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與台式電腦對拷傳送檔案怎麼操作?

2023-05-13 12:15:05 字數 2322 閱讀 4053

1樓:此生難免遺憾

兩台接到路由器上,看能否都進入到路由器配置頁面,能的話說明區域網連通了,你就可以把你想傳的檔案設定為共享,另一台就可以複製了。

或者用飛鴿傳書軟體。

一般區域網速度就很快了。這要根據你所在網路和網絡卡支援的頻寬了。

接上去就和你平時u盤拷檔案差不多。

用飛鴿傳書一般10m/s左右,一部500兆的電影,幾十秒就傳完了,不過當然沒有行動硬碟的速度快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兩台機子接路由器上,ip設為自動獲取,機子上裝個飛鴿,傳東西速度很快。置於共享,直接在檔案上右鍵設為共享就可以了。

3樓:q高三學生

右鍵要傳的資料夾,共享安全,下面有個新增到共享,這樣在區域網的電腦,檢視網路上的芳鄰(windows的),就能看見了。如果沒開啟共享,就開啟共享,網上有方法的,很簡單。

4樓:dcl閃電

只要兩個ip乙個網段。

就能用飛鴿來傳東西。

5樓:萌辣

用qq好了。內網傳qq也很快的,可以m/s

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怎麼傳輸檔案?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兩台電腦相互傳輸檔案有很多方法,如下幾種方法:

1.兩台全部連網,分別登入乙個qq相互傳送檔案。

4.有藍芽功能的話,直接用藍芽。

5.有無線路由的話,兩台筆記本都通過wifi連線到路由器上,架構區域網;將想要傳送的檔案設定成共享;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可以看到另一台筆記本的計算機名,點進去後就能操作設定共享的檔案了(根據共享設定,你可以讀、寫或者刪除)。

上面是最簡單的幾種操作方法, 第一種直觀一些,操作更簡單。 第二種是區域網路,傳輸速度更快。 第三種是有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你要用檔案!

一台筆記本和乙個台式電腦怎麼傳送檔案!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台筆記本和乙個台式電腦傳送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一台聯網筆記本、乙個聯網台式電腦。

1、從被傳檔案電腦進入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之後進入網路共享中心,點選左側選單中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針對當前網路型別(比如家用網路),勾選「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

4、針對需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右鍵「屬性」,點選「共享」標籤欄,點選「高階共享」,打鉤「共享此資料夾」,點選「確定」。

5、從取檔案電腦的「網路」選單進入,選擇傳檔案電腦進行點選。

6、從中找到剛才共享的資料夾,即可直接複製到當前電腦(享受區域網的超高速)。

電腦和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網的情況下:

2、可以用過郵箱的方式傳送檔案。這是可以儲存檔案在雲端的一種傳送方式。很多郵箱都支援傳送大檔案的。

3、通過雲儲存的方式去傳送。這和qq郵箱的儲存方式差不多,但是比qq郵箱方便。

一台筆記本和乙個台式電腦怎麼傳送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電腦開乙個qq,互傳,是用路由器直髮,速度很快,這是最省錢的或者是同一路由器下,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加入同一工作組,需要互相訪問的盤,設定共享,可以直接訪問。

這2個方法都是最直接最方便,不要任何費用的方法,可以試試個人推薦,網路上的芳鄰,同一工作組,區域網內使用,很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線路由器,使用同乙個無線路由器上網,這就是乙個區域網就可以共享檔案。把你說的那個檔案設定成共享, 兩台電腦是同乙個網段可以組成區域網。

檢視ip位址單擊開始、執行,或者按windows徽標鍵+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開啟cmd命令列視窗,輸入ipconfig -all 這個命令,此時會列出本機當前所有連線狀態。

開始---執行---輸入:\\輸入對方電腦的ip。登陸成功,可以登入檢視共享了。

11樓:原來一直在做夢

共享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12樓:庾秋梵洽

可以用qq,msn或其他軟體傳送!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如何wifi共享檔案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3 儲存,並確定。4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 屬性5 開啟共享選...

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

買什麼電腦好要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一是經濟條件,你想買多少價位的電腦 二是工作或學習需要,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或台式 筆記本的 三是你喜歡品牌的還是組裝的 建議你買品牌的 四是看電腦的售後服務如何 五是你可到網上比較比較。買筆記本方便,但執行速度和配置要差些,若需辦公,應買筆記本方便。筆記本方便但貴台...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能用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通過使用移動硬碟盒來實現將膝上型電腦硬碟放到台式電腦裡使用。移動硬碟盒現在款式有很多,可以通過網上買到。將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放到移動硬碟盒裡,然後再通過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的usb介面上,就可以用了,即插即用。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