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分手月零幾天了現在但是今天晚上他又到我家來和我發生性關係然後還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他明

2021-03-28 10:56:47 字數 6925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不清不楚的,如果想復合那就說出來,猶猶豫豫的一定會失去一些東西,至於衣服該拿走還是要拿走的,畢竟都分手了

2樓:翎羽瓊兒

他的東西還給他就是了!

3樓:真心悔改

你這就是典型的離婚不離家、分手不分性

4樓:雨季~莫憂離

沒有復活滴機會了 他現在是把你當做性發洩工具而已

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你也願意跟他性關係。那他的東西肯定讓他拿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都拿走,分乾淨

7樓:來陪我

這樣的人你還要。早一點放手對你好

我跟男朋友分手十多天了,他今天來找我,然後我也想復合的,但是我又說了很絕的話?

8樓:點點創富

你給你男朋友分手10多天了,然後他突然找你,你心裡想復合,為什麼會說出很絕的話呢?是不是想讓他給你道歉呢?但是他今天來找你肯定是跟你道歉的呢。

你既然能說出很絕的話,其實還是說明你們不太合適,你們不太理想。雖然是你本心不想說的話,但是遇見合適的人的話。雖然你說這樣的話,但是無所謂,但是不影響你們在一起,可能對於合適的人在一起的話,你不會說出那種合適的話,即使和說出那種合適那種比較絕的話的話,你們由於另一方的緣故也會和好。

所以我建議不要糾結了,分手的話就分手了,從頭開始,現在我最看不慣的就是有的分手了,過兩天又和好了,分手了,過兩天又和好了,分分合合就跟鬧著玩的一樣,分手了就想復合復合又分手,你要想清楚你們到底適合不適合,有什麼理由你們都分手了你們的性格儀式合不合乙個方面家庭背景和不和另外的話他的品質還有一些其他情況。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你也沒有必要去挽回了,因為你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的。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也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所以就算你們復合了,這段感情恐怕也堅持不了多久。因為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根本就經不起折騰,所以才會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呢?典型的心口不一,明明自己想復合,為什麼不去爭取?兩個人都有意思,復合,為什麼還要假裝拿他一下?

乙個女人如果性格不好,過於強勢,那麼婚姻中他不會幸福的,女人要學會示弱,那樣男人才會更疼你,該示弱的時候一定要示弱,大多數男人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她是滿懷希望來找你的,結果碰了一鼻子灰,你把她的希望瞬間澆滅了,他努力了,爭取了,雖然被你拒絕了,他也就死心了,既然彼此喜歡,為什麼不彼此再次給他機會?你難道希望他跪下來求你嗎?愛乙個人就要給對方以尊重,同時也是尊重自己,珍惜緣分,錯過了就是錯過一輩子!

如果你想復合,就坦誠的主動給他打個**,明確的告訴他,你還是愛他的,只是當時一激動,腦子一熱,又說錯話了,如果彼此心裡都有對方,那就且行且珍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復合,那他來找你,你就應該順水推舟,可你偏偏很高傲,又說了很絕的話傷了男友,你這是把好好的機會給弄丟了。現在你又想挽留他,只能你放下高資態,真心實意的和他道歉,看看男友能不能原諒你了。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要面子活受罪!

要想家庭幸福,

當相敬如賓,

才有平衡和諧的良性關係。

雖然是你的男朋友,

也得以尊重為基礎,

誠懇對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您還挽留別人幹啥呢?讓他回來然後再分手嗎?分手十多天,男朋友來找你復合就已經很好了,你還要高傲的不願放下姿態,還說很絕的話,是個正常人都覺得你真的不喜歡他了,人家又為什麼還要洗皮白咧的貼著你,又不是非你不可!

別想了,別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很在意對方。何必相互折磨呢?既然愛他,就去找他。

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但是你們上次鬧分手的原因還沒有解決。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

避免下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情。

15樓:家庭教師張

你主動去找他一下就行了,承認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誰沒了誰不能好好過。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感情最怕的1就是拖著!

既然以經分手了,那就證明你們不合適,不要再去復合,哪怕復合了,你們也還是會重蹈覆轍!重蹈覆轍的事情就不要做了,放過自己吧!

17樓:自信國人

打**給他,為你當時的過激言論向他道個歉,如果可以,最好能約他出來單獨聊聊;

他既然能主動來找你,說明他還是很想和你和好的,而且你也想復合,兩好各一好,還是很有希望的,別為了面子錯失了緣分!

祝你好運!

