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會感到後悔 迷茫 無助

2022-04-25 11:23:08 字數 1639 閱讀 4682

1樓:巴嘯風

我很少會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感到很無助。有時候意識到父母老去,自己還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會感到一種無能為力。這種無能為力,讓我有一種很難改變的感覺,有時候很想改變,但是,自己也知道過程很艱難,就像蛇要褪皮。

糾結又膽小,想要改變又存在畏懼困難的情緒,希望你即使有時候會感到無助。也能有足夠的力量退動自己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迷茫和無助的時候那就是在走出校園踏入社會的時候。對於我,那是15年的夏天,酷熱無比,再加之畢業不知道路在何方,甚至能不能找到工作都不清楚,讓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我瘋狂的投簡歷,面試,這個夏天,我十天去了18家公司面試,曬,已經不只為何物,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的結果是4家公司願意用我,但是,最高的薪資也才就3000塊/月。‍‍

3樓:辰星

‍‍沒有目標的時候,一直都認為人無論處於什麼階段,都應該有乙個既定的目前,帶動著你前進,沒有目標,生活總是會一片亂糟糟的,而有了目標卻不一樣了,遇到困難你會覺得這是成功的必經之路,而不會認為那是你所承受不起的挫折,人在迷茫的時候,面對什麼困難,都會抱怨不公平。有了目標後,感覺自己在漆黑的夜晚前行,有一束光指引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無奈,但是看你怎麼對待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生老病死都在經過,有的人過的壓抑,辛苦,苦悶,煩躁,有的人把這些事看做小事對待,所以說迷茫只不過是自己的事怎麼對待而已。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自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時候,我就覺得挺,迷茫的。

6樓:影子

說到迷茫無助的時候,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的!說到我最迷茫的時候,我映像就深的就是自己剛大學畢業那一會兒,參加了考試,卻考不上,突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待在家裡無助得忍不住落淚!

7樓:生活小元

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沒有錢的時候,那個時候感覺自己特別無助,沒有乙個人能夠幫助自己,心裡說不上來的無奈。

8樓:雜思記

在面臨畢業擇業的時候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無助,並且還會擔心選擇不適合自己的行業日後會感到後悔,那一段難熬的日子,直到現在回憶起來都是一陣心酸。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生中最低谷的時候,窮的無力回元的時候,而這個時候父親去世了,我感到自己的很無助。

10樓:池莫愁

‍‍某些事情的發生,顛覆了自己的三觀,逐漸發現自己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說不喜歡的話,以不自信的現在面對未知的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失敗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自己今後的人生規劃什麼的全都陷入了迷茫。

12樓:甜兒吶

當我發現自己離人生目標越來越遠,很多事情無法實現,對於過去的事情無法挽回。

13樓:猴59110構沽

‍‍在趕集的路上,前無店鋪,後無村庒,車突然間爆胎,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無助啊。‍‍

14樓:

剛高中畢業,選大學的時候,父母不認識字,我當時真不知道要選乙個什麼樣的大學比較好

你們什麼時候會感到物是人非

12年以前,烏魯木齊的夜市那叫乙個壯觀啊,羊腰子雜脾紅烏蘇,兒子娃娃坐到一起吹牛,抽著雪蓮看丫頭子那真叫乙個快哉啊,現在呢,晚上9點半以後,很多街上人都沒了。去曾經的高中走一圈,然後,別人的座位,別人的教室,別人的寢室,別人的校園,別人的老師,眼前走來一張張青春的面孔。腦海裡卻是跟我一起有過不羈青春...

當你對未來感到迷茫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聽聽 好好想想未來的路,目前整天工作可以麻痺自己,至少不管以後你要選擇什麼都離不開工作,或者去旅遊一趟放鬆心情,是什麼讓你感到迷茫,或許會從中悟出一二,看開某些事情。找事做,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我沒有夢想,沒有想過未來 當你感覺自己前途迷茫,看不見未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感覺到迷茫,事實上你一...

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你最先想到誰

我老公。因為父母年齡已大,遇到困難的時候根本不敢和父母說,怕他們著急上火。所以每次無助的時候都找老公來幫忙,已經養成習慣了。當我感到無助的時候,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父母跟小孩,想到他們,我就會有動力,在無助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爸爸,我希望他能夠給我帶來幫助。當我們小的時侯感到無助時最先想到的是父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