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孩的男人該不該分

2023-05-13 10:25:02 字數 4711 閱讀 1602

1樓:捷玉山

這個嘛,我感覺還是分了好,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談,想辦法去解決!打人能解決問題嗎?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自己想想吧!!!

2樓:染血的梨子

還是分了比較好,有一就有二,這可是至理名言啊。

3樓:乖乖小飛豬

要因事而論吧,得看因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結婚了,那麼好好想一想。如果沒有結婚,你就分吧。

如果你認為這是個問題,那麼就是個問題。否則就不是個問題。

5樓:

我覺得應該看情況!有時候男人大女人其實也是不願意這樣做的,只是女人做事太過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就有二,早點分手的好。

男生可以打女生嘛?

7樓:

男生是不能打女生的,自古以來,男的都不應該打女的,因為兩個人力量懸殊比較大,如果打起來,肯定是女的吃虧。

你好,非常高興和榮幸能夠回答您的問題。男生是不能打女生的,自古以來,男的都不應該打女的,因為兩個人力量懸殊比較大,如果打起來,肯定是女的吃虧。

女生可以打男生嗎

8樓:

摘要。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女生打男生一巴掌一般是不會構成犯罪的,情節比較輕的,也不屬於治安案件,由雙方自行處理感情問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女生可以打男生嗎。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女生打男生一巴掌一般是不會構成犯罪的,情節比較輕的,也不屬於治安案件,由雙方自行處理感情問題。《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男生打女生犯法嗎

9樓:趙海峰

法律分析:當然犯法,無論是誰都不能非法毆打他人,屬於故意傷害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女生打男生犯法嗎?

10樓:趙婧

法律分析:我國《刑法》中沒有包含女性對男性的侵害。罪,是指違背婦女意志,使用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強行與婦女發生的行為,或者故意與不滿14周歲的發生性關係的行為。

我國是以成文法為準,法無明文規定不為罪。是指男性對女性實施暴力**害。是法律的專門術語,沒有包含女性對男性的侵害。

罪,是指違背婦女意志,使用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強行與婦女發生的行為,或者故意與不滿14周歲的發生性關係的行為。(本國刑法裡對罪的準確定義)由此可看,女人對男人實施違背意志或暴力、脅迫等其他手段的「」,在中國法律視角中不算,當然這跟我過立法機構對普遍性的考量有關,隨著社會發展、文化開放和物質對精神領域的影響等等層面產生的特殊性擴大化,女子男子頻發增多,所以這種特殊性的存在不可不考慮,由此而成為我國法律一大漏洞。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 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 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 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女生打男生犯法嗎

11樓:賈寶驊律師

【法律分析】:要看被打人是否有受傷,傷勢如何,如果達到輕傷以上就屬於犯罪,傷勢達不到輕傷以上只能算一般的違法行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周歲的人或者60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以上,僅為當前資訊結合本人對法律的理解做出,請您謹慎進行參考!

如果您對該問題仍有疑問,建議您整理相關資訊,同專業人士進行詳細溝通。

女生打男生犯法嗎

12樓:東方異彩國光輝

女生打男生是犯法的,如果情節嚴重會構成犯罪。

法律分析女生打男生如果致使男生輕傷或者輕傷以上,會構成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罪,是指故意地非法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行為。中國刑法中侵犯公民人身權利、民主權利罪的一種。

主要特徵是犯罪客體是他人的身體健康。故意傷害自己身體健康的,一般不構成犯罪。但自傷行為損害了社會利益而觸犯了其他法律條例的,則構成犯罪。

犯罪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實施了非法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行為。損害他人的身體健康主要指損害人體組織的完整或者破壞人體器官的正常功能。傷害行為的手段是多種多樣的,但不論使用何種手段,傷害他人身體的,均屬傷害行為。

犯罪手段的不同,只是量刑的情節之一,不是本罪構成的要件。傷害的結果,可能是輕傷或重傷,也可能是致人死亡。客觀方面表現為實施了非法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

必須要有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必須是非法進行的;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必須已造成了他人人身一定程度的損害,才能構成故意傷害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第二百三十四條之一組織他人出賣人體器官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未經本人同意摘取其器官,或者摘取不滿十八周歲的人的器官,或者強迫、欺騙他人捐獻器官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違背本人生前意願摘取其屍體器官,或者本人生前未表示同意,違反國家規定,違背其近親屬意願摘取其屍體器官的,依照本法第三百零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女生打男生

13樓:

親,上午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生打男生如果女生打男生,而男生不還手,而且男生也不生氣,那說明男生喜歡女生,女生願意打您,那說明她在乎您,所以才對您有情緒上的波動或者只是單純的發生矛盾,女生單純的很暴力,很生氣,打了男生。親,有疑惑歡迎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男生到底能不能打女生?

14樓:遊戲小幫手卡爾

人都不能打人,你首先是個人,然後才是男生,女生。打人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對的,不在於打人方和被打方是男是女。

如果乙個女生,仗著自己是女生而肆意觸碰某一男性底線,儘管我不認為動手正確,但真被打了也是活該。對於男性,不該有」他居然動手打女人」之內的道德譴責,而是「他怎麼隨意動手打人啊」之內的行為批判。

情況討論:

1、第一種,打著玩的,下手不會重,就拍一下這樣的,可能因為想跟你說話,你沒有理她,也可能是皮,也可能是為了引起的你注意,可能是暗戀你,不好意思說,但是會控制不住跟你有肢體接觸。

2、第二種,你太討那人厭了,手癢癢,控制不住想打你。這種,可以揍回去,第一種不建議還手(個人意見)你要非要還手也是可以的,下手不要重就好。

該不該對女孩太好,該不該對乙個女孩太好

介紹你聽 墨爾本的翡翠 裡面有一句非常好聽的歌詞 我奮力追 追到沒法追 追到沒法分清我是誰 我繼續追 傷痛亦要追 跟接下去想不想都退 聽懂了這首歌,我想你就會明白了 呵,女人啊。人類恐怕是最富有情感的一類。依靠前世的業緣,在出生之時便注定了彼此的親緣關係而滋生出親情,或有緣相聚相處日久而產生友情 愛...

老公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男人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

只要沒真的出軌,還是應該原諒,但以後要改 那你最好讓他憋著 等他仍不住的時候再給他 他出軌,問題出在你身上 精神出軌算什麼呢,肉體不要出軌就沒事。婚外情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不可以原諒!人真的會產生審美疲勞.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要為孩子多考慮啊,孩子那麼小 ...

離婚的男人該不該再婚,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在婚一次吧!我認為是。所以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看,這個不需要徵求別人的意見 再婚是必須的,乙個無能的男人才不選擇再婚!誰都有選擇結婚的權利 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離婚了不要再婚,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女人再婚想遇到真愛,一起走入婚姻後,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