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2023-05-12 23:00:01 字數 2643 閱讀 9042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

3樓:網友

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蜀的!很不可取!

4樓:網友

意思是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自己不知道究竟選誰。在他們兩個中間左右徘徊毫無主意。

5樓:張英

形容乙個人做事不靠譜,同時有幾種準備。或者形容情感方面不專一,不是一心一意,而是三心二意,見風使舵。

6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腳踏兩條船的意思是乙個人相處了兩份愛情,它說明這個人非常的不專心。

7樓:清盈

那是感情氾濫的意思這樣的人早晚會因為這樣的事情造成自己的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就是他說他一腳踏兩船。比喻成乙個人有兩個女朋友。

9樓:搬磚的丫

單叢字面的意思就是 左右搖擺,跟對立或不同的兩個方面都保持關係 。

10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那還不明顯嗎?不止乙個唄。不過要想想腳踏兩隻船最終總是會被發現的,對吧?

1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是你的感情方面不適應的乙個人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他就只意思就是說你這個人叫他兩隻船做事情不計較急後果。

13樓:束凌春

腳踏兩隻船什麼意思一心不可二用不了20那都是。

14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腳踏兩條船。是又想給這邊兒又想上那邊兒。

15樓:求疏雅

腳踏兩隻船就是在生活和個人情感方面就是不夠專一。

16樓:往事不回首

就是乙個人同時有二個戀人,比較花心。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是說這個人不安定可以和好幾個人聯絡。

腳踏兩隻船 怎麼處理感情

18樓:開盼鑲

腳踏兩隻船,怎麼處理感情?我感覺這樣的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鄭來講處物件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待另一方尊重,另一方這樣才是對感情的一種付出,腳踩兩隻船,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不是乙個有擔當的人,做事都非常草率,所以我覺得正常應該好好的去處理好,感情,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愛護,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19樓:生活小幫手

在我們發現男朋友腳踏兩隻船以後一定不要急著個男朋友去對質,最好先具體確定一下是否是真實的情況,而且也要觀察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和動態。發現男友腳踩兩條船,以後我們要跟他談一下心,而不要直接冷戰,如果是間冷戰的話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而且只會拖延你們之間的時間。發現男友腳踏兩條船以後,而且已經確定確實有此事,以後我們應該跟男友做下來開門見山地進行討論,而不應該大吵大鬧,像潑婦一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如果說你還愛他的話,願意給他乙個機會,那麼是你的個人選擇,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能犯過一次這樣錯誤,以後還是會再犯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發現男友腳踏兩條船以後兩個人的感情一般就不會像從前那麼好了,所以說,一般如果獨立自主的女孩在這種時候就不應該輕信男友任何保證,以及花言巧語,而是應該果斷的選擇離開。

20樓:網友

朋友,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我第一要說的是無論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都要一心一意而不要去想著第二個第三個,如果你是腳踏兩隻船的話,那麼就會出現問題,甚至會出現翻船的情況。所以說我們要堂堂正正好好的做人這樣才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都不能這麼做,如果你結婚了,那你給不了另乙個承諾和幸福。

對於腳踏兩隻船的人 應該怎麼解決

22樓:

摘要。對於這種對感情不負責任,對對方不負責任的人,應該果斷離開。

對於腳踏兩隻船的人 應該怎麼解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整理,請稍候!

對於這種對感情不負責任,對對方不負責任的人,應該果斷離開。

您好 請問腳踏兩隻船怎麼處理。

兩個都是真心的。

乙個是互相喜歡的 乙個是我不喜歡他的。

但是對這種腳踏兩隻船的人,不值得付出真心,將來會很難過。

應該選擇相互喜歡的。

這樣的感情才對等,長久。

可是父母反對 然後就選擇了那個不喜歡的 將就著。

現在就將就,後面會更艱難。

那怎麼處理。

怎樣才能離開其中乙個。

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是感情還是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

你可以跟你父母談談。

如果你不喜歡那個,應該給別人說清楚,至少應該做到坦白。

女人腳踏兩隻船踏累了她該怎麼選擇

她該歇歇了 選擇一條船划到人生的彼岸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 被你發現後選擇了你 你該怎麼辦?不輕易的去懷疑,也不要輕易的選擇信任。如果你能解除的你心中的糾結,就去接受。否則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正因為你...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

為什麼她腳踏兩隻船卻有恃無恐?我該怎麼對她。我很愛她。對她很

這樣的人我勸你放棄,不是愛的太累,要找乙個過一輩子的人,需要考慮清楚 就是因為你很愛他,所以他才會對你有恃無恐,覺得不問怎麼樣你都不會離開她?腳踏兩隻船被女友發現了 我該怎麼挽留 她很愛我的 你都這樣做了,你總是想她很愛你。難道愛你是你傷害她的理由跟籌碼嗎?你還是放掉別人吧。有一天她會覺得我當初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