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吃虧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受罪怎麼辦,煩惱

2022-07-13 10:05:04 字數 6473 閱讀 2170

1樓:水雨箏楓

如果別人也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就是公平的

否則你總是一味的遷就在乎別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久而久之,就會對你自己很不公平,除非你是自願的!

付出是辛苦的,辛苦也是一種幸福,

可是如果付出沒有人承認,那辛苦也是盲目!

2樓:剛入坑的

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

只要你控制好這個度就可以了。

有時候也要考慮考慮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

懂得換位思考

為人處世很又用的

4樓:

不是很好,自己會活得很累,而且往往會因為不自然而收到事與願違的效果,所以——人還是應該大方奔放一點,放得開,才能受到別人的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很善良的阿

這樣沒什麼不好,關鍵是要把握個度,提醒自己有的事要考慮有的事大可不必讓自己那麼煩心。

自己自然就做得行為,只要沒什麼不好的,就不要在乎結果,並不要後悔考慮太多。

自己開開心心的就好,何必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太世故了,你不錯,要堅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自己比較善良啊!

好事!試著不要過多的考慮別人的看法

萬事掌握乙個度嘛!

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

8樓:

這說明你很懂事啊,只是可能沒經驗,所以不知道如何把握這個尺度。當你覺得你這樣很累時,你就有必要想想別人是否也考慮到了你的感受。告訴你哦,溝通是解決心理問題最有效的途徑。

相信你一定會是乙個幸福快樂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別人沒錯的,但不要做得太出面,不然就顯得矯情。

最好讓別人知道你是從心底關心的,不是為了做給他看

10樓:it界老大

雖然這對別人而言不是壞事,但久而久之對自己就會有些不公平,不過,如果心態好倒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不是很好

嗎說明你在乎別人的感受啊`~

別人想學還學不來的呢

總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吃虧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受罪怎麼辦,煩惱

12樓:小冷熊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管是做什麼或者是說什麼,都要下意識的考慮下別人會不會受傷會不會難受,或者是一起出去玩,也習慣性的遷就別人,到最後每次都是自己難受,也沒人知道,更過分的是,有些人還認為你這樣做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有一點,值得反思的就是,這種情緒經常是針對不怎麼特別親近的人,反倒是親近的人有時候都會被我無妄的傷害,還要安慰我。有時候真的好心疼他們,我對他們脾氣不好,還要容忍我,而我的好脾氣卻給了別人

後面我就改了,慢慢的意識到什麼人是自己該考慮的,什麼人是不值得考慮的。憑什麼我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不考慮我的,我也是個人,為什麼不能互相考慮,如果我替你考慮一次,第二次你依舊我行我素不顧慮我,那不好意思,我離你遠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考慮別人的感受

可以理解為在乎

這種情況就會讓自己糾結

甚至痛苦煩惱

所以說建議不要輕易被別人左右

努力做好自己

就讓自己過得更快樂一些

14樓:

從現在起考慮自己的感受,自己沒有活好,再考慮別人的感受都是徒勞。你活好了,就是對這個世界的加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美德,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但是也需要自我調整,否則自己承擔的思想壓力太大,別人幫不了你,需要自己調整

16樓:幻覺

放開心,有時候也要說不

心太軟怎麼辦?老是考慮別人的感受,為難自己,

17樓:mv丶木沐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已然陌路,一切皆為虛幻!你就是你,何必為他人而活,無趣,無味,自己要向自己度,做人還得做自己!

18樓:

生性如此,如我。最好少接觸自私的人,或離開人多的地方,如我。

19樓:水瓶

這樣的人容易吃虧,受傷的永遠只會是自己

20樓:追求命運

沒辦法!就是這樣的人

我總是在考慮別人的感受,我不想這樣,該怎麼辦啊

21樓:看透世間

做人誠實,值得人尊重。在考慮別人的感受時也不能太委屈自己。

22樓:丶我是爸爸

你這樣問就是因為你的遷就沒有得到回報,但是你是否想過,你在這樣做的時候就證明你是個好人。過度的計較和求回報,影響了你謙遜的心智,所以你最好了你的事,至於不承情的人,隨它去吧。

