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活在過去,很難過怎麼辦 10,老活在過去怎麼辦?

2023-05-13 10:30:02 字數 5865 閱讀 6332

1樓:黃裕楠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我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迴避問題,但是你要知道那些已經是過去了,勇敢的面對,不要再沉湎其中了。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多交些朋友。慢慢的就會忘了他的。

祝開心!

2樓:街駒覺

呵呵,我曾經也很喜歡乙個人,當我知道他可能和某個女生在交往時,完全不知所措,我想你和我那時的心情一樣吧!每天傻傻的,想知道他的訊息,又怕知道,想見他,又怕見到。生活也迷迷糊糊的,到後來,我們各自去了不同的大學,時間久了,也就不那麼強烈了。

會在過去的情緒裡走不出來,其實是自己在和自己作對。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忙起來,生活忙碌了,想他的時間也就少了。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要勇敢的面對過去,無論如何他已經過去了,就算很難過也可能要流很多淚水,但你要接受新的生活。

祝福你可以早點走出過去的生活。

3樓:晨風筱竹

要麼忍,如果忍了,在乎也裝作在乎。永遠不要再提。

如果忍不了,就抽刀斷水。痛一時好過痛一世。

主要還是看你們之前的感情基礎。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你方的下還是放不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青春百味,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要麼試試把那段記憶細緻地寫下來,然後把它好好藏起來,這樣或許你可以輕鬆些。

5樓:夏報一路事事事

【乙個人的快樂,並不是因為她得到的比別人多,而是因為她計較的比別人少!】 懂嗎? 要開心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

我以前是看書,把自己當做另乙個世界的人來 忘我 ,慢慢的就堅持不住睡著了。

亦或是,瘋狂的打遊戲,熬個通宵。

7樓:起起名吐了

我也面臨這個課題 很難受 我知道 只能讓時間去擦拭它 沒有別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模一樣 心裡難受死了 今天大年三十 我還大哭一場,到處都有他的影子 怎麼會這樣啊。

老活在過去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過去」是件很可怕又可悲的事情,它會斷送你的前程,會摧毀你的熱情。

我們也許曾經在生活或事業上經歷過幾次碰壁而導致著最終放棄自己的目標;

人生的這場戲每天都是直播,沒有彩排並且不會重來,我們不可能把每件事做的完美,有些事甚至會失敗,我們只有從失敗、錯誤中吸取教訓、經驗,然後在以後的人生中避免這些錯誤,我們才有可能達到人生的目標。

如果我們不去找失敗的原因,而卻把眼光停留在失敗這件事上,在心中把自己牢牢的困在失敗這件事上,那麼我們必定停滯不前。

我們必須學會「放下」,當我們兩隻手都抓住了東西後,我們將無法再去拿其它東西,我們必須把手中的東西放下後,才可以拿新的東西。

思想、看法、想法亦復如是,我們必須放下該放下的過去的思想、看法、想法,我們才有可能進步。

我們如果總是抓住曾經失敗過的自己不放,我們必然無法從失敗的陰影中逃脫,成功當然就與我們無緣。

我們必須讓自己從「過去」中跳出來,跳到「當下」。

必須放下對自己過去的看法,因為過去的已經不存在了,只有把握好「當下」,才有希望改變未來。

祝快樂。幸福。

10樓:甜甜樊人

你好朋友,說明你是乙個懷舊的人,活在過去是很痛苦的。你需要走出來,換個環境,換種生活,慢慢地淡化過去就好了。祝你開心。

總是活在過去怎麼辦

11樓:南都的街

面對現實,集中精力工作。

下班後,看電視、找朋友聊天、做家務,總之,讓自己一直忙起來,沒時間去思想過去的事情就好了。

12樓:呂屹

認真分析情況,不斷前進,得出乙個準確的結論,問題也就解決了,接著分析看怎麼做好,思考樹立目標,分析情況,分析可以採取的措施有哪些,拿出好的措施去做,總結經驗教訓,學習知識,了解實際,有著自己思考感悟,敢承擔,自己敢對自己負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給自己來乙個長途旅遊,比如坐著火車去拉薩。

2、多參加體育活動,尤其是耐力性的,比如長跑。

3、凡事想開點,往前看。

14樓:班澤惠

思想以發生變化,精神有問題,做一些有意意的事,讓精神轉變,忘記過去走出困境,在醫學上是一種病,多勞動段煉自己,應該去醫生那裡看看,用中藥調理一下,關見在於養心,比如養心湯,歸脾瀝,心血虛才出你這種感覺。

