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和蜜糖吃了會怎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13 14:00:04 字數 1347 閱讀 1597

1樓:銀音光

吃了蜂蜜後,千萬別吃蔥,因為這兩種物質有明顯差異,吃了會頭痛,心煩。如果吃了一定要及時看醫生。

2樓:凝帝系列

蔥和蜂蜜不能同服的說法雖未上教材,但民間一直有此說法。古醫書上有蔥與蜂蜜不可同服的記載,蜂蜜與蔥同食後出現噁心 嘔吐、腹痛、腹瀉等急性胃腸炎症狀 我想這個應該是成立的,因為學營養中提過,維生素有相輔相成的作用,那肯定會有相互排斥的作用,比如蝦和含vc的就不可以一起吃,它們如果一起吃的話,就會形成一種俗稱「砒霜」的東西,很容易使人中毒!至於蜂蜜和蔥的話不能一起吃的。

因為: 生蔥和生蒜都有蜂蜜相剋所以不易同服。 大蒜辛溫小毒,性熱,其所含辣素與蔥相近,其性質亦與蜜相反,古人吳謙在《醫宗金鑒》中說:

蔥蒜皆不可共蜜食。若共食令人利下」。所以大蒜不宜與蜜共食。

另外蜂蜜與豆腐相剋 ,相剋的物質有時還會產生素性,導致人中毒。 豆腐味甘、鹹,性寒有小毒,能清熱散血,下大腸濁氣。生蜜甘涼滑利,二物同食,易致洩瀉。

同時,生蜜中含多種酶類,豆腐中又含多種礦物質,植物蛋白及有機酸,二者混食易產生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故食豆腐後,不宜食生蜜,更不宜同食。 間隔幾小時後。

3樓:匿名使用者

蔥和蜜糖是相剋的食物,吃了會腹痛。

蔥和糖一起吃會不好嘛

4樓:溥春曉

蔥遇蜂蜜則食之必腹脹。

喝蜜糖水和吃蔥花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中的有機酸、酶類遇上蔥中的含硫氨基酸,會在人體內產生生化反應,使人腹瀉,他們之間只會產生影響成分之間的吸收,如果脾胃比較虛弱的人就會出現如上分析所產生的腹瀉現象,脾胃較好的就不會感到不適。

藥品與藥品之間,藥品與食物之間就有存在相互干擾,產生不良反應的事情,所以會有禁忌,而食物與食物之間的「禁忌」,也往往是「可能」影響某些成分的吸收而已,而並不是就成了「有毒」的物質。

網路上和書籍上的確有不少食物之間的禁忌,有很多都說得很嚴重,像蝦加維生素生成砒霜的傳說。蝦和其他海鮮一樣,確實可能含有比較高濃度的砷。但是,海產品中的砷是處於有機砷的狀態,已經有充分的科學研究結果證實:

哪怕你吃大量海產品,其中的有機砷對於健康也沒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回味不好,營養是沒說的。

7樓:金色夢

不會怎麼樣。

這個也不相剋。

蜂糖 蔥花一起吃了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忌和生蔥一同服用,還有不能與蒜、韭菜、萵苣、豆腐同食,不然易引起腹瀉。

CF生化模式MVP怎樣判斷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生化模式玩法 生化模式分為兩大陣營 生化幽靈和傭兵。每局開始前所有人都在傭兵陣營,並且誕生於各個不同的誕生點,倒計時數秒過後,遊戲在緊張的氣氛下正式開始,系統會從所有的玩家中,隨機感染1 2名傭兵變為生化幽靈。生化幽靈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內感染所有的傭兵即可獲得勝利 傭兵需要躲避生化幽靈的追趕,在回合結...

男人真正愛女人會有怎樣表現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 男人愛上乙個女人會費盡心思的把她占為己有。1.愛你 bai的男人說不出愛 你的理由du 2.真正愛你的人zhi不在乎別人的看法dao 3.他不會輕易的回說愛你 4.他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5.他不答會把你與其他女人作比較 6.他會把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當真 7.他會兌現對你的...

中國水泥的發展前景和飽和極限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現在持有賽馬實業,一點都不擔心。很快就要限制水泥業的擴張了,而且不批新的專案,要開新專案必須是已經進入水泥行業3年以上的,就是沒有新的水泥公司啦,很好發展的啦 再說,水泥也在做混混凝土,很有潛力。a股那麼多房地產公司,還怕水泥沒人用啊 水泥的那個牌子在中國質量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海螺水泥 盾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