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對待追星族的看法?

2023-05-29 11:40:02 字數 1205 閱讀 9460

1樓:猴51644竅賭

正能量追星則開心他人,開心自己;不當追星則毒害社會,毒害身心。適當則修身養性,拓展眼界,鍛鍊技能;過激則玩物喪志,玩物喪智,影響生活。

2樓:求註冊

善於從自己所崇拜的偶像身上吸取積極的人生經驗。更加關心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為你付出,應該把愛都放在他們身上。

3樓:峰佘無敵

不盲目追星。你所崇拜的應該是真正值得你崇拜的,該不是徒有其表,更應該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氣度;該不僅僅吸引你的目光,更應該能震撼你的心靈。

4樓:王倩

他們所喜歡的明星不只是因為美和帥,也不只是因為他們會唱歌,會表演,更重要的是,他們所追求的是明星的氣質以及他們成功的經歷。

5樓:辰星

不瘋狂追星。不要濫花時間和錢在追星上。因為,星的光環不應該罩在你的身上,追星也就沒有什麼可誇耀的,更不應該成了你生活的全部。

6樓:眀對畢屠

追星只要他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正面的,積極的影響,那麼就是好的,而且要當理智粉。

7樓:張

追星……娛樂方式的一種吧

你如何看待追星族的存在,如何看待追星現象

追星族是一個很可愛的人群,他們的生活是因為有這個明星的存在才變得快樂,能帶給他們正能量的明星也是很重要的。比較贊同理性追星,在追星的路上我們可以變得更好,以他們為目標不斷進步。但是不要沉迷於此。在我看來,追星族的存在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有一些人唱歌,演電視很好,所以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我贊同像...

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分享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

赴美生子,給後代多乙個選擇,給自己多一條出路,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的。這些人,往往都是些比較有錢的,人家有錢,這是人家的自由,在哪生孩子別人決定不了。可能是孩子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吧,畢竟美國政策比較好。都想給自己子女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啊,有一本美國護照肯定比什麼都要好。我不是...

一下你遇到過怎樣惡俗的歌詞,分享一下你遇到過怎樣惡俗的歌詞?

你把愛情給了誰,這首歌改編自日文歌曲 美麗之物 美麗之物 是姐姐寫給飽受病痛折磨的弟弟的,十分感人,而改編成中文歌竟然把這些意境都毀了,詞寫得一塌糊塗,沒有比把美好的事物變俗氣更讓人討厭的了。有人提學貓叫嗎真的是不僅僅旋律雷,歌詞也很雷啊。聽上去滿屏的尷尬。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對不起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