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三年級,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

2023-05-14 21:55:04 字數 1008 閱讀 5145

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

1樓:獨特之蕞

母愛 人人都有母愛。那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像春風,吹著你的心,那母愛是多麼溫暖的。

在前兩個星期時,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把腳扭上了,媽媽帶我去看完醫生後,準備送我回家。

當媽媽揹我上六樓時,還走不到三樓,我看見她的腳已經累得顫抖了起來,但她顯得那麼輕鬆,她怕我發現什麼,她咬了咬牙齒,繼續向上爬,我見她的眉頭皺了起來,背上的衣服被汗打濕了,顫抖得更厲害了,媽媽不得不把我放下,「媽媽,不用揹我上去了,我自己慢慢走上去行了。」媽媽強笑看說:「佳佳,你腳傷了,醫生說盡量不要動,媽媽真沒用,不過不要緊,讓我歇一會就好。

頓時,我的眼圈濕潤了,淚水禁不住嘩嘩往下跳,此時,我覺得我有乙個偉大的母親,因為她給了我無私的愛,我也替我自己驕傲和自豪。

正如《遊子吟》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給我做每一件事都蘊涵著深深的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不讓媽媽生氣,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學習,爭取獲得好成績。

父 愛那天,媽媽出差回家,說給我帶回了一袋好東西,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一看,原來是幾隻香噴噴的手抓羊蹄,我還從來沒有吃過呢。看著這香噴噴的手抓羊蹄,我饞涎欲滴,媽媽說:「兒子,別著急,等爸爸晚上回來再吃。

我只好作罷,盼望今天能早點吃晚飯。

終於等到吃晚飯了,我一上餐桌就拿起乙隻羊蹄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真香!我抬頭看見爸爸沒有吃羊蹄,就奇怪地問:「爸爸,這羊蹄可好吃了,你幹嘛不吃啊?

爸爸說:「好吃你就多吃點吧,我不喜歡吃羊蹄。」我信以為真,就把另外兩隻羊蹄也吃了。

吃完後,我意猶未盡地舔著手指頭說:「爸爸,這麼好吃的東西你都不喜歡吃,太可惜了。」爸爸只是笑笑沒作聲。

第二天中午放學回來,我剛進家門就聽見爸爸和媽媽在廚房裡說話,只聽見媽媽問:「你真的不喜歡吃羊蹄嗎?」爸爸答道:

**,你買得太少了,兒子又從來沒吃過,就讓他多吃點吧,以後有機會我再吃也沒關係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對我的愛那麼深啊!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報答爸爸媽媽的愛。

三年級作文母愛要求突出母愛,三年級作文母愛200字要求突出母愛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 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 母愛是一片海洋,滋潤著你的心靈快樂成長。下面就有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閱讀理解非常薄弱,做得既慢又差,一篇裡要錯好幾道題。媽媽看在眼...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關於新年夢想三年級作文,關於新年夢想三年級作文150字

新年我只想要兩個願望,第乙個願望是讓全國的孩子的有書來讀。第二個願望是想讓神仙姐姐 哥哥們讓我們中國不會發生災難。我只想要這兩個願望,我不會有什麼要求。明年我還要兩個願望,你們不知道這兩個願望會啟動全球,我希望你們也會加入。我的願望希望也有人和我一樣,有太平,不會有災難。讓我們為全國祈禱讓我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