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

2021-03-05 19:32:39 字數 5805 閱讀 2292

1樓:請叫我小芬仔

雞蛋 20個

八角 2個

草果 1個

桂皮 1段

蔥 少許

香葉 5片

紅茶 10克

老抽 80克

生抽 80克

糖 20克

雞蛋煮熟剝皮

把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鍋內

放入雞蛋,加水浸過雞蛋即可

煮20分鐘後撈出風乾涼透,再放入鍋中煮20分鐘再風乾涼透,反覆8次即可

2樓:掌上家常菜

滷蛋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煮熟後 吧雞蛋殼個弄碎在滷就會好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煮熟後稍微把殼敲破一下,然後做滷雞蛋的時候多加點水,盡量煮的時間長一點

5樓:晴天的雨下

煮熟切幾刀,不要切深了再去滷

6樓:挽留海的赫

先把蛋殼輕輕敲出一些小裂縫,這樣煮起來就會更入味哦~

7樓:單資喻秋巧

做法一1.

鍋內添2000毫公升水,放入調料,待水開後滾3分鐘,做成滷湯,端下備用。

2.雞蛋煮熟,撈出放冷水裡激一下,用筷子逐個把雞蛋皮敲破。

3.敲破的雞蛋放入滷鍋內煮開,離火用滷湯養住備用。

4.上桌時切成月牙狀,裝盤後澆點滷湯即可。

滷雞蛋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

8樓:舊城舊事就回憶

滷雞蛋準備好:

雞蛋7個、生抽4湯匙、老抽1.5湯匙、水500毫公升、糖1/2湯匙、鹽1茶匙、五香粉1/2茶匙、八角2個、香葉2片、桂皮1小段、花椒1小撮

這樣做:

1、 準備好所需材料,雞蛋洗淨備用。

2、 雞蛋放入鍋裡,加入能沒過雞蛋的清水,煮沸後轉小火煮10分鐘,撈出浸在涼水中,然後剝殼備用。

3、 鍋裡倒入過濾好的清水。

4、 再加入所有調料混合,煮沸。

5、 放入剝好殼的雞蛋,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

6、 取出放涼,吃不掉的雞蛋就放在滷湯中,冷藏即可,也會更入味哦。

9樓:昨日展現

滷雞蛋,你無論怎麼做?他也就是滷雞蛋的味兒,你無論怎麼做?他也不會太好吃,到**去了?

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像「鄉巴佬」那樣入味?(採納標準:滿意第一,速度第二)

10樓:cherry_菜穗子

小火燜吧,我朋友媽媽就是這樣,煮熟後敲碎,小火燜了一晚上,可好吃呢

11樓:火香合

自家做的話夠嗆。工業化的滷蛋生產中,煮鍋裡新增了甜蜜素,香精和焦糖色。

12樓:墨言曉

我們家是先煮白煮蛋,雞蛋煮熟後放兌好的湯汁裡小火煮十分鐘左右,然後關火泡一夜,外面賣的新增劑什麼的兌的比較多,這樣做出來的雖說不像外面的那麼入味,但比一般的白煮蛋入味多了。

怎麼滷雞蛋才入味?? 每次滷了很久又泡了很久都不是很入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 五香味 主料: 雞蛋1200克

輔料: 調料: 花椒15克 鹽30克 八角15克 醬油20克 大蔥30克 姜15克 草果10克 高良薑10克

1. 鍋內添2000毫公升水,放入調料,待水開後滾3 分鐘,做成滷湯,端下備用;

2. 雞蛋煮熟,撈出放冷水裡激一下,用筷子逐個把雞蛋皮敲破;

3. 敲破的雞蛋放入滷鍋內煮開,離火用滷湯養住備用;

4. 上桌時切成月牙狀,裝盤後澆點滷湯即可。

滷雞蛋做法小貼士

1. 此菜是冷食佳品,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是旅遊及大眾美食之一;

2. 若在調料中加入茶葉二錢則為茶雞蛋;

3. 將熟雞蛋去皮過油炸一下,放入滷鍋內,則為滷虎皮蛋。

14樓:匿名使用者

煮雞蛋時不要煮到六七會熟,黃和清剛凝結不久,鍋內水瀝淨,雞蛋在鍋內來回搖晃,殼會有裂口,然後放在滷鍋內煮,比較容易入味;滷好後殼也較好撥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熟的雞蛋的殼打裂開一點點 這樣滷汁才會滲入到裡面去 這樣才夠味

把雞蛋從頭到尾打碎 然後一次性就能把殼都剝下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笨!!!就會吃,聽好,煮好了,把蛋殼敲碎再泡,包你吃乙個想二個,一次要吃八十個

關於滷蛋怎麼滷才會入味!

