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喜歡的女孩腳踏兩隻船,為啥我喜歡腳踏兩隻船的女生呢?感情煩惱

2021-05-05 19:56:44 字數 6203 閱讀 6307

1樓:無色

這種情況男孩、女孩都有,只是有的讓人知道,有的秘密進行。

有些是可以願亮的、有些是不可接受的。可以接受的是,對誰都沒有表白或接受表白的,不可願諒的是都接受了表白,都同時同意做對方的(男)女朋友,是我們俗話說的腳踏兩隻船。而後者雖不違法,但是不道德的。

經常看動物世界,連它們都有行為規則,人類是高階動物更應懂得遵循行為準則辦事才對。

對照綜上所述,你應該會知道自己如何處理你這種問題吧?既然知道她跟另乙個男孩在談,就直接進入主題問清楚就可以了,如果確實她未作任何選擇,你就可以公平竟爭,若是人家己經表白,她也已經接受,你就趕快退出,以免影響自己的桃花開放。

2樓:果粒橙懵子

這樣子的女孩你確定她是在認真的跟你談戀愛嗎,而且這一次後不會再有第二次嗎,你心理可以忍受嗎

3樓:黃遠娜

先放棄,主動提出分手,如果她愛你會選擇你的,如果不愛,對你和她都是一種解脫!如果不分又拖著你和那男的,那這種女孩還值得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能力,女人最重要的是忠誠。

為啥我喜歡腳踏兩隻船的女生呢?感情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其實有一些女人是喜歡腳踏兩條船的,那麼怎樣的女人最容易腳踏兩條船呢?要是遇到下面這三種女人,你要是不想變成第二條船,那麼就注意嘍。

1:比較「**空調型」的女人

其實不光男人有「**空調」,女人也有,她們其實本性不壞,可能是由於太過善良,以至於分不清好壞,不辨是非,對誰都好。往往這樣的女人有很好的人緣,對於朋友來說,她絕對是最好的,因為她對誰都好,無論你有什麼事找她幫忙,她總是很熱心。但是,正因為這樣的「熱心」,對與另一半來說卻又是最可怕,最可恨的,以為,除了對你,她對所有人都很好。

2:「綠茶婊」型的女人

這種女人一般心機比較深,不太喜歡和別人談心,藏得比較深,但是外表卻是裝的特別單純,善良。外表跟人一看就是「天使」,但是,其實這樣的女人可能是因為經歷的比較多或者比別的原因導致她「目的性」也比較強,但是一般的男人卻又會對這種女人一見鐘情。她們的桃花會比較多,所以,也是會比較容易腳踏兩條船的。

3:「純拜金女」型的女人

這種女人一般是比較虛偽,比較虛榮,最在乎的當然是錢了。最是「一切朝錢看,沒錢靠邊站」,她們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各種名牌傍身,主要是為了吸引有錢人眼球。因為一切只看錢,所以就很容易為了錢,腳踏兩條船,甚至出現「拿著乙個男人的錢,養著另乙個男人」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你們的愛還不夠深!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沒什麼可惜!失去乙個愛你的人才可惜!

隨緣拉,你想想,很多人要經過曲折後才找到真情,你就當這些是你獲得真情前的一些考驗!有對比,才會有更好,要相信,她們失去你,是她們的損失

7樓:拉風的田野妹子

你喜歡你這是心理有點問題的人,一般正常人怎麼可能接受你喜歡的人和別人有所牽扯,或許你根本不是喜歡你只是覺得很刺激,如果讓你娶這樣的女生為妻你多半是不會的,所以你只是沒有把自己放到乙個取捨的位置,如果你現在想這樣任性而為沒有人會在意的畢竟你還年輕,但是青春有限且行且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是好吧,至少也有好的女生,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好吧,喜歡兩

條船的女生,也許她們喜歡尋求刺激感…新鮮感…還有就是一旦你發現你女朋友有這樣事,挨還是乖乖的吧…她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既然在你身邊出現兩次了,你要反省下自己,**比不上那個小三啊?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額看來以後交友深重考慮…不要再出錯拉…也希望你找個好的女孩…

9樓:落鶴山下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麼沒來由啊,你喜歡的不是她的個性而是她的外貌或者談吐等呈現出來的你喜歡的形象!喜歡乙個人就是這麼沒來由啊,你喜歡的不是她的個性而是她的外貌或者談吐等呈現出來的你喜歡的形象!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分鐘:

臥槽,這逼怎麼這麼醜?

