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臥雞蛋不糊鍋,怎樣臥雞蛋不糊鍋

2021-06-09 18:50:52 字數 948 閱讀 4389

1樓:禮佛之人

如果時用水的化,一定要水在沸騰時下雞蛋,然後用勺子輕輕推幾下水,就好了。

如果是用油煎雞蛋,要熱鍋涼油。下了雞蛋後一定要晃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一點油就可以了,這樣不僅不會糊,而且做出來的雞蛋顏色也很好哦!試試吧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油要熱,絕對要夠溫度,人也要在旁邊,不能蛋打下去就不管了.其餘大火小火,就要看你想要吃什麼樣的蛋了.

4樓:

我想你說的是水煮的吧。一定要等水全開再把雞蛋放進去。放進去後轉小火。要是實在覺得困難,你可以用個勺子託著雞蛋,讓它不碰到鍋底。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燒到鍋裡有小泡泡時,把雞蛋打碎,輕輕放入鍋中,蓋上鍋蓋,小火,直到鍋裡的水開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是半熟還是全熟關火。這樣做的臥雞蛋即好吃營養又不會流失。還不是糊鍋呢。

6樓:驚蟄

把鍋燒熱後加油,這樣不會糊底.(我媽告我的,她可是特級廚師!!)

7樓:玫樹下的刺蝟

油不能太少,而且整個過程中要開小火這樣煎出來的蛋很嫩而且不粘鍋底

8樓:登風登

小火,看住火,一直用小火.

9樓:

把油燒熱點,再改小火,而且一直得看住

10樓:

我想請問一下什麼叫“臥”雞蛋?恕我無知啊

臥雞蛋,涼水下鍋還是開水下鍋

11樓:原創**夢工廠

在水冒小泡的時候下鍋最好!下鍋後先不要翻動,中小火力,

待蛋白基本凝固,在輕輕地順鍋底滑鏟一下,防蛋粘鍋。這樣蛋會包得很完整!

熬豆瓣醬咋樣不糊鍋,炸豆瓣醬時怎樣不糊鍋!

鍋下油 豆瓣醬 水,慢火炒製,不停翻動,防煳鍋 防粘鍋,炒至收汁吐油 看不見水看見油 即可。把鍋用油燒熱,加醬,加適量水。炸豆瓣醬時怎樣不糊鍋!要先把油燒到起煙,把豆瓣醬片入鍋中快炒,片刻倒入其它食材 只能提前把油在鍋中燒一遍然後倒出來再加點新油然後放豆瓣醬。會好點 用豆瓣醬熬火鍋底料怎麼能不粘鍋,...

銅鍋熬公尺湯糊鍋了怎麼辦,稀飯熬糊了怎樣去除糊味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具體方法如下 1 用開水泡。2 用茶葉泡後清洗。3 用醋泡後清洗。4 用啤酒泡後清洗 不建議使用銳利硬質擦具擦洗,會劃傷鍋底。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稀飯熬糊了 怎樣去除糊味 怎樣去除公尺飯的糊味?所需材料 蔥 牛奶 具體步驟 1 去除稀飯中的糊味一般有兩種辦法,首先將大蔥洗乾淨,...

請問怎麼用水衝雞蛋不碎,怎樣才能讓雞蛋不碎

開水衝雞蛋這種吃法不好,因為開水最多是100度,而雞蛋溫度比較低,這樣衝下去容器內溫度會越來越低,導致有一部分雞蛋是不熟的,使你不能完全吸收營養,生雞蛋到達小腸還會產生毒素,會對身體有害.而荷包蛋或者煮雞蛋則是雞蛋的最好吃法營養比較容易吸收.西紅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熟了吃。這兩種吃法對身體都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