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咋樣看待胡歌的,分享一下吧?

2023-02-09 13:10:06 字數 1377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是唯一一位男粉絲比女粉絲還多的男演員,這也許就是他強大的個人魅力之所在吧:顏值高,演技好,人品佳,有才華,低調敬業,謙遜努力,熱心公益,捐建了30幾所希望小學,平時還遠赴偏遠地區做慈善,不炒作,零緋聞,不追求名利,平日裡踏踏實實演話劇提公升演技,這是一般青年演員做不到的。

2樓:走一走我的世界

帥,有禮貌,為人謙詢,演技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是謙謙君子,雙商高,演技棒。

4樓:曠昀熙

胡歌~乙個讓人喜歡讓人愛的大男孩,乙個優秀的演員,乙個翩翩少年,他正直,善良,孝順,溫暖,友愛,謙遜,乙個演什麼像什麼的優秀演員,在今後的演藝道路上胡歌會成為乙個真正的表演藝術家。為有胡歌這樣的演員點讚,

5樓:沉夜孤星

他還把自己得把自己拍戲所得到一些資金很多都捐獻給了需要幫助的人,比如那些受到災難的那些捐款活動胡歌都是特別積極的去參加,並且胡歌還是乙個特別懂得感恩的人,他經常回到母校幫母校主持一些活動。

6樓:笅對時灮

胡老大是乙個很好演員演技和人品無可挑剔。

7樓:多麼通領悟

我們愛胡歌,永遠無人替代。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僅僅是演了這個電視劇集裡的男主角,他還用自己的才藝演唱了這個電視劇集的兩部插曲,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了,他特別的火,他表現得特別的陽光,熱情和浪漫,他憑著他自己的才能,出色的表演還獲得了乙個很高的榮譽。

9樓:名

我覺得胡歌這演技真的特別棒,他的一顰一笑就把這個角色除了表達的情感就塑造出來了,可以說真的特別完美。

10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胡歌呢是出了名的情商高,在為人處世方面更是沒話說,我說他是圈了無數男粉的明星你們沒意見吧!我胡值得許多人學習,他謙虛,淳樸,善良。

11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胡歌先生是極好的拍攝物件,不僅因為他久經鏡頭的考驗,懂得擺出最合適的pose。還因為他能快速製造情境,提公升畫面的質感,當攝影師拿出準備好的三角框道具,胡歌立刻設計出被束縛同時掙扎求生的一系列神情和動作——那一刻他似乎在演戲,而不只是拍照。

12樓:其中田

他不僅僅演技好,並且還懂得感恩。雖然他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他並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沒有忘記應該做,幫助別人的事情,我覺得胡歌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人,他值得我們去喜歡,我想他的粉絲應該也是這麼想的。

13樓:汐

我覺得胡歌特別值得我們學習,他的人品特別好特別的善良,他曾經去遠赴一些山區去給孩子們送禮物,送給他們的必須物品。

分享一下大家是怎樣看待90後的?

看過更多的90後都很佛性。無欲無求,沒有競爭意識,沒有吃苦精神,沒有自立信念。隨波逐流 咋樣也行 沒有意見,這是他們最為常見的態度。原因就是,他成長的過程中,所有需要的東西,他都不用張嘴要,就會有人提前給塞到手裡 喂到嘴裡 穿到身上。他已經沒有要求的慾望,因為所有需要都無理由的被滿足了。我認為90後...

分享一下咋樣提高自己的寫作技巧?

開始構思你的文字,然後試著寫,讓故事情節,最後你需要回過頭再看看你都寫了什麼。這點很重要,很多寫手一旦寫好就不想修改,已經費時費力地寫好了,還要再花時間修改,實在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活。但如果你想寫得更好,你就要學會如何修改。好的作品是經過反覆的推敲和修改而成的,這會讓你的作品從平庸中脫穎而出。看看你...

如何看待女方比男方大三歲,跟大家分享一下?

女大三抱金磚,說的是女比男大有利於勤儉持家,越過越富有。男孩不會節省,花銷大手大腳,而大一點的女孩則知道節省,也知道辛勤勞動多賺錢。女孩還可以對男孩的花銷起到制約作用。自古以來就有這麼一句老話 女大三抱金磚 之前我一直認為是錯誤的言論,為什麼男的放著年輕的女子不娶,反而要去比自己說法。可是隨著接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