15樓:山野鹹客

可能過去的一些人事物的影子牽絆了自己。事過境遷,那些曾經與自己有過交集的人,或許早已忘記,又不斷隨著時間的推移,在新的人事中流轉。

16樓:活寶王一博

無論過去如何,都應該選擇忘記。因為它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現在以及將來。乙個人要想健康的生活就必須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注重現在,看好未來。

17樓:清風扶學

活在過去是因為懷念過去的美好,不敢面對現實的困境。但要想改變處境必須面對現實的問題尋求解決辦法。

18樓:汝悟才感謝

怎麼辦。過去就讓。

他成為過去。從新。

開始新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旅旅遊出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換個環境心情一定要開闊些,人要向前看一切都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緊的,從現在開始走出去,看看現在的風景,多和別人交流。建立乙個新的圈子,大家一起去為現在,為將來拼搏。總之就是讓自己忙起來動起來那就對了。

21樓:1野狼

調整心態和狀態,讓自己有事做,動起來就好了。

22樓:網友

不知道前進的人有兩種:1 沉溺於過去的美好,安於現狀 2 懶。

23樓:網友

很難忘卻過的人,是個有故事的人,但是人要活在當下!

24樓:dingcj在路上

人不會一直活在過去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在濃烈的感情也抵不住時間的消磨,最起碼在不回憶的時候!所以,不用擔心,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25樓:來自連雲山開明的兔斯基

想想你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看看自己,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回不來了!

26樓:陪我去明天好嗎

回憶很好但是不能老在回憶裡走不出來。

27樓:莆田海哥

要多想想現在考慮未來,不能老想著活在過去,可以通過慢慢減壓,或者慢慢淡忘。

28樓:網友

多與朋友聊聊天,出去運動運動,放鬆一下心情,可能會好點。

29樓:liuliu劉大本營

你應該向前看,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活在回憶是一種很痛苦的事。

我總是活在過去怎麼辦? 70

30樓:日落天邊

這個你應該可以去心理copy醫生那裡諮詢一下。

這應該就是乙個心理問題吧。我沒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沒辦法說出設身處地的感受,所以只能說一下我自己能想到的一些建議。

第一,可以讓自己多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去看電影,跑步,打球,或者釣魚爬山再或者旅遊等等等等,都可以將這些安排到自己的生活中,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第二,多看一些書,比較有內涵的書,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強大,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讓自己強大起來之後,你之前想的那些東西就不算什麼大事了。

第三,可以多交一些朋友,和新的朋友在一起多聊天,多交流,多在一起玩耍,讓自己的內心充實起來。忘記之前的那些不快快樂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是一種孤獨的品味,人不能一輩子生活在孤獨中,回憶的前面應該還有希望 。下面是版某人擺脫過權。

去的一種方法,但願對你能有所幫助。她是這樣說的: 我以前也是生活在過去,而且再看到現在的生活的時候,會感到絕望。

後來,我認識了安妮寶貝,如果你回憶得心情極差甚至也感到絕望了,那看看安妮的書吧。 有《八月未央》,《告別薇安》,《彼岸花》,《薔薇島嶼》,《清醒紀》好像還有本叫《瞬息空白》這本沒看過。

當然,看什麼書因人而異,或許你要看些幽默的也不一定。

只是個人認為看書是個辦法。

還有一種方法是改變你的生活環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擴大你的社交圈子,這樣或許也能使你擺脫過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bai

過去的自己,從成du長以來,都會或多。

zhi或少經歷。

dao過一些傻事、錯回事、或者是讓自己感答覺丟臉的事情,這些事情往往印象深刻長期存留在記憶之中,這一切就像是人的本能,回憶可以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去重蹈覆轍,讓自己逐漸成為最正確的自己,正是有了這些大大小小的錯誤,讓我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我們應該感謝曾經那個不足的自己,讓現在的自己明白了該怎麼做才是好的,才是對的,這樣才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完美!愚者活在昨天不可自拔,庸者滿足今天不記明天,智者遠見卓識放眼未來。感恩過去,立足現在,把握未來!

