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腳踏兩隻船被發現後,然後被前女友把他們搞分手的,他會去怎麼選擇

2021-04-26 05:16:07 字數 4038 閱讀 6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bai說吧,選前女友,du但是他對她的傷害zhi在她的心裡dao面已經造成陰影是根刺。就算版她再愛權他看到相識的場面,電視劇集,故事也會想起來,繼而嘮嘮叨叨或是傷心不已。她也總是會神經質的去懷疑他,質問他。

這樣他們的感情也總有一天會走到頭,就算她不忍心說起,那她也只是在不停的折磨自己。脾氣也會變得很差。 選另外乙個吧,她發現他腳踏兩條船,自己做了小三,這樣的知道後還選擇和他在一起,這樣的人的人品肯定不好,說不定她就是個不知道幾手了的貨,因為是人都有自尊的,是個好點的女人都有自己的驕傲,如果她還會和他在一起只說明她已經沒有了驕傲的資本,今天可以和他在一起,明天也可以和其他人在一起。

叫他看著選擇吧

2樓:去瑞士製造

外人無法**,他的知心朋友可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還能怎麼樣 默默接受唄

分手後真的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總問分手後怎麼看出乙個人的人品,為什麼不是分手前呢?

因為,你們看不出來!!!哈哈哈!!!

男生想得到乙個女生時的行為會表現出極大的迷惑性和欺騙性!

但是大家不要誤解,

如果是你糾纏又死纏爛打導致的人家冷漠絕情,就別怪人家了,哭著鼻子說狼子野心,不念舊情,無情無義,

那是你自找的!

乙個人不會因為過去的愉快,就忘記你對他的傷害!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課題。

分手後乙個人對你冷漠絕情,也不是代表了人品差,而是——從分手那一刻起,你們相互嵌入的情感紐帶,折斷了!

在正常的親密關係中,情侶之間會形成相互依賴的互賴模式,它指的是兩個人在情緒,情感,生活模式和靈魂嵌入的模式,情感紐帶建立的兩人很難分開,這也成了女孩在戀愛期作鬧的最大底氣,很多女孩可能從小嬌生慣養,經常鬧騰,吵架也比較厲害,動不動就提分手,開始的時候男朋友基本都耐得住,不管你怎麼鬧怎麼吵,兩個人很快就會和好。

但因為你們沒有分手,兩人存在互賴模式,所以你做什麼人家都可以說算了,可一旦分手後,對方刻意地將情感紐帶折斷,此時的分手方,整個人的思維模式就不同了。

這就相當於:

和自己人可以算了的事情,和分手的你,就不行了!

說的更直白一點:

你已經成了外人......

所以分手後你不過是個外人,甚至是對方想要擺脫的人,他們能用好臉色對你嗎?這個能代表乙個人的人品嗎?

分手後對方像是換了一副嘴臉,是再正常不過的心理現象了,所以觀察乙個人的人品最佳時期並非分手期,而是戀愛期啊!

戀愛期乙個人基本處在最放鬆的時候,可以盡可能的展現出乙個人最真實的樣子,

他人品如何,是否負責,主要是通過戀愛期的舉動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中有這麼一句話:最了解你的人有時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在一段親密關係裡,我看你**都好,只有兩個人脫離親密關係,才能看出人品。

假如你要是遇到乙個喜歡詆毀前任的人,那麼建議你跟他在一起前,一定得好好觀察審查他的「人品」。

你可千萬別傻傻地以為,乙個人就算人品不好,就算他辜負了全世界,只要他對我好,就夠了。

你有沒有想過,他現在對你好,那是因為他身上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分泌的比較多,等這些東西折騰一陣子,消停了以後,他變得不愛你了,那時候,他想跟你分手的態度,才是他真正的「人品」。

6樓:風沙怒吼

愛的人是人是狗,分了手就知道。而且人在分手的時候情緒最激動的時候。往往可以反映出他內心的真實想法,而且人都是虛偽的,一直會去隱藏和偽裝自己,直到分手的時候你也許就會看到這個人。

分手後開始不斷的詆毀你,在周圍朋友說你的壞話,並且把分手的原因全部推給你。甚至分手後會有一種打擊報復的狀態,那麼說明這種男朋友肯定是報復心理很強。而且心中並沒有感恩之心,更別談感情的基礎。

所以離開這種人。是越早越好。而且如果一旦發生矛盾,他會死纏爛打,對你生活造成嚴重干擾。

有些人在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常常失去理智大吵大鬧。對於依然愛你的人,他會心疼你的哭鬧。

但對於想盡快從這段戀情中抽身出來的人,吵鬧無疑在加速他做出選擇,已經久困成疾的他,會不惜一切代價逃離。

不要太過執著一段感情,該放手的時候要學會放手,用教養、節操、人品和能力,給你們的愛情故事畫上乙個善終的句號。

有人說,三千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能從億萬人中相愛,是怎樣的緣分。

7樓:向無名者致敬

絕對可以,我們平時就是通過乙個人的言行舉止來判定對方的核心。

也就是說會直接根據他說了設麼話,做了什麼事情,看看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男女雙方初期認識階段,如果乙個女生經常逛夜店,泡吧我們會認為這個女生大概率可能有些叛逆,不夠賢良淑德。

那麼乙個男生在明確喜歡乙個姑娘之後,還跟別的女生摟摟抱抱,也會被我們斷定為渣男無疑。

我們結交朋友最直接的就是看對方日常說話言行是否一致來判定這個人的人品。

如果平時吃飯喝酒都是兄弟來兄弟去,但是一碰到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有人各種理由搪塞,我們會覺得這個人不可交心。

那麼我們根據分手後男女雙方的行為看人品,並沒有什麼不對。

乙個人的立身之本,就是言行舉止,你的言行舉止也就是你的人品,怎麼就看不出了呢?