17樓:姬覓晴

滷蛋更入味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高湯、雞

蛋、鹽。

一、將雞蛋殼洗淨,放進鍋裡,加放足夠的冷水煮十分鐘。

二、然後剝殼沖洗乾淨。

三、在每個蛋上平均的劃上三道口子。

四、將蛋放進鍋裡。

五、加入高湯凍。

六、用大火煮開。

八、在湯汁裡浸泡著,等要吃的時候取出來即可。

18樓:青青my子衿

方法/步驟

1鍋裡放水,加入花椒 八角 桂皮 可以從超市買袋裝滷料回來 煮開5分鐘關火

2放茶葉 等茶葉泡開

3加油鹽醬醋糖,根據口味嚐嚐鹹淡

4滷料這樣就做好了,接著放入生雞蛋開始煮,煮熟了,磕破蛋殼再接著煮10分鐘就好了。放在滷料裡時間越長越進味。

5還有一種辦法比較麻煩,將雞蛋用清水煮熟,把蛋殼剝了再放進滷料裡煮,也是煮個十分鐘就好了,吃之前可以再煮一下,就是熱的了。

19樓:風來四面臥當中

滷蛋將蛋冷水下鍋加鹽,煮至水開後轉小火煮3-4分鐘關火。

起鍋後把蛋撈到冷水裡浸泡一會兒,最後剝殼去皮。

在炒鍋內放入適量老抽,同時把八角桂皮香葉花椒置入鍋內。

放入剝好殼的蛋,加水,沒過鵪鶉蛋。開大火煮至沸騰。

沸騰後加入鹽、白砂糖、紅糖以及生抽調味。繼續大火煮。

大約12分鐘後關火起鍋。

想要入味的話還是要在蛋上拉幾道口子。

20樓:李志活

滷蛋做法

食材:雞蛋6個、白糖10ml、鹽3g、滷料5ml、啤酒1瓶、生抽15ml、老抽15ml

做法:1)雞蛋煮熟剝去蛋殼。

2)雞蛋放入小鍋裡,倒入一聽啤酒沒過雞蛋。

3)加入糖。

4)加入生抽和老抽。

5)加入一點滷料。

6)湯汁攪拌均勻,放在火上中火燒開。

7)改小火煮20分鐘-30分鐘。

8)滷好的雞蛋浸泡乙個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巧個縫出來,更容易入味

22樓:百度使用者

傳統滷蛋作法材料: 主材料: 蛋20顆、荸薺10粒、粽葉5張 滷汁料:

醬油、五香粉、花椒、八角、油、水、作法: 1. 乾鍋炒香花椒、八角,加入醬油、五香粉、水,煮沸後加入粽葉,放入去殼白煮蛋,煮滾後浸泡5小時即可。

滷蛋材料:雞蛋 5粒 醬油 少許 滷包 1包 水 少許 作法:雞蛋煮至蛋黃熟透後去殼。

將去殼雞蛋與醬油、滷包及水等材料一同滷煮至雞蛋呈褐色入味即可。 : 檢視原帖》

滷雞蛋怎麼入味

23樓:精彩百曉生

做法一1. 鍋內添2000毫公升水,放入調料,待水開後滾3分鐘,做成滷湯,端下備用。

2. 雞蛋煮熟,撈出放冷水裡激一下,用筷子逐個把雞蛋皮敲破。

3. 敲破的雞蛋放入滷鍋內煮開,離火用滷湯養住備用。

4. 上桌時切成月牙狀,裝盤後澆點滷湯即可。

24樓:檸檬兒肥肥

雞蛋先煮熟,剝去外殼,在雞蛋上滑上幾個刀口。鍋內鍋中加水,加入老抽,生抽,蠔油,鹽,八角,雞蛋白糖,大火燒開,翻一下,然後開小火收汁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最簡單的,把雞蛋煮好不要撈出來,在滷湯了泡。時間越長,味道就越濃

26樓:cu暴谷

煮不要太久的,你的料可能配的不好,我在家一般用鵪鶉蛋煮,配料如下:

大料,花椒,桂皮,香葉————多多倚善,我一般30個蛋用大料4,5個,花椒一小撮,桂皮市售的4,5片,香葉亦4,5片

醬油,鹽,糖,依個人口味,建議多放醬油入味上色,煮時先加水至沒過蛋,調料,然後至蛋熟時關火,把蛋殼一一敲碎,再文火煮,湯水還余1/3時關火,把蛋剝開,浸入剩餘湯汁中,一天一夜後味即入透,食時取出即可

