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我們有5歲多的孩子,她不想復婚。為了孩子我想。對嗎?有可能嗎

2022-07-18 14:35:03 字數 6612 閱讀 7004

1樓:心有靈溪

如果單純為了孩子,二沒有了感情基礎,是不可能的。即使復婚了,每天吵吵鬧鬧對孩子也是有影響的,莫不如雙方好好的,成立自己新的家庭

2樓:sky瞅誰誰懷孕

既然離了何必再復呢?難道婚姻是兒戲?好馬都不吃回頭草,假如我離婚了,找不到合適的,我寧願一輩子單著也不會復婚

3樓:張芸豪

女人不想復婚,你真沒什麼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她不代表你的想法

5樓:肥未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失去才懂得珍惜,算了吧

6樓:淚泉

對 那就要看他心裡太孩子沒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乙個女人死了心,就沒有可能了

8樓:萱

她要真的不想,有可能是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努力去掙取,加油。哥看好你

我和乙個離婚的女人,我們很相愛,她有乙個5歲的小女孩,可能是她離婚的原因,她不相信任何人,說是沒有

10樓:弦夢婪閱

寶貝找心理醫生是錯誤的選擇哦!她既然是乙個人承擔著所以的事說明在心底也渴望乙個人她可以依靠的人,沒事的話多陪她說說話逛逛街談談心裡想法解解她心中的壓抑,多關心關心她…額我對這些不懂也只能說這些了。若您真的很愛她的話也要有同等的愛她孩子哦(ps:

請不要跟她提你如何愛她,結婚什麼,這樣反而顯得很虛偽,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加油吧

11樓:平安三六五

作為乙個男人,在必要的時候給她乙個依靠給她乙個有安全有擔當的穩重的男人即可。

12樓:皇族灬龍哥

陪伴她,用心去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無條件的對她的孩子好,愛護她的孩子。你會成功的,多陪伴她關心她,她可能有一點抑鬱症,但這種病看不好。

13樓:百度使用者

細節決定成敗,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4樓:女子癮

這種人你就是要慢慢走進他的心裡 多關心她

15樓:網資

你可以給他精神上支援,多多開導她,有空餘時,間可以帶他出去散散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情感動她 真心溫暖她 用關心幫助她 細心照顧她

17樓:sky憂傷的男孩

你可以跟她說說這方面的

18樓:一西

靜靜地守護在身邊就行了

19樓:勇者向前

用三年,給孩子全部的父愛,愛乙個人,主要愛她的家人。

20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給她找心理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內到外,逐步征服她!

22樓:社科組織部

千萬別找醫生,這樣會增加不信任感

23樓:百度使用者

處處為她著想就好啦,

離婚了,難到為了孩子要復婚嗎?可是真的不想在一起生活了,怎麼辦?

24樓:———拒絕訪問

強留的瓜不甜 既然決定分了 那就為了孩子好好的生活 反正盡量不要在孩子面前這樣吧 以後等孩子大了再給他解釋 相信他會理解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復婚你老公對你,不理不睬,不問不問,又不回家,你想要的你老公給不了,你做在好他都覺得你不夠好,好像在雞蛋裡面挑骨頭,你咋辦,日子多難過。

26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即使為了孩子生活在一起,也是不幸福的,孩子夾在兩個大人之間,也是不幸福的。

27樓:小武子

真的有句話很對:離開了就不要回來了

28樓:玻璃心拽拽

離婚了!在復婚那不是重蹈覆轍嗎?在復婚感情還會有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了就果斷的不要在一起了。

30樓:這是最後一次啊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愛上你 至少我自己過的不必太壓抑

31樓:風雨無痕

看是什麼原因了,最好多為孩子著想

32樓:我哈哈啊哈嘍

若是愛,離婚了也沒什麼。

如果離婚後復婚是為了孩子趁早放棄,為什麼?

