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對我有意思嗎,她對我有意思嗎?

2023-05-13 13:55:05 字數 4306 閱讀 2592

1樓:衛哲群

暗戀真的好淒涼。

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暗戀的人真的很會裝戲,他們是天生的偽裝者,幾乎可以騙過所有的人。

本以為同樣可以騙過自己,卻突然發現自己早就識破了自己的謊言。

也許這一切聽起來很滑稽,但暗戀人何常又不是呢?

暗戀的人本以為自己會很堅強,但他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脆弱。

暗戀的人本以為自己可以祝她幸福,但這個祝福是如此的勉強。

終於……終於有勇氣向她表白時,她卻很久都沒有回覆,多年後,也許我們以為已經忘掉她,卻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

暗戀人往往會面對這樣的結局,明明是最純粹的愛,卻要永遠埋在心底。

或許,暗戀的人永遠也不會失戀,但暗戀這種滋味真的要比失戀好麼?

如果說失戀是天崩地裂,那麼我想使練就如同細水長流,慢慢的吞噬你的心靈……

暗戀的感覺就如同影子一般,時時不肯離開你。烏雲出現的時候,也許你可以遠離他,但當烏雲消失的時候,那個影子就又找到你,他就像老朋友一樣,總是能找到你。漸漸的你習慣了這個老朋友。

你本想就這樣走下去,可你又結識了思念這個新朋友,於是,我們發現自己變得深沉了。

暗戀的人往往會很傷感,他們總是充滿幻想,希望可以等到奇蹟的發生,但直到他們消亡,卻仍沒等到那天。他們喜歡傷感的**,也許只有在那種**中,他們才能找到自我,才能得到一絲安慰。時間長了,暗戀的人也許會希望自己可以忘掉她,但卻愛得更深,更醇,更淒涼……

暗戀那種感覺就像天上的浮雲一樣,若隱若無,而暗戀人的心也隨著那種感覺,漂浮在天涯。

暗戀的人好希望見到心中的她,但每見一面心就更加寂寞,就更加疲倦。也許不見會更好吧……

就這樣我們又步入了新的生活,自己的這種愛漸漸的淡忘了,陪伴我們的就只有那種深沉。

十年後,也許我們已為能夠忘掉她,卻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

我不知道暗戀是否會帶來快樂,我只知道暗戀是如此的深沉,如此寂靜……

情人節到了,而暗戀的人卻更加得傷悲。看著自己心愛的她,正同別人快樂著,我不知你能否為她感到快樂,我只知道我做不到,於是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可以撫慰一下自己,也希望可以一同撫慰天下暗戀人。愛是自私的,暗戀畢竟也是一種愛呀。)

2樓:落葉寒泉

應該是對你有一定好感,不過你也不可太當真,因為她要出國,你們即使在一起也很難有結果,相隔兩地的愛情是難以維繫的,除非她真的很愛你,能夠為你放棄出國的念頭。

3樓:工冰

她沒故意考驗你,她確實是喜歡那男的,不喜歡你,人家也就請你吃了頓小飯,別太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咯,你想想,她不喜歡你怎麼會請你去吃飯,還跟你說這說那,自己想想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咯,感覺她屬於比較嬌生慣養,而且不太會替別人著想的人``如果真要和她戀愛你得好好幫幫她。

6樓:盲目vs人生

她對你有意思。先放放。 關鍵的是你對她有沒有意思啊。 有就開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知道你抓住機會相信會成功的!

8樓:童話狐狸

未必吧 其實你為什麼不去問問她呢?沒準她只把你當乙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吧。

9樓:睦拔

恕本豬直言,感覺你們就算現在戀了,將來也沒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就問她好了,說清楚了有什麼不好的?

她對我有意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沒有意思,你自己要判斷呀,你們平常接觸中她關心不關心你,喜歡不喜歡和你聊天和分享秘密啥的。

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是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

12樓:

摘要。如果有意思,,他不會反問你。

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是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

您好,請問您說的對他是對誰?

甲和乙是兩個女孩,丙是男孩,乙問丙對甲有沒有意思,丙:你說我對她有沒有意思?

請問是有意思還是沒意思?

那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啊!,不然他會直接告訴你。

你只要我,丙對甲到底是有意思還是沒意思就行了,不是我的事情!

沒有意思。為什麼?

如果有意思,,他不會反問你。

那她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嗎?

那男孩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嗎。

是的。肯定是對問他的女孩有意思。他才會這麼講。

他對我有意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分享欲。

那種被表現到極致的分享欲,就是喜歡上乙個人最有力的證明,並迫切地希望與對方建立起一種最內在的、互不設防的親密關係。

包括但又不限於真實自我的分享、真實體驗的分享、真實情感的分享。

簡單的意思就是說,只要喜歡上了,我們都會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的所有都暴露給對方,同時也渴望得到對方的接納。比如在生活中遇到的有趣見聞,還有新奇的體驗、事物、特產、零食等等。

2、未來。無一例外,所有動了真感情的人,在內心深處,一定是渴望兩個人有未來的。這意味著什麼呢?我們一定會為了心中的渴望,去實際地做些什麼。

特別是男人,真正喜歡上乙個女生,最明顯的表現是自卑。他總是擔心自己,不能給對方最好的幸福,最浪漫的生活,從而奮發圖強,特別有奮鬥心和上進心,對生活、對事業都特別努力。

