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夢到我們結婚了,請問有什麼寓意嗎

2021-04-16 23:07:46 字數 5613 閱讀 7926

1樓:花仙子歌怎麼唱

寓意就是 他想向你求婚了 ,先找個理由說說看 看你是否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著你們有美好的未來 會走進婚姻的殿堂 ......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你了 啊 啊 啊

男朋友夢到我們結婚了,請問,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嗎?

5樓:花仙子歌怎麼唱

寓意就是 他想向你求婚了 ,先找個理由說說看 看你是否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想跟你結婚了吧 寓意就是你們會幸福美滿 加油幸福...

7樓:q蘇曉寒

說明你男朋友很希望和你結婚!

8樓:手機使用者

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把婚事給辦了吧!以免夜長夢多哦!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暗示要你和他結婚,笨蛋,還不懂,呵呵!

10樓:吳二三三

就乙個夢而已,,一定要有意義的話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男朋友夢到我們結婚了,他說夢到結婚不好,有什麼寓意嗎?

11樓:匣中劍

沒啥不好,你男友是查周公解夢之類的古代解夢書才會說不好。

你男友也不想想那些書都幾百年了,早就不符合現實了,怎麼能拿來解夢呢?

古人結婚早,男16女14就結婚,發育卻慢成熟卻晚,等到會夢結婚時,早就結婚了。乙個已經結婚的人夢結婚當然不一定是好事,沒準是由葬禮聯想到婚禮(紅白喜事很多地方是相同的),所以周公解夢才說夢到結婚是壞事,要死人。

可現代人營養好,發育早,甚至男的11歲輸精管就通了。可結婚卻推遲到30歲左右。這麼漫長的時間,各種飢渴,要是不做夢結婚那才是怪事。

所以現代人夢結婚是正常的,不必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夕陽醉

就是你們結婚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或阻礙。

今天我男朋友說他昨晚夢到我們結婚了,這個夢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此夢寓意如下,供你參考: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公升遷,前程美好。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未婚男人夢見自己的女友嫁給別人,暗示你們的婚事可能會因親友去世而拖延。

已婚男女夢見結婚,表明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或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丈夫夢見自己的妻子嫁給了別人,暗示妻子會糟遇災禍、不幸等,近期要多關心和注意妻子安全、健康。

夢見自己和老頭或老太太結婚,通常表示會得到遺產贈予。如果是年輕的未婚女人做這樣的夢,還可能表示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

已婚女人夢見和老頭結婚,預示會得到更多掙錢機會。

學生夢見和老頭結婚,提醒你應好好珍惜自己的學生時代。

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原版周公解夢:

夢女出嫁,主必破家。《斷夢秘書》

見嫁娶及孝,**。《周公解夢》

夢迎婚逢雨,吉。主夫婦白頭相守,兄弟手足相扶,吉祥之兆。《夢林玄解》

夢受聘,吉。聘者欲招之來而先致其恭也,有君聘臣、父聘友、子聘師,而婚聘為治家之要,大倫之本,恆人之所見知。但知有婚聘,是以夢中形見,其驗不同。

凡夢此者,皆吉祥之兆。夢辭卻之者,義也,情也。《夢林玄解》

夢行聘。主財物與人之象。鰥寡窮者夢此皆吉。若為人夫而夢聘妻,為人婦而夢聘贅者,皆兇。《夢林玄解》

夢結姻稱賀,吉。主有因得吉。仕宦乃公升爵加祿之兆,平民則將遇新相知。《夢林玄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節是什麼?這不能妄下定論啊

團長: 你好!我男朋友夢到我們結婚是是什麼寓意?

16樓:小點嗲餓

一年前?的早晨? 一般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你心裡面太想這件事有個美好的

版結局 所以就在內心深權處扎根 導致晚上做夢 都會潛移默化的夢到第二種可能是 你男朋友很可能會出軌 或者騙你夢這種東西 沒有具體的寓意 我們還是要活在現實裡·祝福你和你男朋友合合美美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他非常愛你,時時刻刻都在想和你結婚,古人云「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希望你們相互理解,把握住機會一切都會順利。祝你辛福!

