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腳踏兩隻船我瞬間崩潰,需要怎麼樣決絕的分手?

2023-06-06 03:50:04 字數 1164 閱讀 1377

1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腳踏兩隻船,你瞬間崩潰,你想進行決絕的分手,那麼可以告訴男朋友咱們分手吧,不要做再做無謂的努力,自己的眼睛是揉不得沙子的,他對待感情的不專一,已經突破了你的底線,所以分手是對你最好的解決方式。

2樓:麥小粒

他已經腳踏兩隻船,你崩潰之後第一時間要跟他說分手,否則的話你後面的日子將會更加難過的。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其實就應該給對方打**,還有就是應該立刻地和對方主動提出分手,這樣才是決絕的分手。

4樓:愛仕達各色

直接和對方分手就可以了,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清楚了,自己並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感情,直接選擇分手。

5樓:數位技術小輝

直接給他一巴掌,讓他滾蛋,因為這樣的分手方式非常解氣,而且分的比較徹底。

6樓:**聊生活

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情況,我會直接提出分手。並且我不會給男朋友解釋的機會。腳踏兩隻船說明人品有問題,我會遠離這樣的人。

男友腳踏兩隻船我瞬間崩潰,應該怎樣決絕的分手?

7樓:夢長科普小屋

男友腳踏兩隻船,你要是崩潰的話,那你就馬上分手了,這種男人值得你去留戀嗎?根本就不值得,這樣的人只適合玩一玩,你要相信你現在要是不開心的話,以後總會風水輪流轉,也會流到他的頭上。

8樓:樂清

我覺得可以直接跟他說清楚,態度要堅決一點。

9樓:一根藍木

那你應該把最值錢的東西全部拿走,然後拉黑頭也不回。

10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既然男朋友對你傷害這麼大,只要告訴他你和他分手就好了,沒必要給他任何機會,給他機會就是傷害自己。

你的男朋友腳踏兩隻船,你會選擇分手嗎?

11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如果男朋友腳踏兩隻船,我肯定會選擇分手的。但是不過這都是看你自己對於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你自己覺得離不開他,我覺得你還是和你的男朋友談一談。

12樓:數位技術小輝

會。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愛情,而且這個男人是渣男,所以我會選擇分手。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

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

女人腳踏兩隻船踏累了她該怎麼選擇

她該歇歇了 選擇一條船划到人生的彼岸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 被你發現後選擇了你 你該怎麼辦?不輕易的去懷疑,也不要輕易的選擇信任。如果你能解除的你心中的糾結,就去接受。否則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正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