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3樓:ase飛哥話山農

誰還沒有個過去啊,或瘋,或傻,或搞笑的事情應有盡有,不要把過去的這些去當做專。

你現屬在未來的累贅包袱,反而應該把它當成是一種快樂,本應該的那個單純的年紀該有的,如果是我我會把它當成一種美好的回憶,當成是一種經歷,是人生中乙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一味的自責或是後悔,那種沒必要的煩惱就會一直困擾你,所以盡快走出來忘掉這些事情就是最好的結局。那又該怎麼擺脫呢?

首先:你得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讓自己根本就沒時間去想這些問題。其次:

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勇敢走出去面對,越是自己怕的不願意去做的,就一定要說服自己去克服,不要疑神疑鬼認為旁邊的每乙個人都像是在對你指指點點一樣,別人沒有你想的那麼無聊,即便真是這樣,就把他們當空氣吧!最後:多跟家人朋友走動聊天,你的迷惑也許他們的一句話就會點醒你,並且可以適當的開導你,自然而然就慢慢的走出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老是活在過去。

的回憶當中呢?過去了就永遠過去了,再也回不去,有的版事情根本就不要去想。別人嘲笑你權,你要麼就是你的能力有限,做錯了事做不對事情,所以人家才得嘲笑你。

在初中高中裡面不好的事情應該老早忘記,不能往心裡去,你這樣的話很容易得病的。上學的時候肯定會遇到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同學本來就多在一起打打鬧鬧,這是正常的,千萬不能往心裡去。還有就是別人嘲笑你,估計是你膽子太小,叫你辦事情你老是辦不好。

主要是膽子太小不敢去做。所以別人才會嘲笑你,你要適當的把單子。做大一點。

有的事情過去了千萬就不要想了,再想也沒有用也解決不了問題。男人嘛,要拿得起放的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千萬千萬要注意。人嘛,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活在陰影當中,老是把自己逼在乙個牆角,那樣很傷身體。

35樓:目隠無酒

想回到以前的bai生活這種想du法都會有!對於前方zhi的未知dao和現實的種種壓內。

力,相對於過去就容容易讓人懷念,雖然過去的生活也有不愉快和快樂的狀態,但那畢竟已經經歷過了,留在腦海的都是難忘的過往!再加上每個人都有懷舊的時候,過去的人和事就顯得那麼美好!不過這種情況不能一直停留影響當前的生活狀態,這樣會使自身容易逃避現實,缺乏自信面對未來!

過去的已不能再輪迴,不如去發現未來的美!未來雖然未知,但總會有好故事發生!最後用一句之前看到的一篇文章裡的一句話來結語,共勉!

不要用現在的能力評價自己,因為自己的能力將來會不斷提高,這一點很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copy了的事永遠都是過去,也沒有多少人會記得,即使記得那也是過去。所以你要忘記過去,想想現在,憧憬未來。

誰都有不懂事的時候,不要去在意那麼多。你要相信你自己現在是很棒的,找回自信,自信的人才不會消極,徒增煩惱。

我很難過怎麼辦

丫,其實像這種經歷的人真的是不計其數。我就是其中乙個啦。恩恩。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你要記住啊,難過的那幾天一定要拼命地發洩出來,哭啊叫啊怎樣都行。之後就開始認清事實,一切都已經是過去了。然後就是要下定決心關於他的一絲一毫的訊息都拒絕接收。或者他的東西都收拾的一乾二淨。然後就是找個偉大的目標盡情衝刺啦...

我很難過怎麼辦

心裡難過了,首先你要找到難過的原因,是感情,還是家庭或工作上?不管怎麼難過,乙個難過在心裡總不是辦法,多找好朋友或家人訴說一下,把心裡的不痛快說出來就好多了,還有就是到海邊或山上,吶喊一下,把心裡的不高興 不愉快掃掉。這樣只能減輕你自己的心裡難過,本質上解決,還是靠你自己的意志堅強否,生活中總有酸甜...

我很難過,怎麼辦

原諒你哥哥吧!大家始終是一家人。人難免在工作上會遇到壓力的,所以都會把情緒帶回家發洩。既然你知道哥哥每天回家都會發脾氣的話,那麼你就避免跟他說話,跟他爭執。因為乙個人情緒不穩的時候,你在去跟他爭吵的話,他什麼事都會做出來啊!雖然哥哥也是有錯,生氣歸生氣,但是也不應該打你啊!試著原諒他吧。賺錢做工很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