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迴轉支撐(也叫迴轉軸承)的加工工藝

2023-05-13 03:45:04 字數 1236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下是什麼型號的。

才能準確**呀。

我是軸承批發。

挖掘機迴轉機構由什麼組成

2樓:

由轉台、迴轉支承和迴轉機構等組成,迴轉支承的外座圈用螺栓與轉台連線,帶齒的內座圈與底架用螺栓連線,內、外座圈之間設有滾動體。挖掘機工作裝置作用在轉台上的垂直載荷、水平載荷和傾覆力矩通過迴轉支承的外座圈、滾動體和內座圈傳給底架。迴轉機構的殼體固定在轉台上,用小齒輪與迴轉支承內座圈上的齒圈相嚙合。

小齒輪既可繞自身的軸線自轉,又可繞轉臺中心線公轉,當迴轉機構工作時,轉台就相對底架進行迴轉。

3樓:匿名使用者

迴轉減速機,迴轉支撐,一般還包括迴轉支撐上的潤滑元件,以及安裝迴轉減速的標準件(螺栓、墊圈、定位銷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由迴轉馬達,迴轉減速機,迴轉大齒圈組成。

挖掘機上應該使用什麼型號的迴轉支承?

5樓:網友

用760左右的迴轉支承。

迴轉支承是近四十年在世界範圍內逐漸興起的新型機械零部件,它有內外圈、滾動體等構成,目前,我國定型生產的迴轉支承,主要是80年代初由機械工業部指定天津工程機械研究所組織引進原聯邦德國rothe erde公司的設計和製造技術。2023年12月20日釋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工業部標準:jb/2300-84《迴轉支承型式、基本引數和技術要求》,主要由機械電子工業部天津工程機械研究所、徐州迴轉支承廠負責起草,後來國家又在2023年釋出了建築機械標準:

在2023年和2023年先後釋出新的機械行業標準jb/2300-1999及jb/2300-2011。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齒有外齒的,大小不一,主要看噸位,8t的一般用760左右的迴轉支承外齒主要用於汽車起重機、塔式起重機、挖掘機、打樁機、工程作業車、雷達掃瞄裝置。

7樓:皖江迴轉支承

挖掘機主要用內齒式的。根據不同噸位選用不通規格的迴轉支承。

8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要根據品牌,型號來確定使用什麼尺寸和型號的迴轉支承,根據你這個問題根本不了啊,能確定的只有用內齒的,單排四點接觸球式的,當然如果不缺錢還可以用三排滾柱的,根據需要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挖機是什麼牌子的?你不說機型牌子我們怎麼知道呢!

挖掘機的結構,挖掘機的結構?

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制動系統 工作裝置等組成。1 發動機 發動機一般為四衝程 水冷 或風冷 多缸 直噴式柴油機發動機。少數挖掘機採用電控柴油機。2 傳動系統 傳動幫浦有機械傳動式 半液壓傳動式和全液壓傳動式3種,其中機械傳動式和半液壓傳動式應用較廣。3 行駛系統 液壓挖掘機行駛系...

沃爾沃挖掘機的保養週期,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理論上沃爾沃挖掘機是每250小時保養一次,但實際上好多使用者為了省錢就每500小時保養一次,因為其他品牌的好多挖機也是每500小時乙個小週期。建議1000小時以內嚴格按照標準來,過了1000小時如果計較成本可以500小時保養一次。廠家規定每250個小時做一次保養。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15 挖掘機的保養...

國產挖掘機什麼品牌好,挖掘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挖掘機現在都差不多,發動機和液壓系統幾乎都是進口的要不就是合資在國內生產的,要看。用多大的挖機,如果資金可以的建議買進口品牌,比較耐操。龍工的挖掘機價效比很高,質量也不錯。國產挖掘機再好也不跟日本的好。國產的應當是徐工和柳工的了。你是做廣告的吧 我就不說 氣死你 嘿嘿。國產的效能穩定的,還要數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