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市公主嶺市懷德鎮離安陽多遠

2023-03-11 22:25:03 字數 3104 閱讀 1059

1樓:網友

吉林四平市公主嶺市懷德鎮離安陽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懷德鎮。

1.公主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s1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公永線。

2)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6.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阜新/朝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8.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山海關/清河門/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阜新互通。

9.沿阜新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錦高速。

10.沿阜錦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葫蘆島/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明字屯互通。

11.沿明字屯互通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2.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唐津/唐港/天津/京唐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津高速。

14.沿唐津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天津中心城區/保定/北京/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沽北互通立交。

16.沿漢沽北互通立交行駛570公尺,過漢沽北互通立交約57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保高速。

17.沿濱保高速行駛公里,朝保定/濟南/北京/首都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各庄互通立交。

18.沿石各庄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天津中心城區/霸州/丁寧沽三號路/保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慶坨互通。

20.沿王慶坨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21.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水高架橋。

22.沿徐水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2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安陽北/s3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24.沿安陽立交橋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

25.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220公尺,左後方轉彎。

3) 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光明路。

4)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峰大道。

5) 沿文峰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安陽市。

從公主嶺到懷德一共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公主嶺市。

1.四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陽街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路2) 沿勝利路行駛500公尺,右轉進入公主大街3) 沿公主大街行駛490公尺,左轉進入解放路4) 沿解放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工業大街5) 沿工業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嶺東路6) 沿嶺東路行駛960公尺,進入公永線。

7)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四城路2.公主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四城路行駛970公尺,朝懷德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公永線2)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進入振興大街3) 沿振興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懷德鎮。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公主嶺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陽街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路2.沿勝利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公主大街3.

沿公主大街行駛500公尺,朝工業大街/七道街方向,進入解放路4.沿解放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工業大街5.沿工業大街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嶺東路6.沿嶺東路行駛公里,過四合屯橋,稍向右轉進入公永線7.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進入s1058.沿s105行駛1.

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懷德鎮。

吉林省公主嶺市懷德鎮到吉林撫榆怎麼走

4樓:_沙漠裡的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懷德鎮。

1.公主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s105行駛60公尺,右轉2) 行駛390公尺,右轉。

3)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公永線。

4) 沿公永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6)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s105

9) 沿s1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10)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豐越大路11) 沿豐越大路行駛公里,右轉。

12) 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警備路。

13) 沿警備路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大眾街15) 沿大眾街行駛670公尺,左轉。

16) 行駛400公尺,朝松原/哈爾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3.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33.

5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4.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扶餘/松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450公尺,直行。

6.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三岔河大街。

2) 沿三岔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振瀛大路3) 沿振瀛大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洪星新農村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振瀛大路。

4) 沿振瀛大路行駛1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太祖路5) 沿太祖路行駛800公尺,進入扶餘大街。

6) 沿扶餘大街行駛290公尺,進入春華路。

7) 沿春華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扶余縣。

公主嶺市有哪些鄉鎮

5樓:厚琪茆綺波

公主嶺全市總人口為1,321,824人。

6樓:零點

公主嶺 包括大嶺 懷德 楊大成子 毛成子 玻璃城子 雙龍 秦屯 蓮花山 八屋 十屋 桑樹臺。

公主嶺市懷德鎮怎麼樣

7樓:小乾

很好啊,你要幹啥吧?

8樓:田園風光

懷四方之德,育一方水土。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相當不錯。

韻達快遞從廣東中山市到吉林四平市需要幾天

正常為3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廣東廣州的快遞 圓通 中通 韻達 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10 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到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的快遞需要多久,寄什麼快遞更划算 你好,著急的話,建議用順豐,時間在兩天。您好,韻達速度快些,但我們這邊派件員態度極...

四平市好吃的地方學生級別可以接受的

四平這地方,只要狠狠心,幾乎哪都能吃得起 除了遇上想宰你的黑酒吧 南湖公園門口那幾家,都有招牌菜 現在最火的遠征農家飯莊 其實做的菜一般 還有歐亞往東那幾家也不錯 地直街那片也有幾家,建議你順著一條街吃下去 吃一遍四平,呵呵,說的有點狠了!四平再怎麼小,想吃一遍也要幾個月吧!樓上 不吃飯也行 這位經...

四平市萬芳園公墓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平市萬芳園公墓 是2005 10 24在吉林省四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平市鐵東區山門鎮。四平市萬芳園公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300778737302b,企業法人李廣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2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