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說點什麼好呢,害怕尷尬,拒絕了更是尷尬

2023-05-13 10:25:04 字數 2176 閱讀 9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與人之間關係很微妙,表白更是,其實就是把心裡話說出來就好,不要怕被拒絕,不論結果是什麼,等到過幾年以後,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即使是再難的經歷,你也會當笑話一樣的講出來。加油吧!

2樓:笑笑笑笑神

其實能感覺到對方對你有沒有感覺,所謂第六感,男生女生都會有的,如果你察覺到對方對你有好感,再表白,如果你覺得對方只是把你當朋友的話,最好不要表白,因為表白只會讓你們距離更遠,你還應該再追她,等到機會成熟時再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怕尷尬就不要說,等時機成熟再說。

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做才能不尷尬?

4樓:夢長科普小屋

如果你的表白被拒絕了,之後你應該做什麼來避免尷尬呢,首先你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說一下,你是來舔白天鵝的,可以委婉的問她,天鵝肉好不好吃你也想吃天鵝肉,如果說他拒絕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回他一句,那我飛走了,這樣子對人家的傷害會超過你受到的傷害,這樣子你也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5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大方一些,不要因為表白被拒就哭哭啼啼,或者是做出什麼不好的行為,這樣的話就不會太違的尷尬了。

6樓:知也

如果我要是對乙個人表白被拒絕了,那麼我當場就會笑出來,然後我說你看吧,你都不會答應我,那他肯定不會答應我了,就裝作跟他開乙個玩笑。

7樓:墨綠夜晚

可以直接說,我也是和你開玩笑的,我想看看你的反應,沒想到你這麼無情居然拒絕我,真的是過,用幽默的話去化解這次的尷尬。

8樓:青青鸚鵡洲

被拒絕之後可以和對方說:「雖然做不成戀人,但希望可以繼續做普通朋友,我不想讓一次表白讓彼此成為了陌生人。所以希望還是能像之前那樣相處,只要你需要,我都在」

9樓:生活達人小苜

首先,我們可以說自己剛剛說的只是開的乙個玩笑,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岔開話題,談其他的內容。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說:自己剛剛忘記一件事還沒做了,需要立馬去做,需要先離開一下。

10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被拒絕了就應該當做沒有表白一樣,這樣也不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尷尬,而且兩個人之後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11樓:小豆子子梓

如果表白被拒絕之後可以笑著對對方說沒關係,其實是你拒絕我,我也不會生氣的,這樣就不會讓雙方尷尬。

12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直接去不跟對方聯絡或者是直接就放棄對方這樣的話肯定就不會再尷尬了,畢竟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1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只要表現的非常坦蕩,那麼就不會尷尬了,而且也能夠給對方留下乙個非常好的印象,認為你是乙個非常豁達的人。

14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當時拒絕了之後,自己要表現的比較不在乎,而且要勸告對方,不要為拒絕自己而感到抱歉。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被拒絕了之後,你就說自己是開玩笑的,是自己設定的乙個愚人節,這樣就不會很尷尬。

16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跟對方說自己並沒有特別失落,如果可以的話,雙方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怎樣委婉含蓄的表白,被拒絕了又不會尷尬?

17樓:雙魚愛仕達

你可以告訴對方,對他有好感,如果對方拒絕你的話,你就和他說是開玩笑的,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18樓:創作者

學會表達的方式,不要直接表白,可以先試探對方,了解對方對自己的心意,然後再含蓄的表達。

19樓:故人蘭夕

你:你喜歡老子嗎?

她/他:喜歡。

你:(自由發揮)

她/他:不喜歡。

你:我也是,我更喜歡孟子。

注:(這是梗)

怎麼表白被拒絕之後能不尷尬?

20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表白後不尷尬的話,最好的是你們兩個先開一次玩笑,然後你把這些事兒就跟他說一遍,然後看看方是什麼反應,如果對方反應很好的話,你再嚴肅點兒表白反應不好的話,那就不用表白了。

男生拒絕了我的表白說有喜歡的人了,還關心我,是渣男嗎

打一巴掌在個甜棗吃的人,就是想和你繼續聯絡保持關係但又不和你在一起。或者是怕你們沒有結果讓你傷心難過吧 如果他是渣男 當你表白時他就不會 告訴你他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他仍然關心你 很可能出於有禮貌怕你傷心 你也不必沮喪 他只是說有喜歡的人 可能那人不喜歡他呢 你們依然能有在一起的機會哦 分手了還能做朋...

我喜歡上了女同事,表白了,被拒絕了,感覺很尷尬,怎麼辦,她也迴避我,我知道不能勉強,可真的很難

你喜歡她,就表白,這樣倒是沒什麼錯 但是,尷尬是肯定的,你表白了,她見了你肯定尷尬 你可以告訴他,我們先從朋友做起,這樣你們就都不會尷尬啦。望採納。喜歡沒有錯,可是自己的喜歡不被接受時,不要給對方帶來困擾 沒錯,加油,繼續努力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首先,不是說內向...

被男神表白,我拒絕了,以後見面會尷尬嗎

我不知道你本來跟你男神的相處關係是如何的,如果本來很好的話,那就當啥事沒發生過的那種態度笑著打個招呼就好了。只是不可能繼續交心了,必須習慣這種沒他的生活,人總要成長起來。如果本來就是你自己一頭熱的話,那就是你自己的情緒而已了,其實他並不怎麼在意,雖然我這麼說很壞。他拿 喜歡你來拒絕你,就是他並沒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