老娘當初怎麼看上他的?

五分鐘:

這屌絲也還行,

雖然不帥,

但是還算順眼。

十分鐘:

哎呀,怎麼感覺越看越好看了呢(●◡●)ノ。

哎呀他笑了,

好溫暖,好陽光。

二十分鐘:

hhh,老娘撿到寶了,

雖然帥的很含蓄,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半個小時:

我男朋友最帥最可愛。

不接受反駁,

哪個女的敢多看他一看,

老娘瞪死她。

乙個小時:

這麼好的男人,

萬一被別人惦記上咋麼辦?

我得想個辦法讓他死心塌地。

有沒有那種情人蠱啊,emmmm~

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看我?

我都看了他這麼久了,

他是不是壓根眼裡就沒我?

他是不是心理有別人了?

一定是!一分鐘:

臥槽,這逼怎麼這麼醜?

老娘當初怎麼看上他的?

五分鐘:

這屌絲也還行,

雖然不帥,

但是還算順眼。

十分鐘:

哎呀,怎麼感覺越看越好看了呢(●◡●)ノ。

哎呀他笑了,

好溫暖,好陽光。

二十分鐘:

hhh,老娘撿到寶了,

雖然帥的很含蓄,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半個小時:

我男朋友最帥最可愛。

不接受反駁,

哪個女的敢多看他一看,

老娘瞪死她。

乙個小時:

這麼好的男人,

萬一被別人惦記上咋麼辦?

我得想個辦法讓他死心塌地。

有沒有那種情人蠱啊,emmmm~

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看我?

我都看了他這麼久了,

他是不是壓根眼裡就沒我?

他是不是心理有別人了?

一定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永遠是評判感情最直接的標準。對於感情,我們都希望是唯一的,在感情的世界裡是容不下第二個人,無論是誰都不分享,感情就是這麼自私。但是,這也是最美好純正的感情。

當然,也不排除有人對待感情是三心二意的,而腳踩兩隻船。其實,一心能裝下多個人的,無非就是這三個原因,但無論哪乙個都是一種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痛苦啊,為什麼?第乙個是那樣第二個還是那樣。真的無語了....

我自認為我不花心,我喜歡乙個人都是用心去喜歡的,不是玩玩就算了。

到現在我第乙個交往的女生還在和我糾纏不清,時不時的還問我是是不是還愛他。可是他另一半卻還在和那個男人談。

還有,我從來不打她,給她的自由也很足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的年齡還小好多事你沒有考慮到在現這個年齡殷你認為這個女生很實合你玩得來、真的你把這樣的女生從別人身邊能追到手、成家了你會發現她有好多方面你是實應不過來的、品行好的女孩多的是

14樓:臘八牛馮

腳踏兩隻船的女生不一定行為放蕩,品性不端,有可能你和另一位都很傑出,她準備從中選一位。如果這位女生足夠好的話,你要好好表現,爭取抱得美人歸。如果她水性楊花,趕快棄之。

15樓:鹽陣以待股海

其實要擔最大的責任,選別人少走的路的人,要揹負最沉重的枷鎖——從來就沒有不需要抵抗重力的飛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清醒點吧!你不應該喜歡腳踏兩隻船的女生,這會給你的生活平添許多煩惱。如果你想和她結婚的話,你應該和這個女生好好談談,跟她說你不喜歡和別人分擔她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腳踏

兩隻船的女生也只是正明你永敢去挑戰,喜歡不喜歡另說,首先我認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女生只能做普通朋友,如果結婚會帶來很多的煩惱和麻煩,往往這樣的女生靠自己年青美貌在家不過日子,除非你有非凡的氣質,有錢可能給你生活否則不會的,現在有好多女生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騙錢,騙色:騙感情你一定注意,否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喜歡放蕩的女生,不喜歡那種傳統的女生。喜歡也行,但要通過你的實力把她爭取到你身邊來。

19樓:小du聊情感

俗話說男人女人壞壞的惹人愛。你喜歡的女生在這方面就是壞壞的,吸引你的是她的一些方面,但你一定要注意這個不會長久,你終會厭煩。找乙個靠譜的女孩子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話你可能不是喜歡聽,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應該是所有的有個性的男孩子的心裡話,那就是你有**的喜歡心裡,正常的感情思維是絕不會有你這樣的想法的!別怪我把話說得這麼直白,是因為我們對你這樣的思想感到很氣憤!

