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很愛她,交往三年了,為了她,我選擇了不去留學,和她在一起,但有時吵架,不知怎面對她

2022-03-06 00:55:10 字數 863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確實是很正常,每對都會有的。但你們不要吵傷到感情。而且大家都需要學會容忍。

不要一味的要求對方為自己犧牲,改變。學會包容和理解對方。既然為了對方犧牲了留學的機會,說明你們還是很相愛的。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無論是在學習,工作,愛情,生活當中不可能一帆風順。磕磕絆絆,吵架,生氣,生病,不愉快,這都是正常的,吵架,生氣,也是一種交流溝通的方式,只不過不如平和的心態溝通那麼有涵養,有氣質,通過聲音的變化表情的流露更有說服力,和魅力,吸引力。

至於交往三年,為她付出很多,這是應該的。因為你喜歡她,就好比早晨吃早點,品種很多,你吃了一比較貴的食品,你不能夠說今天早上我花了很多的錢不好,因為那麼多的食品,你就選中了那乙份貴的食品,你得到了美食的享受,得到了營養的補充。怎麼會不對呢,做那件事情,都有它的道理,看你想要什麼,看你最後想得到什麼,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只要你喜歡,費多大的時間,費多少力氣,費多大的心思,吃多少苦頭,最後達到你的目的,實現你的想法,這就足夠啦,因為這是你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就不必非真麼大的精神,費那麼大的心思。

不知道我的解釋,順不順你的心思,也不知道能若解開你的煩惱,知道你的條件不錯,開心生活,享受人生的快樂,好事多磨,祝你幸福開心。

3樓:徐巨琴和陳新峰

你不用因為她沒有去留學,老這樣想你就會糾結,愛就是不要想你為她做了什麼,要想你對她還沒有做什麼。

4樓:

吵架時正常的,有時吵架之後反而更加增進兩人的感情,當然是之小吵,男的,要學會忍讓啊,因為你愛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 他是生活中的調味劑 不用刻意的面對

女朋友家裡反對叫我等她三年,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說以後不見面。她說以後不要來找她,不要打電話給我

只要她愛你,不管什麼事情,哪怕在她家裡人面前跪上3天3夜,也要現在把她爭取到,因為等不起3年,不是不相信你們的愛情,而是不相信這樣的社會會容許有這樣的愛情,3年你可以保證你不變但是你能保證她不變,何況你還沒有辦法保證3年後的你自己,如果她不希望你堅持,證明她的愛也已經在動搖,果斷的分手,因為不管是幾...

我的初戀三年,我很愛他,可是他談過很多次戀愛,他的前女友都比我漂亮聰明,並且她們都忘不了他,我想他

你是不自信引起的,如果他愛你,就要相信他,別管其他人,不然真像你說的你哪點都比不上他前女友,怎麼他還能相信你和你談戀愛呢?如果他也忘不了其他人,那就分手吧,沒什麼可值得你留戀的,多情的男人會給你很大傷害的,可以尋找下乙個目標,讓自己生活充實忙碌起來 其實我初戀的時候也哭死的那種,可能第一次戀愛吧,我...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三年,他是農村的,我們想結婚,可是老媽非得讓對方買房,才讓我們結婚,怎麼辦

你一定要看看他父母是什麼樣的人,樸實些的還好,讓他家買房你看他家什麼態度,老人沒有還要借錢買的可以嫁,實在沒有又不施壓給你的你家吃點虧也可嫁,要是態度蠻橫說就這些錢沒錢,打死也不能嫁,這樣的兒子再好也不能嫁,你媽媽讓買房是沒錯的,但一定要選對人家,不能只看他乙個人,農村的絕大多數想事辦事和城裡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