23樓:暈車女孩

你是個好人,現在這種人很少了,考慮別人,值得大家學習,現在人都自私

24樓:lo鑽1l資深玩家

這樣簡單,別想那麼多,安安靜靜,做自己該做的。這樣很累。我了是放輕鬆,心態自然迎接一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5樓:趙囍珍

你考慮別人的感受說明你是個好人你應該繼續加油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生活在別人的影子下、應當相信自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很笨以後做事多考慮一下自己的感受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是男是女?你這樣過得太累。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點,人不狠站不穩

29樓:子之交淡如水耶

你那是善良,這樣的人多,你會遇到的

我總是考慮別人的感受讓自己受罪怎麼辦,煩惱

30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個人性格不一樣,上班的地方考慮別人感受,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很好,但不要太過了,要不然人家以為你很欺負。但是在家裡就不要這樣了,要不然男的以為我們女的好欺負,就不拿你當回事。

31樓:

人要換位思考,就是說要考慮別人的感受!但如果你老是當老好人,就沒人在乎你的付出,覺得你做的都是理所當然得!所以,考慮別人的時候還得看人,看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不值得的人,自己還受罪,大可不必!

32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出發點是錯誤的,自己才是最關鍵最重要的。所以在對他人真誠友善尊重有禮貌的前提下,自己怎麼看怎麼想怎麼做舒服自在爽快,就怎麼來!

33樓:

你好,非常理解你的感受。

應該屬於討好型人格。

建議凡事立個線,跨線的不去做,活得有原則,有界線會好些。

祝愉快~

34樓:白荷心理諮詢

總考慮別人的感受,恰恰忽略了自己的感受。這樣做的動力是什麼啊,讓自己感到受罪的同時,收穫了什麼

35樓:

老是考慮別人的感受,只會讓自己活的憋屈。所以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感受。

36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別人拒絕你時,輕描淡寫;你拒絕別人時,感覺自己十惡不赦。

時間長了,自己是誰,自己喜歡什麼都不記得了。小心翼翼,擔驚受怕,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把自己貶低到了塵埃裡。過於友 善,屬於討好型人格,處處小心翼翼。

什麼事情都在乎別人,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在乎會不會失去朋友。最後連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都沒有了。

別人一點點的情緒,會讓我內心有十萬個我做了錯事的感覺,就感覺,你不高興了,可能是因為我吧,然後自己內心特別自責,也會 跟著不高興起來,可能比他自己還要不高興。時刻都要揣摩別人的心思,別人的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表情,都會讓我思索半天。總之 特別累,也特別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一味的遷就,沒有自己的想法。

37樓:翡翠小狐狸

這就是典型的自作自受,每個人的思想都不同你能考慮到每個的感受嗎?這樣早晚會被累死。

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總是考慮別人的感受比自己多該怎麼辦?

3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老好人是做不得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做乙個老好人,任何人都不能得罪,但是現實卻很無奈,因為考慮別人的感受多,那麼自己就會吃虧。因此,在習慣答應別人那時候,不妨晚一點再答應,提醒自己要考慮自己的利益,防人之心不可無,乙個沒有城府的人,屬於情商不高的人。

善良無錯,但是善良到沒有鋒芒就是我們的錯。答應別人的請求,幫助別人做一些事情,這是一種美德。但是做這件事之前也有乙個度,就是不傷害自己的利益為前提,如果不懂得拒絕別人,別人高興了,但是自己的利益又受到了損害,誰會這麼高的品德,先利人後利己?

很多時候我們都處於一種被動的狀態,因為我們內心的虛榮心和自尊心,導致我們被動地去接受別人的要求。完全被別人帶節奏的感覺,別人的請求,我們不能拒絕,只能接受,這是哪家子的理?我的選擇我做主,沒有任何人可以道德綁架我的行為,什麼時候輪到別人來替我做決定?

因此,我們手中掌握主動權,有拒絕的權利。

一些人被動地接受了別人的請求,做著一些違心的事情,嘴裡上不斷地埋怨著,實際行動卻又接過了別人的任務,這又是為什麼呢?一切的根源都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要學會拒絕。學會說no,其實也是一種成長,幫忙如果幫好了,會得到一聲謝謝,如果幫不好,可能就會變成仇人,這又是何必呢?

