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巴厘島面積,巴厘島總面積約為多少平方千公尺

2021-03-04 02:07:34 字數 3079 閱讀 8194

1樓:魂牽夢縈

巴厘島的面積:

5620平方公里

巴厘島(bali island),世界著名旅遊島,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

巴厘島總面積約為多少平方千公尺

2樓:妖妖s豬

巴厘島,位於印度尼西亞,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bali island),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島,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

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的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拔3142公尺。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

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語言是印尼語和英語。

沙努爾、努沙-杜爾和庫達等處的海灘,是島上景色最美的海濱浴場,這裡沙細灘闊、海水湛藍清澈。每年來此遊覽的各國遊客絡繹不絕。 由於巴厘島萬種風情,景物甚為綺麗。

因此,它還享有多種別稱,如「神明之島」、「惡魔之島」、「羅曼斯島」、「綺麗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花之島」等。

巴厘島(bali island),行政上稱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亞34個省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巴厘島距首都耶加達1000多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西寬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

巴厘省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以廟宇建築、雕刻、繪畫、**、紡織、歌舞和風景聞名於世。巴厘人生**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因此,該島有「花之島」之稱,並享有「南海樂園」、「神仙島」的美譽。

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有四五座錐形完整的火山峰,其中阿貢火山(巴厘峰)海拔3142公尺,是島上的最高點,附近有曾於2023年噴發過的巴都爾活火山。島上沙努爾、努沙·杜爾和庫塔等處的海灘,是該島景色最美的海濱浴場,這裡沙細灘闊、海水湛藍清澈,每年來此遊覽的各國遊客絡繹不絕。

4樓:玉笛一聲

,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

四平北方巴厘島旅遊一天大概多少錢

5樓:旅行去網

巴厘制島水上樂園+巴厘島溫泉世界bai夜場**票(16:00-20:30)晚間門du票**zhi48元

巴厘島dao水上樂園+巴厘島溫泉世界+巴厘島遊樂園**票138元,組團去會便宜點,裡面不讓帶吃的,水5塊一瓶,盒飯25元乙份,一天2頓飯2瓶水總共60元,這樣下來你去北方巴厘島旅遊一天大概就是200左右

四平火車站到四平巴厘島水世界多遠

6樓:第7號儅鋪

駕車bai路線:全程約20.8公里du

起點:四平

火車站1.從起zhi點向西北方向出dao發,行駛版3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街權

2.沿站前街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公園北路3.沿公園北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南天橋街4.沿南天橋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維美商務樓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光明路

5.沿光明路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興海國際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新華大街

6.沿南新華大街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北新華大街7.沿北新華大街行駛4.

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四梨大街8.沿四梨大街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梨樹大路9.

沿梨樹大路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梨樹大路10.沿梨樹大路行駛4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朝陽南大路11.

沿朝陽南大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建設大廈,直行進入朝陽大路12.沿朝陽大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北大路13.

沿朝陽北大路行駛2.3公里,左後方轉彎14.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四平梨樹北方巴厘島...

吉林四平北方巴厘島怎麼樣,門票多少錢

7樓:321太陽光

去屁的吧,水惡臭,賊窩子,天天有丟手機的,專挑好的瞄,服務員小偷團夥作案,找警察都白費,人家都已經給警察喂得飽飽的了,找誰都白扯,所以去可要當心點老實點,否則小心服務員張嘴就罵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挺好玩的 小孩會喜歡的 門票是200多一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門票160·**含賓館··沒什麼玩的·不太建議去

10樓:54羅蘭

四平巴厘島冬天好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次不想再去的地方,我是這個趕腳。

巴厘島大小相當於中國**

12樓:趣旅網百事通

三分之一個北京。北京是1.6萬平方公里而巴厘島是5600平方公里。乙個巴厘島的面積大約相當於三分之一個北京。

四平北方巴厘島水上樂園和撫順熱高那個好啊

13樓:

撫順熱來

高不錯,我去過源,人很多,專案也多,有室內的,還有室外的,不好的一點就是不讓帶吃的進去,需要進裡面買,玩完還可以洗澡,門票白天**票是160元,夜場是60元,門票是通票制的裡面專案都可以玩

。四平的沒去過,不太清楚。

四平下車怎麼上北方巴厘島

14樓:亮亮ou棎嵧

到梨樹有客車,線車,火車站對面是客運站7-8元一位到梨樹,下車打車到巴厘島沒多遠。線車到梨樹10元一位·

巴厘島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bali),行政上稱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巴厘島距該國首都耶加達1000多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

巴厘省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1]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 巴厘島北部有一火山帶貫穿東西,其中最高為阿貢火山(gunung agung),3142 公尺。

火山帶從南向北延伸,為島上主要生產農作物的肥沃稻田。

16樓:黑鬍子艾斯

根據官方統計出來的資料巴厘島是5620平方公里

巴厘島總面積約為多少平方千公尺,印度尼西亞的陸地面積是多少萬平方千公尺

巴厘島,位於印度尼西亞,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巴厘島 bali island 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島,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 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的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拔3142公尺。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8...

巴厘島日本和巴厘島哪個更好,去巴厘島旅遊還是去日本旅遊好?為什麼?

根據您個人需要,巴厘島是海濱度假型,日本是休閒美食城市發展綜合型。去巴厘島旅遊還是去日本旅遊好?為什麼?我個人覺得是巴厘島。一 巴厘島不僅風景好,也能吃到海鮮還有一些在中國吃不到的東西。二 文化特色與中國有很大的不同。三 巴厘島可是著名的旅遊聖區哦 四 在巴厘島買紀念品十分有當地特色。五 在巴厘島可...

巴厘島用什麼錢,巴厘島用什麼貨幣?巴厘島通用貨幣是什麼?

巴厘島常用的就是印尼盾,也可用美金,出行巴厘島可換些美金,人民幣也可少帶些,到巴厘島當地在換成印尼盾,在機場等處都有換的。1.巴厘島通用貨幣為印尼盾和美金,可以在中國銀行提前兌換好。2.只要不是半夜凌晨抵達巴厘島都可以在登巴薩機場兌換點兌換 匯率比較差 建議退換少量急用。3.巴厘島貨幣兌換點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