27樓:掌上家常菜

滷蛋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水把雞蛋煮熟

再敲破蛋殼

然後再用滷水煮雞蛋

俺是做滷菜的

一般的滷菜(素的)都 這樣做

29樓:沉靜的遠古獵手

蛋白上切花刀,然後湯裡小火慢慢燒

30樓:食美味

放在滷水中小火入味 我記得還要放在滷水中n個小時讓它更加的入味 說白了就是個時間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從上面插到下面,穿乙個洞(蛋黃也要插穿),滷時在泡一下,很容易就入味呢,給我加分吧

32樓:q版總舵

我是廚師做滷水的 你自己做的滷雞蛋是怎麼做的啊 有藥料嗎 還是只是醬油什麼煮的

五香滷蛋怎樣做才入味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滷水用針管注射到雞蛋中 悶一會再煮

34樓:女漢紙

五香滷蛋bai的做法

1.準備好所用食材

du2.

將雞蛋洗淨加冷水zhi煮熟dao

3.將煮熟的雞蛋放內冷水裡浸泡一會方便剝殼備用容4.鍋中放水加入鹽,醬油、蠔油、白砂糖和所有香料(水可以沒過雞蛋即可)**煮至開

5.再放入雞蛋進去,煮半小時即可

6.滷好的雞蛋泡在滷汁裡至少4小時以上,才可入味

滷蛋怎麼做才更入味?簡單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1滷料:請水,鹽:醬油: 八角, 糖,桂皮,丁香, 姜,花椒,2、製作方法:

(1)準備將各種配料放入滷料鍋,加水量以能將雞蛋浸沒為準,小火熬製。

(2)滷製先將鮮雞蛋洗淨,用水煮熟,剝去蛋殼,放進配製好的滷料鍋內,加熱滷製。滷製時,火力不宜大,應用文火滷製。這樣,能使滷汁慢慢地滲入蛋內,約1小時左右方可滷好。

將滷好的蛋繼續浸泡在滷汁中,味道會更濃!!

36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甜醋或酸醋進去浸泡。

如何讓滷蛋更加入味 20

37樓:何焱宇杰龍

滷蛋來主料雞蛋18個

輔料老抽150克源 生抽150克 紅糖50克 食鹽1湯匙 桂皮1塊 花椒15粒 香葉3片 大料3個

滷蛋的做法

1.冷水煮雞蛋

2.去皮放冰箱冷藏最少一小時

3.鍋裡加老抽生抽, 香葉 花椒 桂皮和大料,燒開4.下入雞蛋,翻動上色

5.加清水,與雞蛋平齊即可,加鹽和紅糖

6.大火開蓋煮五分鐘,轉中火蓋蓋繼續煮十五分鐘即可烹飪技巧  泡一晚上的滷蛋味道更好。泡時間長點更入味。最好是帶湯汁放冰箱裡一天,兩天,可以在煮熟的雞蛋用牙籤扎幾個孔,可以更入味

38樓:萌萌依雪

時間長點,也可以鑽幾個小洞

《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到好

把工作做好,才能最大限度為自己贏得機會。這本書以充滿智慧型的思維為我們提供了捷徑,是我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這本書告訴我們 不是把事情做完,而是要把事情做對。高層做正確的事,中層正確地做事,基層把事情做正確。對於乙個團隊 乙個系統而言,只有在每個崗位都盡力盡心地把事情做好 做對,這個集體才有朝...

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

杭州遷戶口一般都是要遷進單位或者自己有房,而且房子有面積或者錢的界定的 一 促進居民合理的住房消費 意見 明確 將購房入戶政策實施範圍由杭州經濟開發區 杭州高新開發區 濱江 錢江新城區域擴大到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拱墅區等區域。購房者為非杭州市區戶籍人員 不含境外人員 在上城區內購買單套住房 含存...

怎樣才能把歌曲變成伴奏呢,怎樣才能把歌曲變成伴奏呢

現在製作伴奏帶的方法大致分為幾種 1.原曲去人聲 這種方法主要採用左右聲道資訊相減的方法,常用的錄音軟體如cubase,nuendo,cooledit 等都可以完成,還有一些專門用於該類伴奏製作的民眉叭砑 5 欽飫噯砑 鬧譜韉男 緩茫 鋅招 橢釁等彼鷙芾骱 松 煜旖杴康幕嵩詿 硨罅粲謝煜焐 雜讜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