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腳踏兩條船的女人你會怎麼做,女朋友腳踏兩條船,我該怎麼辦

2022-02-06 08:25:11 字數 1934 閱讀 5848

1樓:玉蘭花

腳踏兩隻船,都是水性楊花的女人,建議果斷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確定她是不是腳踏兩隻船,如果是果斷分手,如果沒有證據別懷疑她

3樓:解放後的傻子

玩玩而已,既然她腳踏兩隻船,你又何必當真。望採納

4樓:

分手,絕交,再去找一心一意的。

5樓:茂煊

人們常說愛情是自私的,如果你愛上乙個女人,肯定會一心一意的去愛她的,而不允許其他的男人來喜歡他,但是碰到腳踏兩條船的女人,我認為也不可能怎麼樣對他進行指責?也許他有他的難處,如果你還愛他,那麼就應該忍痛分開,再去找你幸福的生活,如果你不愛她了,那麼就更要及時的和他分手,因為這樣對你對他都沒有太大的好處

6樓:詹淡

很難得,用心去愛乙個人。所以,也很難決定要不要分手。也許,你們的言情劇看得實在太多——所以,動不動就愛得要生要死。

其實,每次用心去愛的時候都在傷筋動骨。你恨不得,掏心掏肺的付出。至於,對方是否同樣珍惜呢?

這就像個賭局,說不定你贏了、說不定你輸了。也許,有那麼一天發現:不合適了,愛得越來越淡了。

於是,決定放手。吵架的時候反而不,因為想著怎麼吵贏呢。真正想分手的,就是疲倦、說不出的累。

身體累,心也累。最後,就是哀莫大於心死。該分的時候,還是要分的。

在航道裡兩條船對開應該怎麼辦?

7樓:

各自靠右行駛。

開船和開車的交通習慣是相通的,如果兩條船對開的話,只要都靠右行駛便都是安全的。但兩艘船在行駛過程中是不能靠太近的。

原因是:根據流體力學在船舶航行中的原理,船頭是排出流,壓強高,船中是吸入流壓強低,船位也是排出流壓強高。所以當兩條船平行近距離航行的時候,船舶之間如果間距小於船長的情況下,這種效應就馬上產生了。

兩條船平行航行,相對速度假設為0,那麼中間產生的流壓是最小的,導致互相被吸入靠近發生事故。

女朋友腳踏兩條船,我該怎麼辦

8樓:粉紅色的蜻蜓

我覺的你是知道該怎麼辦的!只是下不了這個決心,或者說還不死心而已!想告訴你,你的選擇只有一條路就是:

分手!這才只是戀愛,她就對你的感情這麼不專一,請問如果婚後呢?你能繼續像這樣包容她嗎?

我相信所有的男人都不可能做到這樣的!只要你愛她!所以請果斷的放手!

相信你的另一半還沒有出現,只有放棄了她,更好的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9樓:思考三頓飯

首先,你要明白你想不想和她繼續。

就是你愛不愛她

如果你很愛她,不想失去她

那麼就加倍的對她好,努力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吸引她,更加的愛你。

如果你並不是很愛她,

那麼,就分手吧,祝她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期了也沒什麼起色!!

11樓:齋霖冉柔婉

愛情是自私的,沒有人可以容忍分享的愛情。

可是首先你先要弄清楚對方的真正感情,我想,你可以把她和b都約出來,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清楚。或者你問問b對她是什麼感覺的。我想她也是在左右為難著,或者她心裡還不確定。

如果你覺得她真的值得你去愛,就好好維護自己的愛情。

不過女生也不是除了男朋友就不能有其他異性朋友的。也得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被自己的感覺蒙蔽了?是不是真的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沒什麼的?

如果真的是左右搖擺的女生,就算你多麼愛她,多麼在乎她,多麼捨不得她,以後的日子還很長,你難道就整天這麼提心吊膽的看護著她?如果是真愛,就是絕對的信任與絕對的忠誠。如果讓人無法信任的愛情,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你要的是不是這樣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她唄,還能怎樣?

要是腳踏兩隻船我該怎麼做,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

腳踏兩條船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乙個人有了物件,還在和另外乙個人談感情。也就是說對感情不忠誠,身邊已經有乙個人了。還要找另外乙個人戀愛。也就是說共同和兩個人在戀愛。腳踏兩條船是形容當事人對感情不忠誠,再與乙個異性談戀愛時,還與另外的異性牽扯不清。顯而意見,就是感情不專一,一山更比一山高!心飄不定!得隴望...

如果是發現女朋友腳踏兩條船,受不了,要和她分手,要怎麼說

沒有 在床就不要把醜事揭開,就說性格不和,和平分手。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那如果你發現女朋友腳踏兩隻船,你受不了,你就直接給他說啊,直接就問他你和某某人也很熟,你就要詢問清楚啊,而且不要等你們上網的人,要麼你就說我試了,一想去我們還是不太合適,那不如分手算了。這樣的事情你一定要一刀兩斷,要佔建做輕...

對於學生的不理會,身為老師的你會怎麼做?

我會假裝很生氣,然後學生就會害怕我,然後他們就會好好的學習了,我認為這個方法是我當老師20多年來屢試不爽的乙個方法。所以我認為這個方法很有效。我會先將學生叫到辦公室和他談一下心,問一下他為什麼不想理會。是因為我說話的態度問題還是他態度的問題,如果是我的問題,我將會向全班道歉。如果是他的問題,那麼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