當我們習慣性地接受別人的請求時,請提醒自己這件事我辦不到。乙個不知道照顧自己利益的人,就是乙個傻子,是乙個甘心被別人利用的傻子,我們的情商為什麼比別人低?說到底還不是我們自己願意,所以我們要學會說,「對不起,我做不到。」

39樓:碩碩情感學

3,任何時候都應該維護好自己的利益,在自己有充足能力的時候再幫助他人,如果說自己沒有達到想要的東西,那麼這個時候可以回絕對方。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人之所以不懂得拒絕,也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利益點是什麼,而且也不知道在人際交往中如何維護好自己的利益,所以說正因為如此很難,更應該反應自己的這種方式,是否也會讓自己受委屈,所以說更應該從自己真實的想法出發,兼顧自己的情緒,在照顧他人的情緒。

其實對我們來說想拒絕他人,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學會從什麼方面出發來婉拒他人,而且更應該深層了解人際交往的本質和人際關係的複雜程度,從自身的利益出發來照顧他人的情緒,保護好自身的切實利益。

4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做是對的,但是首先也要顧及自己,只有對自己好才能對別人好。

41樓:

這樣你會活得很累,我也是這樣的乙個人,所以現在也在慢慢改變當中。有時候也需要強硬一點,該拒絕的時候一定要說出口,就算當時做不到,也不要像之前一樣一口答應,先給自己留點時間想一想,一定要替自己好好想一想,再做出決定。

42樓:怡然讀書

你應該改變自己,在與人交往時不要失去自己,否則別人總是會欺負你。

43樓:司喬啊

那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考慮一下自己,畢竟不能討好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4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自己要學會為自己著想,不要老是想著別人,要學會讓自己獲得利益。

45樓:茶色塵夏

那就要學會拒絕,拒絕了一次,下次就容易多了。

為什麼總有些人只考慮自己 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呢?我應該怎麼辦才能好

46樓:騎富貴容嫻

ta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應該是不成熟表現吧..不要為這些事不開心..

要是他只是普通朋友就不要去理會這些人...

如果ta是比較好的朋友,可是跟他談談...讓他改一改他這些缺點...

47樓:

為什麼有些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呢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當你遇到了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人的時候 這樣的人是非常自私的 那麼你也應該學著他 照顧下自己 不管什麼事情你都不能讓著他 他是乙個自私自利 只管自己的人 這是與生俱來的 與生俱來的 他是天生的自私自利的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話 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那麼這輩子吃虧的就是你 你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而且在能聊天兒的情況下 據實際例子跟他談 為什麼這個事情你先想到的是你自己 不想我呢兩個人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 你只考慮你自己 沒考慮我的感受 我們怎麼樣能在一起呢 首先你要保護好自己 不讓自己吃太多的虧 遇到什麼樣的人 就要什麼樣的對待方法 你幾次跟他談去例子談他都不改的話 那麼你只好也學著自私一點 照顧好自己吧

我愚鈍,做事總考慮不到別人的感受,想法與別人的想法總是不同,說話做事總被人譏笑,我是通俗人們說的神

管他的呢?寶貝儘量把把心事藏在心理,別人說太陽是從東昇的咱也說對,然後偷偷地做完自己的想法。成功的那一天。沒人會說你錯的。這說明你是個做事我行我素的人,首先你去改變自己,做事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問題,不要自以為是 這樣你就會和朋友們能處到一起了。笑話,我他嗎的就和別人不一樣,誰笑我?別人看愛因斯坦...

遇到無法溝通自私的人怎麼辦?永遠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以自我為中

兩個人需要慢慢的磨合,過了磨合期,就美好了。為什麼會有人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以自我為中心?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就是乙個自私自利的人,考慮問題都是以想著自己怎麼得到利益,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辦事 為人 說話,都是僅為自己,對自己有好處才可能做,對他人有好處的,自己肯定不樂意去做。這種人搞不好...

為什麼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也是自私的人,但是別人先自私的,我有替別人著想過,不然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有的事情我感覺不自私點很難選擇,最自私的是結婚了的男人,佔百分之九十五都很自私。開玩笑 沒有他們的壞那來你的好 是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這是人的本性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自私?只想著自己,卻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