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和自己去不同的地方實習很難過,怎麼辦

2022-06-14 20:00:01 字數 1010 閱讀 6073

1樓:絆你一生

朋友和自己不在同乙個地方實習是在所難免的,你們學著不同的專業,而且性格的差距也會,和不同的職業,工作不像學習,可以選擇距離近一點的。

2樓:尓康

你要學會適應這些變故,因為你要想想以後所有的東西,所有的工作,所有的生活都要你乙個人去面對,不能總是把自己和好朋友綁在一起,所以你當然要學會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看實習的地方對她的發展是不是有利,如果對他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自己應該祝福。而且距離也能產生美,時時刻刻在一起也會產生很多矛盾,所以要享受這種距離感。

4樓:峰佘無敵

那能怎麼辦?接受現實呀,只能這樣呀,難道你不去實習嗎?你不賺錢不生活嗎?相互鼓勵,鼓勵對方一定要堅持下去,所遇到困難就放棄。

5樓:戰歌

沒有關係呀,你們兩個在不同的地方這樣放假了還可以去找對方玩,如果你們倆在同乙個地方實習的話,那要是生活中發生什麼矛盾,豈不是很尷尬。

6樓:峰佘無敵

一生都要應該自己乙個人度過,只不過這條道路上會來來往往有很多人,但最終都要自己乙個人過,所以也不需要很難過。

7樓:猴63893啥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你要學著接受,就算你的好朋友和你去不同的地方實習了,但是你要相信你們倆還會再見的。

8樓:寶99051煞鐳

我認為我們應該克服這個難過的情懷,因為畢竟人的旅程中我們要與許多的好朋友進行分離,並且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信自己與好朋友將會在下乙個相遇點相遇。

9樓:雞炮57049親剎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以後工作的地方可能都是距離很遠的地方,你可以時常跟對方保持聯絡,但是大家都是要成長的。

10樓:辰星

他不可能陪你一直到永遠,你們總要有自己的生活,但並不是說你們去了不同的地方,友情就不能延續,你們依然是好朋友。

夢見自己的好朋友不理我,感覺很生疏

只是夢而已,不必在意,而且有夢往往都是相反的一說,你有可能是太累或者枕頭不舒服造成的做夢,不要為了乙個夢而困惑 有時間需要多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要不夢很快會變成現實的 那只是夢而已,現實和夢是相反的 夢見我跟我朋友說話,他不理我,是什麼意思?你心裡所想才是所夢。兩種可能1你的朋友對你很重要,但是你倆...

好朋友的初中男友突然想和自己試一試,猶豫很久後答應,另一位好朋友知道後,認為自己沒有想過哪位好朋友

女生不能來者不拒的,既然他是好朋友的男友,就不能和他在一起現男回友絕對不行,就答 算是前男友,好朋友臉上也掛不住啊 要考慮朋友的感受,男人不算什麼,再說這男的換來換去的也不是什麼好男人,不值得,友誼大於天啊你也不要自責,不要這麼說自己,和朋友說清楚,她們會不相信你?和那男的關係還是撇撇清的好 你這個...

性格很內向,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怎麼辦?

對我來說,我是個外向的人。我有很多內向的朋友。我遇到的許多內向的女孩都很優秀,但她們不善於說話,不喜歡社交,而且她們有距離感。現在,我主動和他們聊天,聊天,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興趣點,所以他們對彼此更感興趣,這會增加相處的機會,所以兩人自然成為好朋友。有人會說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這句老話有老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