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q40 619AX重灌系統真費勁啊

2023-05-13 14:05:03 字數 3134 閱讀 4749

1樓:愛新覺羅墩

重灌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一、借或到電腦專賣、音像專賣行花4-5元買ghost xp(sp2 或sp3)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任何改動,約15分鐘完成安裝,便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缺少什麼驅動。注意裝前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

二、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再把電池安上。

三、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四、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2樓:網友

cq系列的電腦,我重新過系統呀,我覺的還好了,就是現在的品牌機都有一鍵恢復的功能,在系統盤(c盤)前面還有乙個隱藏的分割槽,要裝xp前要把他乾掉才行,不過這樣的話一鍵恢復就不能用了。

3樓:wp大眼

可以去店裡問問,怎麼回事呀。

惠普hp cq40-619ax 重灌系統具體步驟?

4樓:望巧夏侯

我女朋友的電腦也是cq40的,我給她安裝過系統,不需要更改bios。安這款機器要用帶有ghost的安裝盤,不帶ghost的好像安不上。

首先,在開機狀態下將系統盤插入光碟機,開啟系統盤,選擇「安裝系統 或 系統還原」開啟一鍵還原對話方塊,選擇 還原系統 ,路徑會預設為 g(系統盤所在分割槽):\點確定就可以了,系統會把程式自動覆蓋現有系統,覆蓋結束後,電腦自動重啟,以後無需任何操作,系統會自動完成安裝。

假如你自己在網上下的系統影像(*.iso格式的檔案),用 虛擬光碟機 軟體開啟,用同樣的方法也可以安裝!很方便的!

惠普筆記本compaq cq42怎樣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原來的是win7系統,那麼重灌xp比較麻煩,需要刷bios才能完美相容,並且安裝前要將原來的硬碟重新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得吧 自己不會 還自己裝幹嘛呢 叫別人裝下嘛 又不貴 用不了很多錢的。

惠普cq40重灌系統

7樓:

電腦執行不流暢可能由多種情況造成,可以考慮下列方法處理問題:

1.建議您可以在開機(或重啟)時,不停點選f8按鍵即可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a.如果安全模式下執行較快,說明系統和硬體是正常的--可以進行全盤查殺病毒;然後禁用開機啟動項,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b.如果安全模式下執行也有這個問題,有可能和系統或者硬體相關--可以進入bios檢測硬碟: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選擇diagnostics,執行primary hard disk self test檢測硬碟。

檢測過程中建議連線好外接電源,保持供電。

如果硬碟檢測通過(通常會提示good,pass或者succeed),可以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硬碟檢測失敗(通常會提示fail或者error),可以聯絡惠普維修中心(點選即可檢視當地hp維修中心資訊)現場檢修硬體。

2.定期進行磁碟碎片整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

3.定期對筆記本進行清潔保養,筆記本內部積累灰塵較多可能導致機器執行速度減慢。

4.如果上述操作後問題依舊,可以考慮適當新增記憶體。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做系統之前一定要備份一下所有的驅動,因為惠普cq40系列做完系統最容易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把,哥的cq40 現在跑的是,很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cq系列的系統做起來麻煩···

惠普筆記本cq40-407ax如何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一般是跟機子型號沒關係地,如果在開機按下f12後安裝不了,你可以進入系統後把安裝盤放進光碟機,然後直接開啟「我的電腦」,點「可移動儲存裝置」,然後找到安裝檔案,直接點選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xp3標準安裝盤就可以裝了!

13樓:

(2)有關win7系統的安裝過程,您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cq40-514x怎麼重灌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微型系統。然而用ghsot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用ghost盤。 有這個就可以進入。

惠普CQ41 205TX怎麼拆開

沒用過你這個本。可以提供幾種拆解說明以供參考 看 你這個本應該是在背面有2個螺絲是固定鍵盤的,螺絲空附近有小四方的圖示指示 有些電腦沒有 先把那兩個螺絲擰下來,然後看鍵盤的f鍵上邊的夾縫裡有個可以用刀片向下扒拉的乙個活動卡子 惠普獨有的鍵盤免正面螺絲的封裝技術 該技術在商用機較常見。鍵盤下來後就能看...

誰能詳細解析惠普CQ40 305電腦

顯示晶元 ati radeon hd 3200 挑錯 30分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共享記憶體 挑錯 10分 顯示卡型別 整合顯示卡 挑錯 20分 圖形顯示介面標準 pci express x16 挑錯 20分 音訊系統 altec lansing 奧特藍星高品質揚聲器 挑錯 20分 hd3200雖...

惠普康柏CQ36如何裝系統啊

請問您的筆記本光碟機啟動後顯示什麼情況呢?請問您想要安裝什麼版本作業系統呢?建議您可以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按下面的方法光碟機引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 當螢幕上出現 hp compaq 的logo時,連續點選 f9 鍵 選擇 internal cd rom drive 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