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這個時候,是人都有的虛榮心,會得到極大程度上得到克制,比如節衣縮食,用於建設兩個人的未來和家庭。

如果連兩個人的未來都不想,至少證明了一點,根本沒想過要為對方負什麼責任。

3、情緒。自己的情緒,很容易被對方影響到,或者是直接由對方的表現而決定,那這就一定是喜歡上了。包括吃醋這種事,也是因為在乎對方,哪怕對方只是和其他異性走得稍微近了一些,也會發生強烈的危機感。

如果稍微對你表現出不耐煩,你也會馬上反思自己的行為,或者懷疑對方的情感,然後一整天愁容滿面。

有時候,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莫名其妙地興奮一整天,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冷漠的態度,而消極和懷疑一整天。

彷彿直接對自己的情緒,失去了管理和控制的能力,那麼就是喜歡上了。

4、改變。真正的喜歡,並不是一味的索取,因為你內心的情感,根本不允許你做出如此殘忍之事。所以你會心疼對方、關愛對方、體諒對方,並願意為了對方的幸福,而去做出必要的改變、付出和犧牲。

很簡單的道理,就是在一段關係中,如果乙個人只會索取,只會要求,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改變自己,就是利益心比感情更重。

所以當乙個人,願意也能夠去改變自己的時候,哪怕只是一些小小的改變,包括克制自己的慾望,命令自己不能太任性,這就是為感情所做出的改變。

14樓:帳號已登出

1. 觀察他的肢體語言。

像他的微笑、手的位置、腳的指向或眼睛的移動這樣微妙的行為可以告訴你很多。他是否經常坐立不安?這可能意味著他很緊張,或者在和你說話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些什麼,或者他可能試圖炫耀和吸引你的注意。

這是乙個好的跡象,說明他對你有感覺。

此外,男人在試圖吸引女性時,會試圖表現出強勢,所以他們會採取一些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更強壯的行為,如挺起胸膛,試圖顯得更高大,並雙手叉腰。

他有沒有碰過你?如果有,那麼這是乙個很好的訊號,他在試圖吸引你。

2. 看他的打扮。

當他和你在一起時,他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嗎?這可能是乙個非常積極的訊號! 當男性對女**興趣時,他們往往看起來是最好的。

他們開始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注意當你在時,他是否會捋衣領或整理頭髮。

3. 聞一聞他。

吸引女性的方法之一是通過嗅覺,所以如果他每次見到你都噴很多古龍水,並試圖靠近你,讓你能聞到,那麼這是他喜歡你的乙個訊號。如果他不噴古龍水,那麼至少他會努力確保自己沒有難聞的味道。他是否總是聞起來很清新,就像剛洗過澡一樣?

那麼他可能對你感興趣。

4. 言外之意。

當涉及到浪漫的事情時,男人是不會直截了當的。可以這麼說,他們試圖拐彎抹角。他們會給予暗示,即使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所以這取決於你是否能讀懂字裡行間的意思,並做一些解釋。但不要僅憑一次談話就得出結論。

試著在幾次接觸中觀察他,看看他是否會在言語上給你暗示。這可能包括特別甜蜜的表情,表達他關心你或隨時會幫助你的意思。

5. 窺探他的社交圈。

通常情況下,男人會與他們最親密的夥伴分享他們的秘密,而這些最親密的朋友經常會洩露這些秘密!所以,所以如果你通過他的朋友和家人了解他,你也許就有機會知道這件事。如果他對他的朋友和家人談論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那麼這是乙個非常積極的訊號。

如果你與他的朋友和家人建立了聯絡,他們就會向你敞開心扉,讓你知道。

他對我有意思嗎,對方對我有意思嗎?

我是剛才那位 那個號出問題了。你怎麼這麼笨,不明白我的意思 你留qq我加你 他對我有意思嗎?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他是同事的關係,並且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女兒。在我看來,她對你沒有意思,他是以同事或者是朋友的感情來對待你的,因為他有車比較方便,你沒車,所以他不想讓你勞累才會開車接...

他對我有意思嗎 我們有可能嗎,他對我有意思嗎?

真的他只當你是他的普通朋友,他家家教那麼嚴,他還不敢擅自作主交女朋友。他讓你去他那兒實習,可能是想幫你,他覺得這件事虧欠你了,他想彌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希望非常渺茫,他家裡想通過介紹找乙個當地的女孩,而他比較懦弱,最終會屈服於父母,不會為了愛情與父母起衝突。1沒確定關係,不亂說是對你的負責。2從他媽...

這樣的他對我有意思嗎

1全部你可以先找一些共同朋友出來玩,然後大方一點,不要怕 豁出去,我自己也都是勇敢表達現在才很幸福 有些男生比較後知後覺,但是如果無法接手也不要氣餒a,至少你為自己勇敢了 以 下 純 屬 個 人 觀 點 僅 供 參 考 能 做 到 那 件 重 新 整 理 給 你 的 那 件 事 的 不 一 定 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