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腳踏兩隻船卻有恃無恐?我該怎麼對她。我很愛她。對她很

2021-04-12 17:19:56 字數 4797 閱讀 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我勸你放棄,不是愛的太累,要找乙個過一輩子的人,需要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很愛他,所以他才會對你有恃無恐,覺得不問怎麼樣你都不會離開她?

腳踏兩隻船被女友發現了 我該怎麼挽留 她很愛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這樣做了,你總是想她很愛你。難道愛你是你傷害她的理由跟籌碼嗎?你還是放掉別人吧。有一天她會覺得我當初怎麼會喜歡這麼渣的人。

4樓:縷縷橋灣

既然她很愛你,而你卻是不愛他的,不然你怎麼會腳踏兩隻船,用力彌補吧。

5樓:錦城涼年染似堇

即然知道她很愛你來還背叛她,你心源裡沒有負罪感嗎?難到她愛你是你有恃無恐的籌碼嗎?要麼向她坦白,並以後再也不做這麼渣的事;要麼徹底斷掉聯絡,放對方一條生路。

她不欠你什麼只是愛你罷了,請你不要一次次讓愛你的人寒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在愛你的人 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她嘴上說原諒你 但心裡不會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7樓:____靜默

實話實說唄。認錯。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腳踩兩隻船了,說明你沒有那麼愛的女友。建議問問自己,兩個女孩你更喜歡哪乙個,選擇乙個交往,這樣對大家都好。

9樓:

用你的行動來表示你值得她繼續信任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最愛你的並且你最愛的人,然後和另乙個斷交來往

11樓:篤釣寒江

很愛你 怕什麼 你這麼怕 被吃定了

怎麼暗示乙個女孩,讓她知道自己喜歡她。暗示要特別一點 5

12樓:x膩愛溺愛

趁早結束暗戀!雖然老夫方才年過25,不過我還是要這樣勸你!

別讓她以為你一直暗戀她,人的本性,有恃無恐,越容易得到的她越不珍惜。

找個機會直接挑明,可以用開玩笑的那種,只要男生平時注意打扮一下自己,你也可以試探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但千萬別讓她知道。跟她閨蜜處好朋友關係,注意,是朋友關係,別讓她誤會,否則在你表白時會對你產生厭惡或者冷漠。純手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要暗示女生,自己喜歡她,根據平常的相處,對其有好感的話,那麼女生還是能夠感受到自己對她的好的。

當然,具體的細節,還需要因人而異的,不同性格的女孩還需要不同的方法來應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身邊的人說喜歡她,但是就不和她說,你試試,我有同事成功了,女孩子應該已經識別出你想約她,但是每次她都事先拒絕,然後你為了框架或者面子又會不承認。 這是一些剛學習追女孩子的方法的兄弟常會遇到的問題。 想要挽回自己的形象,卻反而沒有把細節處理好,給她一些不好的印象。

16樓:百度使用者

約她去爬山,然後滿頭大汗時拿出一瓶小洋人妙戀飲料

17樓:這個御姐不太冷

給她和你對待別的女孩不一樣的關心和照顧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是大大方方的表白比較好。大膽的追求

19樓:a幻劍七号

建議用加密的文字或數字表達心意,一方面可以避免說一些爛俗情話的尷尬,另一方面對方破解之後的喜悅感也會成倍增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表白就死一邊去吧,人家跟你關係很好嗎你跟人暗示?不怕人家覺得你嘴歪眼斜的是觸電了,拿個棒子給你一頓削麼。

21樓:景伯塵

夜黑風高,

約她出來。

直接說。

22樓:懷璧其項罪

這個看你自己的本事啊

23樓:攪四十屏

賈赦—邢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暗示,你喜歡她就去表白啊

25樓:深淵銀翼

請他看個電影,最好是愛情片?

26樓:咋肥事阿

有很多種 具體請看 致我們的暖暖的小時光 10-11集

很特別的表白哈哈哈裡面的劇情有表白 我沒見過的那種

以前和乙個已婚女人很好。現在我依然很愛她,她卻對我不溫不火。我該怎麼辦~~~~

27樓:小嬌逢春

這是危險的男女遊戲!斷了吧!

