吊著別人。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沒有人追自己?

12樓:生活百事通龍

1、圈子太小,認識的人太少;

2、太高冷了,性格慢熱不好接近;

3、身高太高了;

自己為什麼沒人追 沒人追單身的原因有哪些。

4、外貌不出眾;

5、因為心裡有乙個不可能的人。

13樓:桃花酒酣

1、人是感官動物,這個可以看抖音關注高的人,很多都是以樣貌搏出位,有的甚至不惜在自己臉上動刀子,當然我並不提倡整容,但用資料說明事實,樣貌成為了人交友的第一選擇。

2、天下普通女生多了,長的漂亮的並不多,很多樣貌都很平平,但這並不影響她們未來的生活,一樣結婚生子,一樣享受生活,所以沒有必要產生外貌焦慮,很多男孩子交朋友也會考慮乙個人的內在如何,女生想要提高自己的內在,就要學會自愛,發自內心的熱愛自己,關心自己。

3、有一種魅力是從內而外的散發,這種魅力就是自信,依稀記得蒙曼老師在詩詞大會的樣子,就感覺原來人可以有內而外的散發魅力,內實力積累到一定程度,乙個人會非常具有魅力,無論學習的是什麼,只要認真的學下去,慢慢體會核心,乙個人也會非常具有魅力。

4、放棄外在的盲目,作為具有智慧型的靈長類動物,我們希望自己能在族群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無論男女大家都在努力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地位,但這也造就了盲目的攀比,從一開始的地位之爭到現在的資源之爭,有些人因為在資源上比不過對方,就會很自卑,有人沒有內涵的人更是趨炎附勢,當起了狗腿子,自稱為奴才,令人不齒,放棄沒有目的的攀比,把中心放到自身的積累上,努力完善自己,讓自己有更多底氣,可以迎接不同的風雨。

最後和你說一句,不必在意是否有人追求自己,因為外物不為你的意志為轉移,一味地奢求,不如主動強大自己,讓別人來看到你的特殊,看到你的內在實力,主動過來與你交朋友,有空學一下王陽明的心學,看一看古人是怎麼強大自己的。

總是沒人追,很難受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沒人追,很難受啊,死的若沒醉的話,也是有點難受的,所以說這個沒人追,具體什麼原因沒人追,所以說一定要總結自己的這個具體這個情況出來了。

15樓:小花千骨

沒人追應該擴大交際圈,只要你本身很優秀,條件也不錯,多接觸人肯定會有喜歡你的,被你吸引到了就想追求你,一定要自信一些。

16樓:哈哈

是會有些難受,但是沒有事,只要你足夠優秀的時候,怎麼可能沒人喜歡你了?

那我就來教你幾個方法吧。

1:跟男人說我,一定要溫柔,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大方,不要很嬌嫩這樣男生何必討厭!

2:如果是在網上聊,那這就要開始溫柔,體貼,可愛。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3:記住在男生面前盡量不要說髒話,要大大方方的。

以上就是我的解答,沒人追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他們的。記住你是最棒的!

17樓:同皖慧

總是沒人追,很難受啊?沒關係的,因為現在單身的人很多,遇到他(她)的時間還沒到,所以不用擔心沒物件。

18樓:網友

你若花開蝴蝶自來。如果說自己的相貌沒有出眾的地方,那你就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能力。

人如果沒有追求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求是最可怕的,也許就像我一樣,所以一定要端正自己的目標,不能沒有追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追求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行屍走肉了。

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為家人而活。

為關心你、愛護你的人而活。

而且要開心得活。

21樓:幸運的光茫

至人無己,神人無功,聖人無名。

22樓:沙丁魚的心

人如果沒有追求了,怎麼辦?

最近心情很差,什麼事情都不順心~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自己積極向上的。

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

在網路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情緒或是各種各樣的矛盾存在,一些就遇到了被他人恐嚇 威脅的情況,由於被他人恐嚇威脅的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類的問題,自己被恐嚇後也非常的害怕。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處理?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

如果有人傷害你兩次,卻死皮賴臉的追你,怎麼辦

能傷害你兩次,就能傷害你第三第四次。果斷拉黑.不想引起衝突的話,那就別搭理他,不管他怎麼死皮賴臉,忍著別理他,過一段他自己也就覺得沒意思了。他死皮賴臉纏你就是要你生氣,讓你對他加深影響。你就反其道而行。不管他傷害你幾次。關鍵你對他是什麼感覺?而且他值不值得你去愛?這兩個問題是前提。這兩個前提如果都是...

如果有人搶你的物件你會怎麼辦,如果有人搶你男朋友,你會怎麼做

自信點,我是最好的,誰也比不過我。這樣想就可以了。不要表現什麼,日子照過,太在意會讓男人得瑟,會不在乎你。努力讓自己優秀,你的男人是長眼睛的,知道哪個好,哪個合適他,如果他執意要走,那就讓他滾好了。這種男人還留著幹嘛?好好修飾自己,增加涵養和氣質,加油!真誠地和你物件談一下,說你很喜歡他,不過還是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