這就跟我們上說的飯桌上看人品,酒桌上看人品是乙個性質。

飯桌酒桌是因為觥籌交錯氛圍熱切之間,最容易讓乙個人放下心房,回歸本真,在沒有顧慮的時候乙個人的行為舉止是他本來最真的樣子。

只要兩個人曾經相愛過,分手後絕對有一段時間情緒是處於低谷期的,人的大部分精力會因為失去而痛苦,所以容易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事情。

我們能夠理解,但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傷害到別人是我們成年人最基本的技能。

乙個人如果因為自己難受,就肆意傷害別人,不得不說這樣的人品很有問題。

當年巴中一男子因情感糾葛持刀捅傷四人造成了多大的危害,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

人群中有大約有15%的人患有不同的人格障礙,其中一些人格障礙者在戀愛關係中相比於普通人更容易在衝突中做出極端行為。

例如,偏執型人格障礙者的嫉妒感受異常強烈,在普通情侶充其量稍有不快的行為。

偏執型人格障礙者可能會體驗到無法遏制的憤怒,以至於產生極端的惡性後果。

8樓:

男人會選擇和你做朋友還是做敵人

要想判斷乙個男人的人品好壞,你要從多方面去考究。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對你百依百順,事事都以你為重,哄著你,不讓你受一絲一毫的冷落。但是一旦你們分手後,男人的表現可能就有所不同了。

人品好的男人,即使跟你分手,也會選擇和你做朋友、雖然你們之間情分盡了,但是畢竟曾經相愛過,所以他會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即使做不成戀人,也會和你成為朋友。即使不再見面,也會祝福你。

但是若是人品很差的男人,和你分手後,就會把你當成敵人,既然你不能成為他的戀人,他就不會讓你好過。他會用最惡毒的語言去傷害你,不顧你們的曾經。

男人會不會故意在你面前秀恩愛

要看乙個男人的好壞,是要看他的處事方式的。如果說,男人和你分手後,迅速的就找了乙個新女朋友,還故意在你面前秀恩愛,那這個男人心機是很重的,而且人品也不怎麼好。

分手了,他想的不是和你一別兩寬,而是想在你面前顯示他的優越感。這樣的男人其實很渣,他以前對你可能就沒有付出真感情,所以他才會在和你分手後這樣「報復」你。

乙個男人的人品,當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或許表現出來的,都是他好的一面,可一旦分手了,就會把他曾經努力隱藏的一面表現出來。人品不好的男人,會讓你後悔曾經愛過他。

男人會不會對你說些難聽的話

有些人品差的男人,總是口無遮攔,他從來不忌諱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只要是他自己覺得舒服,他就會說。分手的時候,尤其是這樣,一味的把分手的責任推卸到你的身上,用最難聽的語言去傷害你。

比如,男人和你分手之後,他就會時不時的挖苦你,說些「你現在怎麼混成這個樣子啦」、「你離開我,什麼都不是」,這樣的男人,壞到極致了。

所幸的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看清楚了他的本來面目,不會付出所有,卻只得到他的傷害,從此以後,你變得勇敢,沒人能夠傷害你。

03其實,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愛著對方,分開了也就「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作為男人,更該有寬廣的胸懷,坦坦蕩蕩的面對得失,這才是男人的擔當。

對女人來說,若是分手後,男人用最惡劣的態度對待你,不管你有多麼捨不得,也該讓自己放下了。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

男的,腳踏兩隻船,船a離開後,這個男的就和船b很快就結婚了。請問這個男的更喜歡誰?船a還是船b

這個男的更喜歡自己 太自私,不然也不會兩船同時 有可能結婚後很快就遇到c船 我想說的是他哪個都不喜歡,a和b是相互的備胎。如果喜歡a,a走後他會發現自己喜歡的是a,從而和b分手把a追回來。現在a走了直接和b在一起了,只能說b的角色得到了轉變,但並不意味著愛她,愛她還會腳踏兩隻船?這個不能一次性來定性...

女友誤會我腳踏兩隻船,如果女朋友誤會自己腳踏兩隻船要怎麼辯解

你先跟她解釋,並告訴她你一直愛的只有她,並且以後你永遠都只愛她,不管她信不信你都要認真耐心的把這些說完 一般現在在氣憤中,不會理你 她現在搬走了,你別急著找她回來,你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都發一兩條簡訊給她,告訴她注意天氣之類的,不要太肉麻,不要多提這件事情。如果她回你簡訊事情就好辦多了。每過乙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