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2022-06-10 23:30:02 字數 4151 閱讀 3332

1樓:猴22326笛崩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

2樓:知哥64381倚搶

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密我都發現了哈哈,我們異地 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玩對方手機,還會用他的賬號發動態什麼的,我們扣扣也是關聯了的 我佔有慾比較強,喜歡看他聊天記錄 他也不會怪我 其實是相信他的 就是想看。

3樓:另一所

我覺得還行,我的女朋友可以用他的指紋解開我手機上的所有密碼,其他一些加了密碼的東西,我都告訴了女朋友密碼是什麼,一般他翻我手機的話,我不會特別在意,因為我對他的感情是非常真誠的,所以即使他翻看我的手機隱私,我也覺得無所謂。

4樓:沙從凡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的隱私被暴露,都是因為手機而洩露,因為現在每個人的手機上可以說是擁有自己部分身家姓名的,不論是自己相簿裡的**還是和別人的聊天記錄,又或者是自己的錢和銀行卡身份證賬號之類的,我覺得這些都特別的重要,所以我覺得手機隱私的問題還是沒有做到特別好,所以才會出現那麼多資訊洩露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手機隱私,不管你這個隱私到底能不能公之於眾,但是這是你自己,我願意被人看到的,如果我願意把我的手機隱私給你看,這是我自己的意思,但是你如果私自翻我手機的話,你怎麼太不夠意思了。

6樓:車凡之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都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就算你手機上沒有什麼,但是當有人開始懷疑你去翻你的手機的時候,你就覺得你不被信任了,雖然手機裡沒有什麼,但是他的這種行為就會讓你很難受,讓你不舒服。

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你怎麼看待**你手機內容,侵犯隱私的人?

7樓:王先森說娛樂

個人很反感這種人,如果不是身邊的朋友當然會訓斥,我覺得這是個人隱私。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這種人真的很不尊重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我的底線就是不能觸犯我的隱私,我覺得這樣會觸犯到我,如果身邊有這種人,我肯定會遠離。

9樓:知哥32492刪甭

我覺得這是侵犯個人隱私的行為,絕對不允許發生,如果是真的發生的話,我會很嚴厲的指責那個人。

10樓:糯公尺團旅行

這是不能容忍的,第一次給予警告,再有第二次直接斷絕關係。

11樓:萌萌美夢

是個賊子吧,想要知道的可以問我啊,想要看也要經過人家允許啊,這樣的人,大多人品都是有問題的,交往不宜過深。

手機隱私安全問題怎麼保護啊?

12樓:薄雅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圖案密碼保護您的隱私。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下找到「私密空間」,並設定圖案密碼開啟私密空間。

2.多種檔案加密型別,支援您的不同加密需求。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

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您選擇。

3.【刪除、解密一鍵操作,方便快捷。在需要刪除和解密資料時,只需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即可出現如下圖介面,勾選即可實現一鍵解密、刪除。】

4. 可隱藏的私密空間,讓您的隱私更安全。管家私密空間給您最貼心的隱私保護,收放自如的設計,將私密空間隱藏起來更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安全確實很嚴重,很多人的隱私都被洩露。手機裡面可能有些檔案或者資訊是不能被人看的,尤其是商務人士,這種情況,一方面需要加強自我的防範意識。另一方面,重要的檔案需要特別加密,設定的密碼一定不能太簡單,最好是在手機安裝保護隱私的手機軟體,定期查殺病毒。

喜歡看你手機隱私的人怎麼對付

14樓:

對於這種總是喜歡看別人隱私的人來說最好的辦法是置之不理,不把手機借給使用,如果實在是抹不開面子就把手機設定許可權或者密碼,因為手機裡的東西屬於個人隱私,別人無權翻看,希望你以後借手機要因人而異

15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這女孩和你只是是朋友關係的話,這樣翻看你手機裡的隱私是不對的!所以你只要和她攤開來說清楚就好了!要是懶得搭理她就給手機設定鎖屏密碼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這樣,這樣子很不禮貌,你嬉皮笑臉的跟她說,他只會覺得你在開玩笑,不會把放在心上

17樓:

要是你自認為光明磊落,那麼就找她談話,希望她也能尊重你,不要隨隨便便翻手機,因為那樣對你來說是一種懷疑,這也是對你感情的一種傷害。好好跟她談,相信她能理解你,也會尊重你。

18樓:

設定裡可以開啟應用鎖,就不用擔心啦

19樓:來自天師府高貴的娥眉月

是不是喜歡你。把密碼換成自己的指紋。讓他偷看時取你的手指這樣你正好偷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永遠不要給她看!想都不要想!這種人信不過!做人沒原則!今後少來往!

21樓:

只要是他借手機,第一瞬間想到他是不是要看你的隱私,然後有意無意的告訴他,總是看別人隱私不好,並且找個藉口拒絕給他看手機,又不能讓他不高興,不過,一般愛看別人隱私的人一般都不太在乎顏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男的,那說明這女孩對你有佔有慾,和這樣的女孩交往,她會有很強的控制欲。但如果你也是女孩,說明她想以借手機的名義來窺探你的隱私,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把手機借給她,而且她接近你都是有自己的目的的,所以敬而遠之吧。

23樓:無牽無掛的平安大哥

看別人手機隱私是不道德的,對這種人一是防著,二是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別人看你的手機,三是遠離這種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軟體,我設定不自動登入。當開啟你的手機,就不會看到你的隱私。或者有的手機,應該可以加密。一般也就是聊天軟體,其他就都用不著了。

25樓:

這樣的人不懂尊重別人,隨便翻看你的隱私,不管同性異性,首先遠離,其次,告訴你身邊的朋友盡量少與她交往,這樣的人不配有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婉轉說他不要隨便看別人的隱私,現在的手機都可以鎖鍵盤的,只要自己設定就行了。

27樓:

你這個朋友可不怎麼樣,為什麼要偷看你的個人隱私呢,你的手機都沒有鎖頻密碼嗎?如果手機裡面有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東西,那就一定要設定密碼或是指紋解鎖,聲音識別,這樣別人就打不開你的手機,也就看不到你的隱私了。

28樓:

設定一下應用鎖,把關係到隱私的應用給鎖起來就ok了。要不你和他直接表明不喜歡別人看自己的手機。

29樓:醜水凡

為什麼要把隱私放在手機上,隱私放在手機上就等於在公布

30樓:贊同英語改選修

喜歡看別人手機隱私的人肯定是很令人討厭的人。這種人很無聊,拿別人的隱私作為娛樂。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讓他拿到你的手機。

在生活中處處為難。讓他遠離你。最後把它給浪費。

夫妻間的手機到底能不能看。很多人說這涉及到個人隱私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好就沒問題,關係不好了就是問題了。

我還是認為夫妻間應該保持一定的個人隱私,但這裡面不能有背叛。

32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個人是有隱私,但夫妻間別太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因為法律木有明確規定,夫妻之間不能看。

34樓:糖糖

彼此信任就不用看,互相猜疑就想看。

35樓:僕語彤

可以看但是你得經人家同意

你怎麼看待遠嫁這個問題,你是怎麼看待養生這個問題的?

我覺得遠不遠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嫁的那個人是不是可靠的。我們都相信結婚一定要嫁給愛的人才會幸福,所以我們不管家長的反對和意見,去努力爭取自己認為對的愛情,不顧父母的介紹,安排,甚至是他們的建議和看法。如果乙個姑娘談了一場異地的戀愛,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家長們一般都會極力的反對,不看好。不捨得自己的孩...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