18樓:文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趕緊結婚吧,呵呵。 祝你們幸福哦、、、、

19樓:嘉貝逸飛

夢見和男朋友結婚,其實這個夢就預告你對你的婚姻還比較害怕。

和男朋友做了一樣的夢 夢到我們結婚了. 這夢什麼意思啊

20樓:葉鑫鎧

這還用問?都做同樣的夢了還問,天下有這麼巧的事嗎?這麼巧的事情遇上了會不實現嗎?我看你是高興傻了,幸福來得太突然你不敢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一起夢到結婚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對方是您命中的那位,即使無夢,也終究會在一起的.我覺得您還是一切如常就可以了,不必太在意,將來真的成了的話,這夢才有了其價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說的話就是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不過不要當真。其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你們都夢見了必定是潛意識裡都這麼希望的,所以說那就結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結婚,好事難成。可能你們想做的事情有阻礙,要有耐心排除阻礙,會一切順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身邊有朋友要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啊,這說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明你們都有同樣的心理,想著要結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們兩個都渴望結婚,都認定了對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滿甜蜜!說明你們快水到渠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 喜結良緣

我男朋友說昨晚夢見我們結婚了,這是吉夢嗎?

30樓:手機使用者

據說這樣不好,

他是不是…

也許是好夢吧,

要相信自己,

兩個人相互信任是最實際的,不要總想那些不著邊兒的東西了。

男朋友夢到和我結婚了,表示什麼意思?

31樓:

夢,就是白天所看所想,也就是白天思想的積累,白天所關注的,看來你的朋友的確很喜歡你,真的想和你永遠在一起,這也是愛你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希望你要把握好這一美好而純真的愛情,願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說明他很想你很愛你真的很想和你結婚

33樓:夜晚的歌唱

別迷信,他和你說夢,就是覺得高興,認為與你偕老是幸福的事 呵呵祝你幸福

34樓:消防車

你的問題好奇怪既然是結婚物件當然有這樣的夢很正常啦你沒有願望嗎

35樓:倩倩愛杭杭

那因為他太想你咯、所謂…夜有所思日有所夢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照看應該是想有跟你結婚的念頭了.

現在看你們緣分了.

37樓:緣情九寨

做夢而已,不用太認真。不過也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說法,呵呵。將來的事誰也說不准,祝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迷信夢的話,建議你去看看周公解夢,個人從來認為夢只是夢做夢的內容只能表明他大腦之前想過的東西,要真正想結婚還要看你們的努力!本人現在上學,和你一樣也是異地戀,異地戀注定要接受很大的考驗,祝你們幸福!

39樓:花的孩子

很好呀.

好好保持感情,早點結婚!幸福

40樓:靜風聽雨

恩。他應該是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

41樓:capricorn斐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嘛

說明他想你噻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 做夢能有什麼意思 別封建了好麼

43樓:

他太想把你占為己有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很正常呀,我也有時候做一些夢咧,我男朋友也一樣,而且我們也是異地戀呀,感情是兩個人維繫的,看得出來你們兩感情很好,不要在乎這些,只要兩個人覺得開心就好,祝你們幸福

最近跟男朋友鬧彆扭,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們結婚了,有個baby,他說他愛我,有什麼預兆

45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46樓:普洱茶一一兔

應該找他心平氣和的和他好好的談談....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的事,你應該開導開導他。在爭吵的時候盡量的讓著他些,工作上的事已經不順了,在生活中就盡量的忍讓他些。

給她多點寬容和關懷。這個夢也許預示著你們的未來。

4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預兆,你的內心深處告訴你,你太在乎他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就不要太在乎了呀!

夢到男朋友和我們村的女孩結婚了,夢到男朋友和我們村的乙個女孩結婚了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因為太愛你的男朋友了,太怕失去他,白天經常會不由自主的想他,以至於到晚上臨睡前,你的大腦皮層還在活躍狀態,因而,晚上做夢會夢到和白天你想的內容相關的事情。不要想太多,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同時也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夢裡的事都是假的,估計是因為你太喜歡他了 夢見男朋友和我們村的...

我快結婚了,可最近做夢老夢到我男朋友,怎麼回事啊

夢什麼也說明不了 沒事的好好準備你的婚期吧 好好對你的準老公 這才是最現實最重要的 可能你的第一次吧,喜歡,夢是沒有真實的,最近老夢見第乙個男朋友 怎麼回事?人在睡眠的 時候是身體和大腦最放鬆的時候,這時候大腦會閃回一些以前的片段和一些記憶,你夢到了你的前男友是大腦在跟放電影一樣的回憶,因為畢竟你和...

昨晚做夢,夢到我跟男朋友結婚,夢裡結婚的時候,發生一件恐怖的

夢見和男朋友結婚,預示著你的人際關係將有問題,心浮氣躁,動不動就生氣,容易與人發生衝突,注意忍讓。做生意的人夢見和男朋友結婚,預示著你的財運不佳,但從事飲食業,公共事業還可以。夢見自己結婚真的會死嗎?好嚇人,夢見自己和男朋友結婚 根本都不是好吧,自己嚇自己。夢只是人的意識,不會有某種力量能夠殺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