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主動去買鮮花?在什麼時候?

2023-05-15 12:50:02 字數 823 閱讀 3811

1樓:知38380復飼

因為隔得近 而且乙個人 喜歡屋子裡床頭上都有花香的味道。漸漸養成了每週去花店的壞習慣。

2樓:叫小蝌蚪

在過節日的時候或者惹女友不開心的時候會買鮮花,畢竟鮮花配美女,花好人更美。

3樓:歲豆妙

結婚紀念日或者是在老婆生日的時候會給她買最喜歡的向日葵了。

4樓:俯允30316簾必

在母親節的時候我會給媽媽買康乃馨,它代表著溫馨的祝福、慈祥、不求代價的母愛、寬容、濃郁的親情。

5樓:黎然然

畢業工作後和朋友一起租了個房子,搬到新家的那天下午,我去花店買了一束鮮花和一盆綠蘿,像美好的生活致敬。

6樓:康小寧

看望病人的時候,給病人送花有很多禁忌,探望病人時不要送整盆的花,以免病人誤會為久病成根。

7樓:紀天亦

結婚的時候,畢竟老婆為了結婚已經忙前忙後很辛苦了,我就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吧。

8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跟喜歡的人表白了,我肯定會去買束玫瑰花,畢竟功課要做足嗎。

9樓:小知29117峙膠

做了一些事情惹女朋友不高興不開心的時候啊,她最喜歡的就是滿天星了。

10樓:钂叉湀餜惓

看心情吧,有時候心情好,恰好又路過花店,我會買花插在家裡,看著心情好。

11樓:我們支援貓推薦一下

買不起 花朵很美麗。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會哭把。平時沒怎麼哭過。...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你在什麼時候最想家?

當自己生活中過得不好,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飯。特別是跟他鬧矛盾,想到自己家住上幾天,但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空回去給他們帶點吃的東西。當然是跟家人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如果從來沒離開過家,那麼要離開是很難不想家的 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恨不得把針頭立刻拔下來。每次當爸媽打 來問 什麼時候休息回大連...

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成年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孤單?

一直如此!周國平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群密集之處必有孤獨,而我曾經就當過那個在擁擠的人潮中哭泣的孩子。我覺得孤獨不一定是遠離人群,未必就活在社會的邊緣,這種孤獨是來自於內心,一首傷感的歌就會把我的孤獨開啟,像一張老唱片一樣,勾起那褪色的回憶,這種孤獨不是歷盡滄桑後的歸隱山林,而是沒有故事的靈魂流浪在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