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會特別摳?

2023-05-13 02:55:02 字數 790 閱讀 8629

1樓:寶60745吮虐

應該是居家的品質佔了上風,每次在買日用品的時候,非得趕各種**活動,否則就覺得自己吃了虧上了當,幾天都不開心。

2樓:bd小葵

自己花錢或許蠻勤儉節約,但是還不至於小氣吧唧,但是一旦被人上門來借錢,分分鐘摳門到讓人目瞪口呆。有的時候用一毛不拔來形容也不足為過,大金牛就是借一毛錢給別人都要經過激烈思想鬥爭的星座!

3樓:晏寄松

旅行是最累人,也最費錢的一項活動了。有那個閒錢,用來做什麼不行,非得要自己找罪受,完了還得為之埋單,怎麼想都不划算!

4樓:回憶

大獅子從來瀟灑大方,幾千元的奢侈衣服買下來臉不變色心不跳。可是對於內衣方面,大獅子卻是摳門到讓人意想不到的境地,在他們看來,反正別人也看不到,穿廉價地攤貨也沒有人會知道!

5樓:阿舞子

能自己走著跑著到達的目的地,絕對不浪費一分錢交通費用,大白羊覺得這已經不僅僅是摳門那麼膚淺的詞語能夠形容的了,他們明明就是。

6樓:闞曼筠

當然是沒有錢的時候了,吃饅頭喝白開水都會覺得是奢侈,沒錢寸步難行。

7樓:恬淡我糾纏

想買一件特別貴的東西時,平常會對自己比較摳,什麼都捨不得買,什麼都不捨的吃。

8樓:通以梅

自律,就注定了他們不會在食物上有多大方。永遠能夠扼制住自己內心深處對於食物的渴望,為的是一副好皮囊,久而久之,食物方面的任何支出都足夠讓他們肉疼。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你在什麼時候最想家?

當自己生活中過得不好,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飯。特別是跟他鬧矛盾,想到自己家住上幾天,但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空回去給他們帶點吃的東西。當然是跟家人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如果從來沒離開過家,那麼要離開是很難不想家的 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恨不得把針頭立刻拔下來。每次當爸媽打 來問 什麼時候休息回大連...

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覺得心特別累

有人說感到心累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太矯情,太悲天憫人的一類?這可不一定。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會哭把。平時沒怎麼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