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這個手機沒 60,請問這是什麼手機?謝謝

2023-05-13 02:55:04 字數 923 閱讀 3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很多是乙個工廠帶工的,和現在很多雜牌的***一樣,功能,外形,軟體都幾乎一樣,只是logo不一樣罷了。

2樓:網友

128*160分辯率很明顯就是螢幕效果差。我用的也是和這個差不多的,128m記憶體還支援擴充套件,支援mp4**,fm功能,130w攝像頭,品牌是g-star,也是南韓貼牌機子,用了三個月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說明書!!那可能是水貨!市場應該沒有!我有個哥們搞手機的!幫你問問!!!

4樓:網友

現在手機行業做的橫難啊 千萬小心 不要上當。你說的手機實在是沒見過。有點象霧裡看花哦。

5樓:還是不懂就問

這麼好啊,我也想要!如果能找到保修的就可以!

6樓:思魔

很明顯又是一家渾水摸魚的廠家。

7樓:網友

沒聽過什麼牌子耶~!!

8樓:派品調攝

水的。是外文怎麼用。

請問這是什麼手機?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攝像頭來看,很可能不是華為手機,華為手機一貫風格是數列幾攝,有可能是oppor15和vivox21,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馬拉松

看攝像頭的排列應該是小公尺八屏下指紋版或者是小公尺八se。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手機?

11樓:

您好,您只提供了乙個手機的**,這是無法判斷具體是什麼機型的,您說一下其他詳細資訊,一般在我的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是什麼手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生物,真沒見過,請問這是什麼動物身體像蝙蝠叫聲卻是豬從來沒見過

笄蛭渦蟲 笄蛭 bipalium 也稱 天蛇 古稱 土蠱 渦蟲綱,笄蛭科。體長20 30釐公尺,頭部作扇狀。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濕的土壤中.笄蛭渦蟲是一種比較低等的陸生扁形動物,渦蟲綱,笄蛭科。俗稱土蠱 陸渦蟲。它頭部呈扇形,身體扁平不分節,左右對稱。一般體長20 30釐...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長藥八寶 景天科,八寶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長藥八寶可用來布置花壇 做網圈 方塊 雲捲 弧形 扇面等造景,也可以用作地被植物。這是景天 是一種常見的綠化植物 常種植在道路兩邊的樹木附近 花期長,生長快 這是一種植物,具體名字嗎 我不太清楚。通俗認為的功能 有突發性傷口時 被石頭劃破流血 不包括頭部 被有...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這個bai可能是高壓線瓷絕緣 du子。長棒形瓷絕緣子 瓷絕緣子絕zhi緣件由電工陶瓷制dao成版的絕緣子。電工陶瓷由石英權 長石和粘土做原料烘焙而成。瓷絕緣子的瓷件表面通常以瓷釉覆蓋,以提高其機械強度,防水浸潤,增加表面光滑度。在各類絕緣子中,瓷絕緣子使用最為普遍。請問這個是什麼?答 這個是縮頭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