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為什麼?該怎麼辦 人的性格真的能重塑嗎?

2023-05-12 22:55:05 字數 3248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主動和你的朋友們去交流。

成年人還能重新塑造良好的性格嗎

2樓:單棄

可以。人的心思意念決定了他的言行,所以只要改變他的心思意念,就能改變他的言行。多讀課外書,多些閱歷,就能使人成熟,從內心深處改變,從而帶出好的言行,態度,性格。

當一種性格已經無法達到它能夠恢復的能力,是否該考慮重塑一種性格?…救命,我的現在,已無法用語言來形

3樓:東根番茄

有必要搞得這麼恐怖嗎,你知道放棄自己原有的性格重塑一種是有多麼痛苦嗎,與其讓自己承受痛苦,還不如樂觀面對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其實這是乙個壓力的表現,你只要和朋友,家人在一起多聊聊天,多玩玩,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忘記所有不愉快的,自然就好了,放棄自己原有的性格重塑一種性格是一件愚蠢的事,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求採納)

4樓:網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過邯鄲學步這個故事,改變應該是讓自己更好,學習提公升自己價值而不是放棄原有的自己。人用很多時間去想怎麼辦,但從未實際做出任何改變,惡性迴圈最後過錯歸於性格。但忽視自身了性格是隨環境經歷建設的也可以隨環境經濟改變。

希望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發達城市,心理諮詢。更專業。

人為什麼學懶很容易,學習勤快很難

6樓:蒼紫暗影

因為閒起來比較容易,做起來就呵呵了。我們這邊兒有句話叫,就嘴能耐。

7樓:

都喜歡貪圖享受,誰喜歡吃苦耐勞啊,能坐著都不願意走著。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什麼這樣,為什麼讓我難過,傷害我,難道他這樣開心嗎,遊戲真的重

8樓:咖啡一般的苦

說實話,年齡的階段而已,他並不是不愛你,只是這個階段他愛玩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是你男朋友因為男朋友因為遊戲而導致你們之間遭到破壞,本來兩個毫不關聯的物件確糾纏在一起,這確實是他的錯,我能理解你,身為他的女朋友,我認為你應該和他談一談,跟他說明,告訴他遊戲的危害,我想他會聽你的。

10樓:忖度牧場

在他的心目中遊戲真的比你還重要。

11樓:鹿

遊戲對他重要 那就讓他跟遊戲過一輩子去 咱不稀罕。

12樓:麼得夢想的魚魚

所以你殺了所有的遊戲開發商並告訴其他人不要開發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遊戲的時候真的是不可理喻的,就跟上了癮一樣,你如果打斷他煩他或者影響他讓他發揮不好,一般都會發脾氣,這點就跟起床氣類似。

14樓:回憶當哥

你可以故意假裝不理他。

15樓:養繡梓

你還記得女友刪男友遊戲萬元裝備被分手嗎。

人難過難受的時候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是可以淡忘的,但還會記起,真正的忘記是不可能的,把他放心裡的某個角落,當做回憶,不用非得忘記,盡量不要努力去想他,讓自己忙起來,會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讓自己的生活再次充滿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哭吧、不是罪、、要不就是吃東西、或者啊啊的大叫幾聲、、

19樓:韋默索冰真

盡情發洩心中的不愉快。可以跟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煩惱,也可以大吃一頓,還可以把**開到最大聲然後放聲的哭泣。我說的只是一些方法,最好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宣洩。

20樓:線菡許覓露

1.合理發洩。找乙個適當的場合喊幾聲,哭一場。

2.注意轉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到乙個風景好的地方散心,忘了它。

3.自我激勵。化悲憤為力量,藉此來磨練自己或把悲傷的情緒和生活中的一些閃光點結合起來,創造美好事物,美好生活!

21樓:溥赫褚欣笑

我的建議是聽聽勁爆的歌曲,使勁大哭一場,買一大堆零食,看喜歡的電影,然後出去運動,或者瑜伽,讓自己放鬆,再找好朋友一起出去郊遊,雖然在難過的情況下很難做我所提及的一些事情,但是要強迫自己開心,如果你真的不留戀他了,可以趕快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加~油,讓自己好起來。

現在好難過好難過怎麼辦

22樓:星語飄夢

每個人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就此幸福一。

生,沒有人談戀愛就是為了失戀的,所以,失戀在很多人心中是件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人會處在失戀的陰影中一直走不出來。其實從另外乙個方面看,失戀能夠教會我們很多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樣一句話,無論怎樣,開心就好!

我該怎麼做?真的好難過…

24樓:周敏7788張

其實真正能自救的人只要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如果她不愛你了強扭的瓜是不會甜的,就算結婚了你也會厭倦天天都要去哄人的這種生活,做過真正的自我吧!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好好的計畫以後的生活,不要救活在回憶裡面,這樣會更加的痛苦,要拿出自我的風采,沒有你,我照樣活得很精彩,人生不是只有愛情的。忘了吧!

明天會更好!

受不了別人的性格該怎麼辦?真搞不懂人憑什麼要說別人要對別人撒氣?人的素質就這樣高嗎?真受不了!

25樓:國皖

受不了別人一是說明可能那人的確處事有問題,二是說明你自己的心理還不太成熟。但你應該明白,改變別人是困難的,改變自己才是最明智的,很多時候有些氣不是非生不可而是自尋煩惱。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你就要好好反思為何他針對你的原因,如果他對所有人都是這樣,那麼遇到這種人完全不必將其行為放在心上,聽之任之,敬而遠之,一笑置之。

如果還覺得受不了,那就多看看他周圍的人是如何同他相處的,選擇乙個你認為最好的方式去學習就好了。

26樓:劉玉平藥師

各種各樣脾氣的人都有,要懂得與人周旋,實在受不了就敬而遠之吧。

27樓:sunshine錢小錢

這種人真是多管閒事,別人的事關她屁事。

好難過!自己該怎麼辦

呵 朋友你比較幸福啦!二個月嘛。你知道嗎?我這輩子就真心愛過乙個女的就是我的初戀。現在已經分手八個月了,我應該很恨她。但是我不能,我也像你一樣每天都想著,雖然口中我會罵到,都是你這個女人把我害成這樣,把我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但心中還是會流淚,還是很愛她。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賤,為什麼一定要去想她!難道...

小金毛送人了,心裡好難過,我該怎麼辦

原來是這樣啊,其實你可以想開一點啊,你爸媽也是為你好才把小狗狗送走的,為的是你有一個好成績,害怕你因此成績下降,或許,等到某一天考試,並且考得好,可以向你爸媽提出再去養一條啊 別傷心。我養了1年零7個月的小鸚鵡 8只 給放了,我並不傷心,因為愛它們,就要給她自由 愛它們,就要給它更好的。小狗在你們家...

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現在好難過,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過糾結,大家幫幫我

都是真的 喜歡你也是 橘子也是 他是喜歡你 但心裡愛她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而你只是沒有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準確而言你可能沒有足夠表現得讓他覺得你愛他。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過糾結,大家幫幫我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對他來說,婚姻絕不是承諾,只是個形式,現在不離婚很可能是為了錢,但不是為了你。錢用來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