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雞蛋匯過去怎樣?

2023-05-14 22:05:02 字數 732 閱讀 2823

1樓:等等等等

目前來說,雞蛋這種生鮮製品是不支援快遞的,如果快遞的話,包裝費也是比較貴的。

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如果是先匯集的,那是要咱也會的,他是比較小心的物品,所以要專業化。

3樓:冰凌花的芬芳

如果你想在網上會親人雞蛋,那物流公司負責,這個他會認真對待的。

4樓:2020瑩彬

這個雞蛋的話,你可以去快遞那裡,讓他包裝好,這樣子的話就可以郵寄過去了,非常方便。

5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雞蛋在郵遞的時候是需要用泡沫的材料,包括好才可以的。

6樓:牟默

就是現在快遞都是很方便的,就是可以用快遞把雞蛋給郵過去。

7樓:水清霞明

雞蛋清凝結為固態,在化學上稱為「蛋白質的變性」,蛋白質變性的溫度大約是70度。不知道你在學校的水能達到多少度,但是雞蛋黃煮熟的溫度要接近100度。按你說的雞蛋黃應該熟不了。

雖然雞蛋黃不熟時營養價值較高,但畢竟味道不是很好,樓主自己決定吧,住校很不容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雞蛋匯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乙個筐把雞蛋裝起來。

9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要把雞蛋會過去,你就要用泡沫箱把它裝好,要不然會碎。

教我怎樣忘記過去呢,怎樣忘記過去?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煮雞蛋好吃,怎樣煮雞蛋更好吃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煮雞蛋怎麼做?雞蛋和檸檬一起煮,敲碎一撥就出來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生菜啊。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

怎樣醃鹹雞蛋,怎樣醃鹹雞蛋好吃

1 鹽水醃蛋,醃製時先將食鹽溶於開水,以呈飽和狀態為度 就是鹽水有點鹹苦 待鹽水冷卻,將洗淨晾乾的雞蛋,乙隻只地放入鹽水中,並在鹽水中倒入白酒一小盅,密封壇口,30天左右即可開壇取出煮食。此法醃製鹹蛋,簡單快捷,蛋黃出油多,特別香濃好吃。2.白酒浸醃蛋,浸醃時先將洗淨晾乾的雞蛋放在白酒中逐個浸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