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讓你感到驚艷的頭像?

2022-12-14 11:15:04 字數 1788 閱讀 8309

1樓:靠笑湖永蝦

特別具有御姐風範的頭像,這種暗黑系列也是讓我比較驚艷的,並且還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2樓:成邊神車異

對於灰色系我真的是沒有什麼話可說,覺得真的是很棒,並且這個頭像第一眼也是讓我很有驚艷的。

3樓:辰星

戴眼鏡的男孩子總是有那麼一點點文藝感,讓人不自覺的就沉淪下去,這個頭像應該也是不錯的。

4樓:以心

孩子是最喜歡的,就是手啊,讓我驚艷的就是這雙拿杯子的手了,不過其實感覺周圍的背景也是蠻搭配的。

5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這個頭像非常的有特點,並且它所表達的意思也非常的深遠,感覺還是很好看的。

6樓:戚小晴

能夠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這種天人合一的感覺了,頭像裡自帶帶著一種憂鬱感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7樓:辰星

沒辦法,對這種古風的頭像就是沒有任何的抵抗力,一看到這種頭像就想趕緊的把它收藏起來。

分享一下,古人有哪些情書驚艷了你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長命女 春日宴 五代 馮延巳。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長相見。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見舊人哭。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漂零水自流,一種相思,...

分享一下,高考前哪句話讓你不緊張了?

1樓 網友 緊不緊張都得上啊。2樓 舊愛晚成 沒事,家裡還有一畝三分地等你繼承。3樓 雨紛紛過 我爸說他剛開的那個公司缺人管理。4樓 綠夏 高考無非是很多人做同一份卷子,決定去哪一個城市,和誰在一起,最後做錯的每一題都為你讓你遇到對的人,最對的每一題是為了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5樓 宇宙最強楊超超 反...

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分享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

赴美生子,給後代多乙個選擇,給自己多一條出路,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的。這些人,往往都是些比較有錢的,人家有錢,這是人家的自由,在哪生孩子別人決定不了。可能是孩子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吧,畢竟美國政策比較好。都想給自己子女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啊,有一本美國護照肯定比什麼都要好。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