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2021-07-16 21:22:55 字數 3069 閱讀 2008

1樓:王倩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

2樓:抽轉組

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3樓:曉淡

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會哭把。平時沒怎麼哭過。

4樓:小李講情感

比較難過的時候,有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我,我不喜歡跟別人說,所以我就一個人哭會兒就好了。

5樓:猴88373侄白

那天我心情也很不好,吃不下,失眠,一直在偷偷地哭。但我安慰起別人來總是輕車熟路。

6樓:裝

考砸了的時候,思念人的時候,看虐的耽美文的時候,跟別人吵架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淚點太低了,我很容易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是初三,考試十分頻繁。考砸後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去傾訴,只能躲起來偷偷地哭。

8樓:汐

我在美國讀書,每次媽媽和朋友一起過來看我的時候會哭。有時候晚上睡不著,特別想念家鄉的好吃的,好朋友,舒服的家裡,也會哭。

9樓:知20498凳彩

因為我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工作壓力也非常的大,也會因為別人有意無意間的一句話就會難受,然後就會自己偷偷摸摸的哭。

經常會一個人默默流眼淚 心裡好多想法說不出來 是不是抑鬱症?

10樓:夢帥星

會一個人默默流淚,心裡好多想法說不出來,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你的父母說啊,你說出來心裡不就輕鬆多了,還有凡事你也得往好的方面想啊,只要你努力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吧。

11樓:情水之戀

生活還要繼續.流淚

解決不了問題接受

面對問題是最好的

解決方法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受傷了,而且這次是真的很傷,連眼淚都忍不住的為你而傷心,只有一個人愛一個人的時候默默付出的時候,而且是發自內心的不求回報的付出,才會讓自己很傷,很難受,有的時候愛是雙方的,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一個很懷舊的人,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陷入回憶之中,而回憶恰恰容易讓**淚

一個人的時候有時會默默的流淚,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大來

男人也流過眼淚!我還源想問啥bai天理怎麼這樣呢?du再反過來一想也不zhi奇怪,我也是人嘛,只是

dao有時候表面不得不堅強罷了。因為男人要懂得面對世界。男人和女人都有煩惱和壓力。

各人都會有所不同,顧及的深淺不同所以表現方式都不同而已。所以希望每個人在考慮自己痛苦或歡樂的時候,別忘了用“換位思考”的方法,也從別人角度考慮下別人內心所承受的一切。也許那時候你就會大呼一聲:

“哇,好厲害,換我是她(他)我早就崩潰玩完了”。不說不代表沒有,說了反而幫人徒增煩惱,重要的是於事無補。可憐的是:

“也許對方也許是在保護你,但你還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的人 往往就這樣 樂觀點 生活因我們而精彩

我是女生,以前我心累的時候就只會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裡哭,現在我在心累的時候我不會哭,會笑,只是我 5

16樓:海闊天空

因為心裡有恨。恨讓人堅強和倔強。以前可能會哭,但是因為現在多了對外界或者不公平的憤恨,分散了你脆弱的情愫。

所以不太容易哭了。這種情況下,什麼時候容易哭呢?自己進步了或者達到了某個目標的時候。

17樓:艾諾地獄少女

心裡作用咯,我也這樣,但是我沒有人的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流淚

每天晚上家裡沒人的時候我都會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流淚

18樓:手機使用者

孤獨了!慢慢適應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遇事總會會流淚一個人默默無語獨自傷心也不想對別人講,勸你不要這樣子的,對你沒好處,哭解決不了問題的,還是想開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事流淚只有自己知道,別太難過,人一輩子很短暫

21樓:傾聽_樹街貓

人的一生要活得開開心心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不然會很後悔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一樣,你應該樂觀點,心情應該想開點

23樓:愛我所愛的

一天很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在感情上遇見了問題,或者是他離開了你,或者背叛,或者孤獨,可我們總不能活在過去,試著自己從中走出來,也許下個路口還有一個愛你的人在等著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缺少父母家人的陪伴而感到孤獨!你可以試著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轉移注意力!

26樓:風中雨

為什麼要流淚,親多笑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過去陪你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這麼說我也想哭

29樓:傲嬌範兒、女王

多和朋友聊聊天,出去散散心,放鬆放鬆

30樓:泠月的寶篋

恩,乾點其它事,要像我這樣,沒心沒肺多快樂,嘻嘻

31樓:匿名使用者

笑也一天,愁也一天,何不開開心心的呢

32樓:你的橙我的晨

我也有過。它自己就留下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有時候想到人會默默的流淚,為什麼有時候想到乙個人會默默的流淚?

情到深處會流淚,你太愛她了 太寂寞,孤單,極度想見她,就會這樣了 根據情況而定,不過你大概可能是戀愛了!自然現象,有的時候我也是,莫名流眼淚 你們之間有特殊的感情 乙個人的時候有時會默默的流淚,是怎麼回事?我乙個大來 男人也流過眼淚!我還源想問啥bai天理怎麼這樣呢?du再反過來一想也不zhi奇怪,...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你在什麼時候最想家?

當自己生活中過得不好,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飯。特別是跟他鬧矛盾,想到自己家住上幾天,但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空回去給他們帶點吃的東西。當然是跟家人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如果從來沒離開過家,那麼要離開是很難不想家的 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恨不得把針頭立刻拔下來。每次當爸媽打 來問 什麼時候休息回大連...

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成年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孤單?

一直如此!周國平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群密集之處必有孤獨,而我曾經就當過那個在擁擠的人潮中哭泣的孩子。我覺得孤獨不一定是遠離人群,未必就活在社會的邊緣,這種孤獨是來自於內心,一首傷感的歌就會把我的孤獨開啟,像一張老唱片一樣,勾起那褪色的回憶,這種孤獨不是歷盡滄桑後的歸隱山林,而是沒有故事的靈魂流浪在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