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 俠義道

2023-05-13 12:15:03 字數 1137 閱讀 4897

1樓:玉玉麼麼

五道美味的做法。

第一道菜:二十四橋明月夜 以火腿為主料,24個圓形豆腐為配料,放在裝備打造(d)裡可以打造出來。

圓形豆腐的做法,在揚州城菜販處(座標225/333)購買普通豆腐,然後 在豆腐上點選滑鼠遊鍵即可,然後到揚州城肉販(座標234/348)處購買火腿乙個,在放在裝備打造裡進行打造就可以了。

第二道菜:玉笛誰家聽落梅 以牛腰肉為主料,羊臀肉、豬耳肉、獐兔肉為配料。

這道菜需要打造2次,首先去肉販出購買:牛腰肉、羊臀肉、豬耳肉、獐腿肉、兔肉,買完後先用獐腿肉和兔肉進行打造,這樣就得到了獐兔肉,接著在用部然後在以牛腰肉為主料,羊臀肉、豬耳肉、獐兔肉為配料,再次進行打造就o了。

第三道菜:半江瑟瑟半江紅 以青椒為主料,紅椒為配料。

到菜販處購買青椒、紅椒後在進行打造即可。

第四道菜:亂棍打死豬八戒 以乳豬為主料,豆芽為配料。

首先一看名字亂棍打死豬八戒,豬八戒那不用說,肯定是豬啦,哈哈!先去州醫藥食材(座標123/197)處買只乳豬再說,買了乳豬後,把乳豬放在裝備造里一看,配料是豆芽,二話不說,速去菜販處買個豆芽,在進行打造就完事。

第五道菜:一片冰心在玉壺 以冬瓜為主料,冰糖水為配料。

先到菜販處買個冬瓜,在冬瓜上點選滑鼠右鍵,把玉壺做好了先,在到買個冰塊和冰糖,首先冰塊買好後在包裹裡放一段時間後它就會變成冰水了,在以冰糖為主料,冰水為配料大灶成冰糖水,然後在用處理過的冬瓜做主料,冰糖水為配料進行打造,這道一片冰心在玉壺就做好了。

2樓:小宇童鞋丶

先開啟裝備打造。

然後。把主材料放上,點配方,再點輔助的材料就可以了。

3樓:慕容君河

裝備打造 主料放中間 旁邊放輔料。

4樓:胸

不有個裝備打造嗎,就在那裡,把主材料放上,點配方,再點輔助的材料就可以了螢幕右下方有個「裝備打造」,就點在那裡,把主材料放在中間有字那圈任意一格上,然後點配方,再點輔助的材料,把加在外圈上,就可以點「開始打造」就行了!裝備打造 主料放中間 旁邊放輔料。

5樓:袁中計

螢幕右下方有個「裝備打造」,就點在那裡,把主材料放在中間有字那圈任意一格上,然後點配方,再點輔助的材料,把加在外圈上,就可以點「開始打造」就行了!

俠義道2練功房內木樁有區別么,俠義道2練功房內木樁有區別麼?

成都練功房的木樁子沒什麼區別。腐朽的血少點。對於你掛單手來說沒區別耗藥都是一樣的。但是京城的前3幫裡面的木樁子如果你站的過於近會在你掛機的時候打你,耗血。不過你站遠點就沒問題了 不是的,要是你的武功層數比較高的話,你還是打腐朽木樁,木樁會被你打爆掉的,我建議你還是打結實木樁 武林盟內木樁會打人,成都...

劍網三江湖道遠俠義天下怎麼做,「劍網三」江湖道遠俠義天下任務怎麼做?

在接大戰的地方接任務,這個任務是每日公共日常任務,每天的地點不同,需要混滿100分就可以交任務了。任務地點一般有以下幾個 千島湖 陰山大草原 五台山 黑戈壁。千島湖分為大戰倭寇和溫泉泡澡兩個階段,相互交替。大戰倭寇是擊殺溫泉中的湯島守衛 永王手下溫泉侍女 正在泡澡的倭寇以及倭寇頭目小野次郎。泡澡階段...

急需9道初中奧數題和答案,急需50道奧數題

出不來,大人自己看吧 偶也不知道難度怎麼樣,希望能幫到你 急需50道奧數題 1 一筆獎金芬一等獎 二等獎和三等獎。每個一等獎的獎金是每個二等獎的2倍,每個二等獎的獎金是每個三等獎的2倍。如果評 一 二 三等獎各兩個,那麼每個一等獎的獎金是308元。如果只評乙個一等獎 兩個二等獎和三個三等獎,那麼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