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好吃的地方學生級別可以接受的

2022-09-11 19:30:06 字數 630 閱讀 1437

1樓:不吃飯也行

四平這地方,只要狠狠心,幾乎哪都能吃得起

除了遇上想宰你的黑酒吧

南湖公園門口那幾家,都有招牌菜

現在最火的遠征農家飯莊(其實做的菜一般),還有歐亞往東那幾家也不錯

地直街那片也有幾家,建議你順著一條街吃下去

2樓:小小雜貨鋪之家

… … … … … … … …

吃一遍四平,呵呵,說的有點狠了!!四平再怎麼小,想吃一遍也要幾個月吧!!

樓上「不吃飯也行」這位經理說的已經算是挺全面了,如果你把他說的地方都吃小來,就算你厲害了,呵呵!

其實我個人覺得,大學畢業時候吃的什麼無所謂,關鍵是和誰吃的!如果有女友或者紅顏知己的話,建議你去帕帕斯、金樽這類的西餐廳和咖啡屋,2個人消費的話,100元左右足夠了!如果好哥們吃飯的話,地點更無所謂了,最好就是找個燒烤店,肉串加扎啤!

不喝倒不回走!呵呵找的就是喝醉的感覺!!

畢竟大學可以瀟灑、瘋狂的日子不多了,好好珍惜吧!等大學畢業了以後,同學再聚到一起感覺也不一樣了!

… … … … … … … …

3樓:p靚靚

四中正對著大門的樓後有一家食堂,各種飯及麵食。不是我做廣告啊~~很好吃,呵呵

吉林四平市公主嶺市懷德鎮離安陽多遠

吉林四平市公主嶺市懷德鎮離安陽全程約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懷德鎮。1.公主嶺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s1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公永線。2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

韻達快遞從廣東中山市到吉林四平市需要幾天

正常為3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廣東廣州的快遞 圓通 中通 韻達 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10 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到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的快遞需要多久,寄什麼快遞更划算 你好,著急的話,建議用順豐,時間在兩天。您好,韻達速度快些,但我們這邊派件員態度極...

四平市萬芳園公墓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平市萬芳園公墓 是2005 10 24在吉林省四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平市鐵東區山門鎮。四平市萬芳園公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300778737302b,企業法人李廣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2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