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特別焦慮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023-03-19 11:45:03 字數 1517 閱讀 1126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會選擇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讀書、聽**、找朋友閒聊,或讓自己忙起來,這些做法都可以讓你把轉移力轉移到更吸引你的地方去,當你完成一件你力所能及的事,取得的成就感會讓你馬上從負面的情緒中走出來,這對於我來說,效果很不錯,所以我認為很值得推薦。

2樓:雅俗共賞

如果特別焦慮的話,我就會自己乙個人出去走走,或者是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逛街聊天,如果我是自己乙個人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出去看看書或者是旅遊,當然我也會選擇做運動。我覺得這樣都是可以的。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焦慮似乎已成為現代人的通病了。每個人的抗壓能力有限。焦慮時一定要靜下心放鬆心情面對所處的問題同時也要正確面對為何而焦慮。

通常睡眠不好的人也會焦慮。所以要保證自己有良好的睡眠。

4樓:小喵談考研

首先我會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不要著急,越著急就越做不好,然後做幾個深呼吸,這樣自己的情緒就能平復下來了。

或者給自己找一些別的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那麼焦慮了。

5樓:網友

當我在特別焦慮的時候,我會讓自己冷靜下來,通常我會找到令我焦慮的事情,然後我會把令我焦慮的事情,平靜的給解決掉,找到問題的源頭,就很容易平靜下來,而不是會顯得非常焦慮。

6樓:hktv電電

當乙個人在焦慮的時候,千萬不能胡思亂想,更加不能衝動。因為我們知道一衝動就容易做錯事了。因為但做錯事情就很難去挽回了,同時自己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說起來這樣做真的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這幾為什麼要去承擔這種責任了,可不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冷靜的想一想,這件事情到底該不該去做。

7樓:1一顆白婇

我這人性格屬於大大咧咧的型別,所以很少有心煩焦躁的時候,但是如果實在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感到焦慮的話,我會約著朋友一起去唱歌,其實我在朋友裡面算是麥霸級的人物,只要唱兩個小時的歌我的心情就會豁然開朗,那些讓我焦躁的事情都會不翼而飛,但是我的朋友們感覺可能就不太好了,畢竟聽乙個人唱兩個小時並且不太好聽的歌也是挺考驗耐性的。

8樓:肉肉遊戲解說

在我每次特別焦慮的時候,我都會找乙個地方自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到底應該怎麼做?因為我認為乙個人的時候才是思想最清醒的時候,然後我在乙個人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

9樓:大瓶de雪碧

今年30歲了,發的第乙個朋友圈就是,焦慮是中年人的通病嗎?我的朋友告訴我,你可能是對現狀不滿意,又無力改變,她建議我慢慢來,從小事上坐起,讓自己獨立起來,慢慢有了價值感,心態會有改變。我這段時間走出來了,挺好的乙個建議。

如果你焦慮了,你會怎麼做?

你的焦慮是什麼?你會如何面對處理你的焦慮?

當你覺得焦慮的時候應該幹什麼呢?

10樓:微風的暖星

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想辦法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靜。

當你對未來感到迷茫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聽聽 好好想想未來的路,目前整天工作可以麻痺自己,至少不管以後你要選擇什麼都離不開工作,或者去旅遊一趟放鬆心情,是什麼讓你感到迷茫,或許會從中悟出一二,看開某些事情。找事做,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我沒有夢想,沒有想過未來 當你感覺自己前途迷茫,看不見未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感覺到迷茫,事實上你一...

在你運氣特別背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運氣很背的時候必須休息。等腦子清醒了,就會發現,那不是運氣背,而是自己的腦子亂了,不要被情緒左右自己,否則你會做出錯誤的決定。運氣這件事有好有壞,比如我吧,中獎的事情一定與我無關!所以我就坦然接受了!與其靠這運氣,不如靠你真正的才能去創造比運氣更好的收益!這才是人應該做的 去做一些自己以前想做但又不...

當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當受到不復公平的待遇的時候,實制施黑鐵法則。法則與 法則不適於這種場合。關於反抗也分兩種,一種是暴力的,另一種是非暴力的。非暴力的形式看似理想,其實也受很多因素制約,而且效果也不顯著。尤其在這個紛攘的 用錢來擺平一切的環境中。我其實很崇尚暴力的反抗,進行徹底的革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不公平的問題。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