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腳踏兩隻船踏累了她該怎麼選擇

2021-03-18 01:49:42 字數 2716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該歇歇了 選擇一條船划到人生的彼岸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 被你發現後選擇了你 你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易的去懷疑,也不要輕易的選擇信任。如果你能解除的你心中的糾結,就去接受。否則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正因為你很愛她,如果要了卻打消不了疑慮到最後你會傷的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幾把呀,像這樣的女的,水性楊花,不值得呀哥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水性楊花,多虐待她幾次再給乙個巴掌拍拍手走人

5樓:尋覓水笙

草!虧你還來問!戀愛的時候就這樣~~婚後的平淡~~必定出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她草幾次,說我喜歡的不是你。

7樓:嗯咿

在觀察下。你還是細心的照顧她 還是不行的話~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要了

這還沒結婚就這樣了 你說以後能什麼德行

9樓:mwg風雨

或許是自己不夠優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嗎?愛她,就對她好吧。又有什麼關係呢?

11樓:華斯戊友菱

我會殺了她...

那是不可能的,

好聚好散,男人麻就該大度,只要你真心,女人多的是!

女人腳踏兩隻船的後果是什麼

12樓:悠閒茶農

不被發現的話,這個女人會很幸福。被發現的話那兩個男人會讓女人身敗名裂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腳踏二只船,常見的情況是一邊是愛自己的男人,另一邊是自己愛的男人,當然也有二邊都是愛自己的。

最差的後果,是二頭皆不得,當然更差的是被一方或雙方玩弄後拋棄。好一點,有一方由於不知道,或者放不下而願意原諒。對於第一種情況,通常是愛女人的那邊。

試想一下,乙個男人本來對這個女人不是太肯定,知道她還是牆頭草,怎麼會接受呢?!對於第二種情況,通常是男女關係中弱勢或者主動的一方,因為投入太多而不捨。

不過,根據我的經歷,碰到這種女人,男人不知道算了,知道了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在這種男女關係中,最後能接受的男人無疑是屬於從屬位置。女人既然能在戀愛時這樣,一旦你們在一起,她還是不會珍惜你,一旦遇到好的,或者她有不順心的,就容易另攀高枝,而且往往男人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14樓:百分百靚包店

後果很痛苦,即使沒有出現身體,金錢,家庭方面的離散和不堪,以後精神方面的痛苦也會伴隨你很長的時間。腳踏兩隻船到最後痛苦的依然是女人,所以不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的累。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知道啊,主要還是看你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啊

16樓:先生那些事

後果,如果遇到的男人比較理智。當然沒什麼後果。僅僅只是分手而已。但是如果遇到的男人有其中乙個或者都是不理智的,那麼可能會遭到報復。愛到越深,恨到越深。相愛相殺就是這樣的

17樓:真與人為善

這樣做是不道德的,應該嚴肅地對待戀愛。否則會害人害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會失去所有。如果遇到報復心強的男人,可能會有更嚴重的後果,望回頭。

紙終究包不住火,總有一天會暴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不討好唄,還會被人說人品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果,後果就是這樣,兩個人都不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最後掉水裡了。

22樓:遙不恪及

如果雙方知道,那麼後果就是2個都失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2個男人同時惱火!後果還是看你怎麼處理了。

24樓:我是孤寡老人

這個問題不管男女,腳踏兩隻船就不會有好果子呀,身敗名裂,遺臭萬年,糟世人唾棄,讓親人蒙羞,無臉見人。

25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總以為自己是如魚得水,最終發現自己連備胎都不是。祝好!

26樓:彪哥

翻船,毫無疑問。男人是佔有慾極強的動物。三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什麼也得不到 最後還是乙個人

28樓:等待著的燕子

收不回來的腿和收不回來的真心

29樓:傷心涼粉

兩隻最後可能都得不到

30樓:小強打不死

雞飛蛋打,女人最不能的就是這個 ,因為所有男人都忌諱這個,玩玩可以,沒有人會最後善待你

31樓:天涯御姐控

被發現之後如果男的還可以可能沒什麼,如果有乙個男的人品不行的話 你就等著受罪吧

32樓:感性的君無戲言

這個應該果斷分手的!

為什麼她腳踏兩隻船卻有恃無恐?我該怎麼對她。我很愛她。對她很

這樣的人我勸你放棄,不是愛的太累,要找乙個過一輩子的人,需要考慮清楚 就是因為你很愛他,所以他才會對你有恃無恐,覺得不問怎麼樣你都不會離開她?腳踏兩隻船被女友發現了 我該怎麼挽留 她很愛我的 你都這樣做了,你總是想她很愛你。難道愛你是你傷害她的理由跟籌碼嗎?你還是放掉別人吧。有一天她會覺得我當初怎麼...

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