33樓:

離婚後復婚的原因應該是雙方還愛著對方,因為感情,而選擇復婚,並不是為了孩子。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的婚姻不會是幸福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三觀不合、婆媳關係、婚外情等原因離婚,如果因為孩子而重新選擇在一起,當初造成的很多傷害,還是會重演的。

問題得不到解決就會越來越嚴重。

沒有感情的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這段婚姻生活在孩子的成長中只有傷害。為了孩子復婚,那樣的婚姻早晚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父母關係和諧、恩愛,為寶寶營造溫暖的成長環境,會令孩子比較平和、開朗、不易動粗。

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孩子也會比較自信、友善,永遠是積極、樂觀地面對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相反,如果爸爸媽媽經常爭執,會令孩子自卑、內向、不善溝通,有的可能會較為易怒、想法行為極端等,難交友、孤獨。當夫妻之間感情失和,彼此折磨,折磨的不僅僅是你們彼此,還有孩子。

孩子的年齡小,承受能力差,這種折磨會是百倍千倍的。

對於自己而言,作為成年人,你更加應該知道怎樣做對自己對孩子才是最好。只有自己好的前提下,孩子才會好。如果,你在一段婚姻裡面都感覺不到任何幸福了,那你也就沒有必要和對方強撐下去。

你要知道,一段會讓你受委屈的婚姻一點也不適合你,你就應該要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愛了,你們就已經不是那個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心上的人了,牽絆你們的只有孩子。那就沒有必要要死死的執著,更不必因為孩子困住彼此。不愛已經是事實,那麼更應該做的,就是放大家自由,各自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

34樓:沈子木

離婚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出現了裂痕,在乙個有裂痕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是不會感到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靠孩子維持的婚姻對自己不好對孩子也不好,這是對自己和孩子的不負責。

36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兩個人復婚的原因不是因為愛情,如果很想要對孩子好的話,單獨撫養孩子也是可以的。

離婚的女人會不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但是不可以馬上覆婚,就是在一起也要就是同居一段時間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離婚的女人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做媽媽的在一段失敗的婚姻裡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所以很多女人會為了孩子而選擇在婚姻裡忍氣吞聲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

會選擇復婚,有的不會。

如果兩個人離婚十來年了,在這十年中,雙方都沒有遇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那就是還沒有放下對方,再加上孩子這個紐帶,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會復婚。如果雙方離婚不長時間,就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更有甚者還和另一半生下了孩子,這樣的女人就不會因為孩子而復婚了。

其實因為孩子而復婚,是不明智的選擇,如果兩個人的愛還在,不管有沒有孩子都會復婚;如果兩個人的情不再,互相傷透了心,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選擇復婚,即使復婚,也不會是乙個幸福的婚姻,還是不會白頭偕老。

40樓:耀耀的華

婚姻走到盡頭離婚了,就是緣分已盡,過了一些時間後,發現還是原配的好,再加上有孩子牽絆,就想復婚了。離婚的女人,如果因為孩子,選擇復婚也有原因的。要麼,當初她和自己的老公,離婚是因為老公不求上進,好逸惡勞,現在痛改前非了,日子過好了,老公主動承認錯誤,希望她能回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要麼當初她做對不起老公的事,要麼老公做對不起她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會不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不會因為在一

起不行才離的婚,復了婚還不是和以前一樣嗎,復了婚幾天還的離那不都擔誤了嗎,記便裡了就不要復婚,因為孩子離婚的時候就有孩子,不會因為孩子就復婚,離了就各找各的另一半,不要拿婚姻當兒戲,

4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覺得離婚的女人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的,因為無論如何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是十分關鍵的。

43樓:小幽

離婚後的女人為了孩子大多是能夠委屈自己而選擇復婚的,因為母愛是偉大的,媽媽總會把所有的愛給予孩子的,不讓孩子受任何委屈,所以媽媽都會為了自己的孩子委屈自己去復婚的。

44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離婚的女人不一定因為孩子選擇復婚,復婚這件事跟孩子有一定關係,但是更應該考慮和前任的感情問題,如果說兩個人當時離婚只是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頭腦一熱就選擇了離婚,其實雙方在婚姻生活中並沒有出現什麼原則問題,那麼雙方是完全可以選擇復婚的,畢竟給孩子乙個原生家庭對於孩子的成長來說是很有益處的,但是如果雙方離婚的原因是因為一些原則性問題並且確實是出於感情完全破解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段婚姻就沒有再復婚的必要了,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無論是對男女雙方還是孩子都是沒有任何益處的。

45樓:依荷聽雨

離婚的女人有三種選擇,一是再婚,二是獨身,三是復婚。既有人選擇復婚,復婚的理由各有不同,肯定有部分離婚女子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離婚的女人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但是復婚以後男人惡習不改。有的會選擇湊合下去。

有的會選擇再次離婚。無論哪種選擇都不會幸福。也會給孩子造成再次傷害。

所以離婚女人不要因為孩子選擇復婚。

4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有的是會因為孩子復婚的。因為女人最重感情的一方面,孩子自己撫養的話,會缺少父愛,而且單親媽媽很痛苦,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很艱辛,照顧乙個孩子確實不容易。如果男方心疼孩子,對女方還有感情,那麼兩個人都會重新考慮復婚,不為別的,就為了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必定婚姻不易,孩子需要父愛母愛。

