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哪個品牌鋼琴音質好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2023-05-12 22:30:05 字數 5258 閱讀 6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有up普及的,音質一般,有中端的t系列的音質不錯,有p r 和愷撒堡高階的音質很棒,愷撒堡還有ka手工琴,完全比美歐洲高階琴。看自己預算的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中德合資的 如卡爾威堡鋼琴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學校用的就是這個品牌。

3樓:非帆樂器

見人見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a喜歡的音質不一定b喜歡,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的音質和音效。國內品牌,珠江、星海、海倫可以選擇。合資品牌,kawai、yamaha、英昌可以選擇。

至於那一款適合你,就要看你喜歡了,最好先去琴行看好再來諮詢。

4樓:鋼琴萬事通

星海鋼琴比較單薄。珠江鋼琴以前是幫山葉代工的所以音色偏向山葉,適合爵士樂。海倫鋼琴收購文德隆和佩卓夫、貝西斯坦等歐洲頂級鋼琴合作,音色圓潤柔和。看你喜歡了。

5樓:一生鋼琴網

海倫,珠江,施特勞斯是國內的三大品牌。

6樓:北京盲調律師

建議還是看看卡哇伊,孟德爾遜這樣的一線品牌,品質上會更有保障!

7樓:帝胄**會

海倫 h 系列。

珠江 凱撒堡系列。

星海 榮耀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產的湯姆森鋼琴外觀高貴,音質純真,觸鍵流暢。推薦~

9樓:兔崽愛問

鋼琴可以看很多。

但是千萬不要買合資的鋼琴,要買就買獨資的鋼琴。

10樓:佘奇費莫昆琦

不是經乙個人手調的音質也不一樣,問法不科學任何一款鋼琴通過重新整音,音質都會改變。官方推薦的答案是標準帶有廣告形式,所以問哪個鋼琴音質好。

同乙個廠的不同琴號鋼琴。

11樓:煙台純色貢緞

任何一款鋼琴通過重新整音,音質都會改變,所以問哪個鋼琴音質好,問法不科學。

同乙個廠的不同琴號鋼琴,不是經乙個人手調的音質也不一樣。官方推薦的答案是標準帶有廣告形式。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12樓:

摘要。你好,親親。

價效比高的鋼琴首推長江鋼琴。

在所有的國產品牌裡,長江鋼琴是目前唯一乙個登上世界頂級舞台——柴可夫斯基**大賽的品牌,這說明長江鋼琴已經得到世界舞台的任認可了,質量方面絕對靠得住。長江鋼琴的材料也是比照國際名牌鋼琴的用料,但是**還是國產鋼琴的**,所以長江鋼琴的價效比是超高的。

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你好,親親。價效比高的鋼琴首推長江鋼琴。在所有的國產品牌裡,長江鋼琴是目前唯一乙個登上世界頂級舞台——柴可夫斯基**大賽的品牌,這說明長江鋼琴已經得到世界舞台的任認可了,質量方面絕對靠得住。

長江鋼琴的材料也是比照國際名牌鋼琴的用料,但是**還是國產鋼琴的**,所以長江鋼琴的價效比是超高的。

海倫鋼琴怎麼樣,價效比可以嗎?

海倫鋼琴對這個品牌的鋼琴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覺得這款鋼琴很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星海鋼琴 德國進口配件,適合兒童初學這款鋼琴出生於德國,製作者是勞瑟。切爾,有18年的鋼琴經驗,是國際知名鋼琴製作大師。

曾在德國、日本、中國等七個國家從事過鋼琴製作。音色:音質好聽,聲音溫順,帶有禁音功能。

外觀:做工很精緻,很有氣質,適合入門初級的孩子學鋼琴。品質因為是知名品牌,買過的人都懂,贊度99%,就是有點小貴。

但是非常值得。

哪個品牌的鋼琴價效比高呢?

13樓:折從冬

價效比最高的還是珠江,一般的琴行或商家,都力推自己**的品牌(利潤空間大),而像珠江這樣的老品牌相對來說物有所值,呵呵!忠告:像一些不知名的品牌千萬別買!