18樓:沒有新的沙漠

既然你們雙方都想復合,那就應該體現在行動上才對。說了狠話也是可以收回的,去給他乙個熱烈的擁抱,比說一萬句愛你更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那就看你們的緣分吧,如果愛你的話還會來找你的

20樓:天妒凡塵

現成的機會,你錯過了,那你只有向他道歉了,然後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沒辦法,你把主動權給丟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你也只能這樣了。有時候,只為了乙個面子,真的不值得,好好吸取這一次的教訓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兩人總是分分合合,小摩擦不斷,只有經歷過這些才能擁有真正的愛情,才能最終走到一起

22樓:雪雪妹兒

他父母應該不是很滿意你,你男友也受了父母的影響,對你也有感情的,你自己認真的和人家溝通下到底**出了問題再做決定

23樓:心境若水

看來你挺作啊,想和好就態度和諧點,何必作呢,估計你沒有什麼機會了,還是繼續找尋屬於你的愛情吧,祝你幸福,愛她就讓她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要這樣呢,既然你也想復合,就不要傷害對方他給你這個台階你不下,以後還怎麼再去找他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生氣吵架是正常事,有時氣不消還會說更狠的話,只要你想和好,你服服軟就好了,有時贏了道理輸了感情這是愛情的大忌

分手乙個月了,他今天突然說我說話不算數,他和我往後一點關係都沒有了,我真不知道我又怎樣惹到他了

26樓:青燈

很簡單。他要是還喜歡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應該是他喜新厭舊了或有別人了

27樓:鑄就輝煌

都已經分手了,還想那麼多做什麼?為了以後和自己的終身幸福考慮,你也應該徹底斷絕關係,即使是普通的朋友也不要做。藕斷絲連的結果只會讓你受傷更深!

28樓:陽光的完美

都已經分了,幹嘛還想那麼多呢,人應該多往前看比較好。

和前男友分手沒幾天,但是我們之間又發生關係了,我親戚來了,他問我說實話疼不疼,什麼意思,他還愛我嗎

29樓:傻看風雲變幻

分手還可以做朋友 朋友之間也有關心 沒大事 只是問候而已

30樓:w小溪流

他愛不愛你,你都沒感覺到?至少說明他愛你愛的不深。

31樓:百問知道團隊

愛是不自覺的流露,沒有甜言蜜語,沉浸月下溫存,柔柔的月光直低念的心扉,風在身旁偷聽,是誰住進了心門,把愛寫近柔軟,刻在靈魂最深處,愛好暖,溫潤冷過心懷,愛好美,纏綿好個春,愛是你我,愛是不離不棄安暖。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要是不愛乙個女的,連看都不願意一眼。

33樓:夜的微塵

都分手了還問愛不愛啊?你也太前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希望有乙個這樣蠢的前女友

35樓:醉生夢死

愛你,才關心你疼不疼

36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心疼不疼他還愛你嗎

我男朋友今天晚上說了讓我很心痛的話我哭了,我的心好冷,我們分手了,然後他又跟我和好,他說跟我在一起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的水泡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要覺得你現在的境況、生活的壓力是別人給你的……當初選擇錯誤的男人、選擇錯誤的工作、以及現在你又錯上加錯,不僅要背叛自己,還準備背叛社會……

你的這種茫然、胡亂的判斷都源自於自己對社會、對他人沒有乙個很好的判斷能力、理解能力,跟你的教育、見識有很大關係,你首先應該認識這點;

人目前的境遇其實就是為過去自己的選擇買單,現在的你已經很慘,說明之前的判斷錯得離譜……我勸你考慮清楚了再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墮落,甚至背叛社會,不希望看到你混得更慘,至少是為了你的孩子著想,你應該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將來沿著自己的老路走吧……

跟女朋友分手乙個月了,她今天給我打**還聊了兩個小時,她說有新男朋友了,又說絕對不跟他發生性關係,

38樓:1顆心

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了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這一生的最愛,在下一世連一點痕跡也不會留下。愛著的人啊,好好握著她的手,下輩子,你的身邊就不再是她了。到了來生,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曾愛過誰?

39樓:牽牛的航延

不要理她,居然已經有了新男朋友還管你幹嘛

如果分手的男人在分手乙個月後又說和好了,我還要繼續和好嗎?

40樓:小男人狒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ci

和他分手了,但是到現在還是保持那種關係,我們糾糾纏纏還是有這麼長的時間了,但是我總覺得他心裡還有一

既然要分手為什麼也不分的乾淨呢,你這樣是在折磨你自己,這種男的版吃的鍋裡看著碗裡,權就是你們有一天在一起,你們會又怎麼樣呢,如果你們現在沒有好日子,以後還怎麼過,你們在一起保持著那種關係,你是渴望得到那種感覺嗎?趕緊分手,別再糾纏了。你想問什麼?這種情況就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還和他保持著這種牽扯...

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現在還保持聯絡。我還很

相信自己吧,既然你們現在還在聯絡著呢,就足已證明你們倆彼此對對方還都沒死心。再復合的機率很大哦!不過,我在這裡也要說句話,畢竟你是個男人嘛。這張薄薄的隔紙可是最好由你去桶破才好哦。心動就行動吧,不然我就行動了啊,哈哈 開玩笑呢。祝你成功啊,兄弟 v 之所以會分手,那一定是有某種深層原因。根源問題不解...

前男友剛分手就處物件了,但是現在我們還有聯絡,我該怎麼挽回他,他說以後會來找我

你前男友。剛分手就處物件了。還說回來找你。小心他腳踩兩隻船。把你當替補。分手了就是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再聯絡啊?你不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太花心了麼,或許他早就已經找好你的下家了,只是你沒有發現。這得看前男友對你有感情沒,喜歡你不?如果喜歡你那很好挽回,如果是不喜歡了,乘早別挽回了,自己心裡應該清楚吧 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