4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有的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可我覺得為了孩子委屈求全的婚姻,不會幸福,但凡能堅持當初你也不會離婚。

4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會不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這個也有可能,因為離婚了,自己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感覺到非常累,如果有個人幫忙的話,會減輕一下負擔。孩子也需要乙個完整的家,光有爸爸或是光有媽媽是不行的,會被別的小朋友瞧不起的,有乙個完整的家,對孩子也是乙個很大的欣慰。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的有,但不是很多,因為孩子是娘的心頭肉,女人注重孩子的成長過程,包括衣食住行等諸多因素,選擇復婚的女人是有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嗯離婚的女人因為孩子選擇復婚,在我看來還是乙個比較常見而且普遍的行為。因為夫妻之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又或者說外界因素的干擾下,而離婚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在離婚後,女人一般比男人難以恢復再去對待一段新的戀情,還有乙個就是如果夫妻雙方有孩子可能會因為為孩子未來著想,有可能會復婚,有可能更多的是同居。因為天底下的父母哪有不會為孩子著想呢?再者後來孩子長大,懂事了,父母也可以選擇追求各自的新歡。

又或者說是在同居的這一段日子裡,又產生了新的愛意又復婚了呢。這也是比較常見的。

52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離婚的女人也有大部分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的,如果說那個男人又讓他看到了希望,或者說符合了他的條件,答應改掉之前的缺點或者壞毛病,兩個人能在一起過下去的話,他當然還是希望孩子有原來的父親是更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因為孩子復婚的可能性有的,但不可能馬上覆婚,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體驗才能復婚,這段時間要獨立生活,要消除因感情破裂而離婚的隱影,女人時而想念孩子,可看不到孩子,母親的心在兒女上,母愛是無私的,孩子也經常在父親哪兒提到他想媽媽,認為世上只有媽媽好,因孩子在中間起了決定性作用,回想當年戀愛、愛情丶結婚的過程,孩子是愛情的結晶,因此離婚的女人會因為孩子選擇復婚。

54樓:放不下的水果

個人感覺大部分女性不會為了孩子復婚,少數女人會選擇復婚。

會離婚的女人一般都對丈夫徹底失望,即使為了孩子也不能繼續堅持下去,深思熟慮後選擇離婚。所以,大多情況下女性會理智的拒絕為了孩子復婚。

少數情況下孩子生活出現重大問題,母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可能會選擇復婚,但這種情況畢竟很少發生,而會心軟到復婚的女人也是一少部分。

剛剛離婚,為了孩子,能復婚嗎? 100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畢竟是為了孩子考慮,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愛情結晶,孩子能夠健康成長是你們最喜歡看到的。所以你們雖然離婚了,可是彼此還在掛念孩子的。

你提出復婚吧,沒有什麼丟人的。

女人出軌有了情人。她不想離婚。可是既然她害怕離婚。為啥還會和她情人聯絡呢?到底她是怕,還是不怕啊

女人出軌是有乙個過程的,外界的 挑逗,內 心的有一種被認可被重視被關懷,體現了曾經少女的情懷,再加上男人大膽言語,一步步的主動肢體侵犯,女人產生無奈的抗拒,此時身心被原始的情慾替代,一次次上癮,而全不會有害怕什麼,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內心想法的潛移默化的過程。望採納。確實怕但就是這種偷吃的感覺讓...

離婚對孩子傷害有多大,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

傷害是很大的,但如果你們已經沒辦法再相處下去了,離婚其實也是沒辦法的啊。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父母離異對孩子的負面影響。1 容易受到過度的寵愛。有的父母離異之後,周圍的人會認為孩子很可憐,尤其是長輩,會對孩子產生補償心理,加倍寵愛孩子,孩子確實需要關愛,但一味的滿足會讓孩子覺得全世界都虧欠於他,產...

我和前夫離婚4年,現在孩子5歲了,前夫和我依舊單身 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孩子剛剛出生的時候前夫

你這是典型的眼光短淺 在對方困難的時候離開 現在想回去,大多數人還是不能同意的 你可以和對方提提,畢竟還有孩子的 對方大概不會願意的,作為乙個妻子,你沒有做到相信對方,你和對方在一起四年,居然還會輕易相信他人的話,對方怎麼可能不心寒?你們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你沒有和他好好的談談,卻對他感到絕望和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