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怎麼辦

2022-08-23 14:55:02 字數 1263 閱讀 3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難過了,首先你要找到難過的原因,是感情,還是家庭或工作上?不管怎麼難過,乙個難過在心裡總不是辦法,多找好朋友或家人訴說一下,把心裡的不痛快說出來就好多了,還有就是到海邊或山上,吶喊一下,把心裡的不高興、不愉快掃掉。這樣只能減輕你自己的心裡難過,本質上解決,還是靠你自己的意志堅強否,生活中總有酸甜苦辣,這才是生活的精彩,關鍵是我們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笑對人生,活出瀟灑,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戀愛是談出來的,主要靠溝通。

2樓:renshan珊

我覺得吧,不要把感情看的太重,你忽然看輕了你也會輕鬆很多,除了愛情,你還有親情,友情啊,你可以找一些發洩方式,或者讓自己更加的了解愛情,多去一些地方,多見一些人,多了解他們的愛情,你會收穫很多的,人都是在成長的,或許你經歷了這段愛情,下一次你就會知道怎麼處理了。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會明白的!

3樓:愛冰雪之美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自已就應該認真的去決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經歷,過去了就讓他過去,現在的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如果他和我和得來你就應該去追求他,但是你們只有三次的見面,肯定不了對方的性格,我多了解才是,不要來不來就是感情,感情很現實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不可能三個月了只見三次面,第二次婚姻要慎重考慮好,不要一次的傷害帶來另一次的痛苦!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的時候就得想想比自己更悲催的人,這樣會好發洩的方法有很多種,但不要傷害人,影響到別人就不好了。也可以找人傾訴,我建議最好是禱告跟主耶穌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就好了。

人怕見面,樹怕扒皮。

見面以後2句話就風平浪靜了。

不見面發簡訊,聊qq什麼的對於戀愛來說,我覺得只有負面作用。

6樓:尾男

見面談談,最近不要聯絡了。也不要茶飯不思了。

7樓:冷眼旁觀

要談就好好談,不談就一刀兩斷,這樣下去煩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8樓:狼登大雅

你只要想想現在有乙個條件不錯的男生跟你說喜歡你,你認為你現在會做什麼樣的回應?

9樓:午飯筱捷

你不喜歡他吧,只是對他的一種依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啊??

11樓:為微笑工作室

我一直很討厭冷戰的男生!!

我很難過怎麼辦

丫,其實像這種經歷的人真的是不計其數。我就是其中乙個啦。恩恩。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你要記住啊,難過的那幾天一定要拼命地發洩出來,哭啊叫啊怎樣都行。之後就開始認清事實,一切都已經是過去了。然後就是要下定決心關於他的一絲一毫的訊息都拒絕接收。或者他的東西都收拾的一乾二淨。然後就是找個偉大的目標盡情衝刺啦...

我很難過,怎麼辦

原諒你哥哥吧!大家始終是一家人。人難免在工作上會遇到壓力的,所以都會把情緒帶回家發洩。既然你知道哥哥每天回家都會發脾氣的話,那麼你就避免跟他說話,跟他爭執。因為乙個人情緒不穩的時候,你在去跟他爭吵的話,他什麼事都會做出來啊!雖然哥哥也是有錯,生氣歸生氣,但是也不應該打你啊!試著原諒他吧。賺錢做工很辛...

我很難過,我分手了,怎麼辦

分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再找個更好的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不要再去想了 忘了她 他吧 你和她 他沒有在一起 這就說明她 他並不適合你 忘記過去發生的一切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幸福滴 難過是對美好的留戀不捨,但千里搭涼棚沒有不散的宴席,既然分手必然是另一方的改玄更張與背叛,愛情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