28樓:° 吥 懂

人家都結婚了,就不要去打擾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做自己改做的事情。

30樓:徽憶

前面剛***乙個,都上新聞了。你想做第二個嗎?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愛他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開始總覺得有乙個這麼愛自己的人應該好好珍惜,不確定以後還有沒有對自己那麼好的人了,而且他的愛已經讓你習慣,不知道離開他以後能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我知道我這輩子只會因為感動而跟他在一起,而不是愛,但是分手分不掉,又怕傷害他然後他做出什麼傻事來。我真的是左右為難,真希望一開始好好了解之後再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和你一樣,現在的我也很痛苦!我在讀研,他已經工作了,他也是對我特別好,我沒有喜歡的人,可是就是感覺自己喜歡不上他。總覺得他總是處處讓著我,很好說話的樣子,缺少點男子漢氣概。

我喜歡霸氣一點的男孩子。可是再朋友家人的眼裡,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他脾氣很好,我相對來說脾氣不太好,比較急躁。

此外,家人說我年紀也不小了,就要找個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以後才會幸福。憑心而論,我也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我總覺得我放棄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我一定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

怎麼辦···好痛苦···讓我趕緊愛上他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我也經歷過,雖然你這麼說她很愛你,他也對你很好,你有沒有體會到兩個人之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尊重,而又什麼是傷害。如果你選擇分手你會毀了她一生,如果你選擇繼續那麼你會很幸福,雖然說現在你不是很愛她,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感覺到的,有些事情不是一段時間就能理解。理解根據你的環境接觸才會改變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磨合包容不離不棄的在一起,說白了你就是不懂愛情。

34樓:無情劍

繼續!你本身就沒有放開你對他的偏見!一味是定位於同學情誼間!我不信,日久不生情!對你好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對你對他、皆是如此

3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傷害到對方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真的很優秀,對我也很好很細心,但是我就是不想談戀愛,我父母和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和他在一起以後會很幸福,我也知道以後可能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人了,所以心裡好累

38樓:夕影and元若

若曲終人散,從此蕭郎是路人!若無意,那便休。情感的事容不得一點猶豫,不是傷人又傷己。

愛乙個人就注定傷害了你身後的一群人,這是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所以,當時愛就愛了,現在,分就分了,快刀斬亂麻,一次性給他說清楚,也一次性的讓他放棄,不然只會影響你的心態他的生活。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沒有帶走一片雲彩,也沒有帶走一片思念。

要麼心狠,要麼就只能心恨了。希望你能想明白,相愛是兩人的事,但是分手卻只需要乙個人!如果可以,嘗試理解,如若不行,悄然離去。

衷心的祝福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望採納,謝謝~

39樓:夾夾同學

幾乎一模一樣啊!我男朋友也是對我各種好 很體貼很包容很寵我 但是在一起一年了我也覺得我還是不愛他 不想跟他說甜言蜜語 甚至不太喜歡接吻 我真的很為難 這次疫情異地了兩個月 他說想來找我 我也不太想見他 我怕他又多想 左右為難 又一次跟他說分手 他也是哭著挽留我叫我不要丟掉他 他已經工作了 我還是學生 我的感覺告訴我我如果放棄了他我以後很難會找到乙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我跟他以後應該會很幸福 但是我要騙得過自己的內心啊……很難抉擇

40樓:矯情的新之助

我去,經歷總是如此的想似,我跟我男朋友5年了,雖然一直都是異地,我現在發現還是不喜歡他,你說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就不要耽誤人家,或許你該找個真正喜歡的去擺脫這段感情,對你對他都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

順其自然吧。

43樓:鬱

既然不愛就趕緊分手,不然到最後傷的更深

44樓:love娜娜呦呦

不愛就分手啊,拖著對彼此都不好。

45樓:啊靜

叫我用用'圖他現在知我者謂我心憂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啥白菜都讓豬拱了,,因為白菜並不喜歡老實對她好的,

47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佔著茅坑不拉屎怎麼行?

女人腳踏兩隻船踏累了她該怎麼選擇

她該歇歇了 選擇一條船划到人生的彼岸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如果乙個女人腳踏兩隻船 被你發現後選擇了你 你該怎麼辦?不輕易的去懷疑,也不要輕易的選擇信任。如果你能解除的你心中的糾結,就去接受。否則就放棄這段感情吧,正因為你...

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