快快清醒起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腳踏兩隻船的例子也不在少數,其實男女腳踏兩隻船的心理在實質上並無明顯差別,這就來為你剖析一下吧!女人腳踏兩條船,無非就這5種心理導致,第三條說的很準!喜新厭舊是人的本能;享受浪漫的感覺;滿足征服欲;找回初戀的感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2樓:山高路遠盼兮

個性,呵呵,可能你很愛她,不在乎她的這種行為,但是我想說好女人還是有很多的,放棄會很痛,但是不放棄你會更痛,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你會覺得明天其實挺美好的,祝好運。

23樓:柳絮未若因你

讀過太宰治的《人間失格》嗎?可以看一下,你就知道了。很多人所做的讓周圍人甚至世人所不認同的,在他那裡未必是錯的,他有自己的原因。

但是,身在這個法制社會,要的是大多數的認同,他們所不認同的,那就是不對的,雖說大多數認為是非不一定完全正確,但大多都是對的,大概是這樣的吧。腳踏兩隻船,不說你為什麼喜歡這樣,只是你這樣很明顯對不起那兩個女生,也就是世人所稱的人渣,你還是跟其中的乙個分手吧,要是都不喜歡就都分手吧,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好好相處,不要弄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沒什麼的小事,往往會釀成大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喜歡找虐。喜歡腳踏兩隻船的女生性格上一般朝三暮四,拈花惹草,處處留情搞曖昧,並且一般很難穩定下來。若你要找乙個長久的能過一生的女孩,千萬不要找這種。

應該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找哪種踏實的性格溫柔開朗心胸開闊的好女孩,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這種癖好 我們都追求感情專一 喜歡專一的人 要求自己也專一愛乙個人 腳踏兩條船的女孩你覺得是個好女孩嗎 所以說要盡快改變自己的想法 這對你未來的人生意義重大 人生是美好的 我們要積極追求美好的事物 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生談戀愛,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26樓:快樂公子

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不好的

1,婚姻的唯一性,決定了戀愛的單一性

2,腳踏兩條船,意味著不在一心一意

3,反過來想,你都可以腳踏兩條船,那麼你的愛人是不是也可以腳踏兩隻船呢,你愛他們倆,他們倆愛你的同時,還可以愛別人,你能接受的了嘛

27樓:8傷情小馬哥

不僅僅是女生,男生亦是如此。

這大概是人性的劣根性,就像是現在很多人有錢了之後都會包小三甚至小四小五。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人只想找到靈魂伴侶的。所以,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8樓:乘風破浪

因為她們總想著要給自己留個備胎呀,因為當他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就可以迅速進入下一段感情,其實這就是腳踏兩隻船的原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水性楊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女生談戀愛腳踏兩隻船了也有,但是這種狀況不是很普遍,你不能把這種特殊的情況啊,就認為一種很普遍的情況,你這個有問題問的就好像是女生談戀愛都找他兩個傳一樣,其實我覺得這還是要看人的,本身這個女生可能就比較渣,渣男也有,渣女同樣有。一般你說談戀愛腳踏兩條船都是因為思想要有個比較,他想在兩者擇優選乙個,所以說這種心理其實也就是想佔便宜啊,說白了就是想從這兩個男生中間選出乙個更合適更適合自己,或者說更對自己有利的乙個人,只能說這不是乙個普遍現象,但是確實存在一種現象,我現實生活中也身邊有朋友遇到過這樣的女生,這樣女生說白了就是,就對愛情看上去還是比較功利性的,摻雜了很多物質的東西啊。腳踏兩條船,其實還是想到最後這兩個人裡邊最好能找乙個最合適的,同樣另乙個人就是替補,萬一這乙個失敗了以後,還有乙個人給他提高容錯下限,所以說這說白了就是最大程度規避風險,這種女生往往都是那種比較愛慕虛榮比較自私的,然後呢,對待愛情其實他並不是很專注啊,更多的是考慮的更多是現實的原因或者說物質上的東西來。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

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

女友誤會我腳踏兩隻船,如果女朋友誤會自己腳踏兩隻船要怎麼辯解

你先跟她解釋,並告訴她你一直愛的只有她,並且以後你永遠都只愛她,不管她信不信你都要認真耐心的把這些說完 一般現在在氣憤中,不會理你 她現在搬走了,你別急著找她回來,你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都發一兩條簡訊給她,告訴她注意天氣之類的,不要太肉麻,不要多提這件事情。如果她回你簡訊事情就好辦多了。每過乙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