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化模式MVP怎樣判斷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21 02:40:03 字數 1223 閱讀 6609

1樓:稻子

生化模式玩法:生化模式分為兩大陣營:生化幽靈和傭兵。

每局開始前所有人都在傭兵陣營,並且誕生於各個不同的誕生點, 倒計時數秒過後,遊戲在緊張的氣氛下正式開始,系統會從所有的玩家中,隨機感染1-2名傭兵變為生化幽靈。 生化幽靈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內感染所有的傭兵即可獲得勝利;傭兵需要躲避生化幽靈的追趕,在回合結束後至 少有一名傭兵存活或者成功殺死所有生化幽靈活即可獲得勝利。局數限制:

9-21回合勝負判定:在規定時間內生化幽靈將所有傭兵都感染,則生化幽靈勝利;在回合結束時至少有一名傭兵沒有被感染或者殺死全部生化幽靈,則傭兵勝利。生化幽靈數量:

參加遊戲的玩家為1-8名,隨機1名轉變為生化幽靈;參加遊戲的玩家為9-16名,隨機2名轉變為生化幽靈。殺敵死亡數:生化幽靈:

成功感染一名傭兵:1kill被傭兵殺死:2death勝利:

1kill 傭兵:對生化幽靈造成1000hp傷害:1kill被生化幽靈感染:

1death勝利:2kill 系統適用情況:ace:

不適用first kill/last kill:不適用mvp:適用。

2樓:改密死

首先比殺敵數,然後是比你打掉的血量,還有我發現殺生化幽靈很有助於你當mvp,相信我!

今天打cf生化我打了100多鬼,第二才60多,為什麼mvp是他?mvp具體含義是什麼?難道我打的血量還不夠他多?

3樓:花語語

根據cf的官方解釋,mvp是貢獻最大,對敵方造成傷害最多的玩家。

簡而言之傷害最高的就是mvp!

比如說你打了乙個敵方玩家99點血,你隊友只打了最後一點,可是人頭是你隊友的,但是你的傷害比你隊友多。所以殺人最多的一定是ace,而不一定是mvp。你殺的人多,可是你傷害沒有第二名多,所以你不是mvp。

ps:獲得mvp的技巧。

1、高的爆頭率影響傷害。

2、殺滿血的人多。

3、阻擊更容易得mvp

4、死亡率不影響mvp

4樓:匿名使用者

mvp:most valuable player 最佳選手/最佳玩家(遊戲)

在cf裡mvp的主要引數是傷害度,就是給敵人造成的傷害值。你殺了100只是這些殭屍最後是被你打死的,殺60的人給殭屍造成的傷害度比你高所以拿mvp。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比誰多,這裡面有個技術比較。你爆殭屍頭技術就好一些。

打cf時跳箱子怎樣操作拜託了各位謝謝

w s 蹲 跳 嘻嘻 希望採納!連跳 文字沒辦法描述 找個會連跳的教你就好了 上箱子就是在連跳的最高點按蹲 對著箱子按走 不放手 跳 落地瞬間再起跳 蹲 希望採納 高跳是跳起來的時候按蹲,就上去了,超級跳是w s按著,在按跳和蹲兩個鍵,要注意節奏,你可以試試,謝謝採納 貼著箱子按住前和後,按三次蹲再...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拜託了各位謝謝

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女人...

男人真正愛女人會有怎樣表現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 男人愛上乙個女人會費盡心思的把她占為己有。1.愛你 bai的男人說不出愛 你的理由du 2.真正愛你的人zhi不在乎別人的看法dao 3.他不會輕易的回說愛你 4.他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5.他不答會把你與其他女人作比較 6.他會把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當真 7.他會兌現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