如何選購鋼琴?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鋼琴作為「樂器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權威專家: 中國鋼琴市場已經跟國際鋼琴市場接軌, 目前鋼琴市場的鋼琴品牌 : 珠江、 為中國製造初級練習鋼琴(一萬左右),山葉、卡瓦依 、 為日本製造中檔鋼琴(一萬以上),斯坦威、波士頓、埃塞克斯,博蘭斯勒、海斯勒、歐公尺勒、塞勒、 為德國品牌世界頂級鋼琴(兩萬以上),以上品牌質量穩定,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不同檔次的品牌鋼琴。

中國鋼琴市場所有合資鋼琴(國產組裝)成本相差不大,**相對沒有太多懸殊,如需了解各個品牌的質量詳情可搜尋 :《世界鋼琴質量排行榜 》,貼牌,雜牌鋼琴需謹慎購買! 敬告:

中國鋼琴市場品牌眾多,買鋼琴盡可能避開鋼琴老師推薦,老師知道怎麼去教好學生,針對鋼琴品牌的***與不好,其實他們根本就不了解,由於購琴家長對鋼琴也是不了解,因此素質差的一些鋼琴老師抓住學生家長這一弱點,推薦家長去買雜牌鋼琴說音色怎麼怎麼好(宣告一點他們自己是絕對不會買給你推薦的牌子自己用的),其實是為了自己可以拿到幾千塊錢的回扣串通琴行,違背良心推薦家長買質量殘次的雜牌鋼琴! 目前中國鋼琴論壇比較盛行,註冊論壇的基本都是鋼琴廠家人員或者是各自品牌的**商回答問題基本都是(推薦自己**的品牌貶低自己不**的品牌),敬請廣大消費者提高警惕謹防被誤導!購琴有風險,買琴需謹慎!!!

不可盲目受與鋼琴相同其他品牌的影響,多了解考察求證鋼琴內部機芯的選材,工藝,技術以確保買到**合理質量穩定的品牌鋼琴!

14樓:柴秋昀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的鋼琴,一般國產的全新鋼琴就珠江、星海、卡丹薩和海倫,具體的型號什麼的根據你自己的預算來進行購買就可以了。

如果想買二手的話,就考慮山葉或者卡瓦依的原裝進口的二手琴,但二手琴需謹慎選購。

鋼琴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哪款鋼琴最好?

15樓:動脈在**

1、卡瓦依。

卡瓦依成立於2023年,以經營高品質的鋼琴而聞名,製作上嚴格的選材,純手工的工藝,讓旗下每款單品都備受大眾的青睞,而且也得到了頂級權威機構的認可。

2、哈曼尼。

哈曼尼始建於2023年的英國,專注於打造各種歐式鋼琴,成立以來品牌在鋼琴單品的生產上將傳統和現代化的工藝融為一體,加上細節處優質的材料部件,單品品質很是不錯。

3、youngchang

youngchang作為全球優質鋼琴生產商的代表品牌成立於2023年,以經營各式鋼琴、電子鋼琴等樂器單品為主,建立以來品牌對各方面不斷的進行調整,所以打造出來的單品在品質上都是值得青睞的。

4、施坦威。

施坦威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鋼琴領域比較具有代表性和領先的品牌,它家不少的單品不僅設計經典,而且都還有著完美到無可挑剔的品質,所以在很多**會上都能看到它家單品的身影。

5、山葉。

山葉這個成立於2023年的品牌主要以經營多樣的樂器單品而聞名,也是全球規模比較大的樂器製造商,當下品牌在個方面的技術上也都得到了最高的認證,品質上是很不錯的。

16樓:文化永生

鋼琴品牌排行榜是貝希斯坦 c. bechstein(德國)、博蘭斯勒 bluthner(德國)、貝森朵夫 bosendorfor(奧地利)、法奇奧裡 fazioli(義大利)、斯坦格列泊 索納 steingraeber & sohne(德國)、施坦威 - steinway & sons(德國-美國)、塞德爾(seidl&sohn)(德國)、格羅川 grotrian(德國)、卡瓦依kawai(日本)、山葉(yamaha)(日本)。最好的鋼琴是貝希斯坦 c.

bechstein(德國)。

貝希斯坦,是乙個有機結合著現代專業化技術,運用最高標準生產的廠家。貝希斯坦擁有世界上唯一的鋼琴製造研發及質保中心。知名和不知名的藝術家們精巧的「手用工具」就在那裡產生了。

貝希斯坦,是乙個擁有無等級觀念、齊心協力的員工隊伍,善於革新的現代化企業。它擁有兼具生產與銷售能力的國際網路和實力強大的供貨商及其它市場營銷夥伴。

客戶,品質和市場是貝希斯坦經營準則的首選三要素。貝希斯坦使鋼琴彈奏變成了(幾乎是)人人嚮往也承擔得起的事情。從**經濟的初學者用琴到**會專業用琴,品牌價位幅度很廣。

17樓:小嫣老師

排名前十的有博蘭斯勒、蓓森朵夫、法奇奧裡、戈特里安、薩德(現稱為首德)、施坦格列泊、斯坦威,珠江,山葉,海倫hailun鋼琴。以下幾款價效比很高。

1、山葉。

山葉是世界著名的乙個鋼琴品牌。在是中國本土生產的,用山葉鋼琴彈奏出來的聲音。聲音比較洪亮,而且它的鋼琴鍵觸感非常好是採用最優質的材質做成,感覺做工非常紮實,環保無汙染,山葉鋼琴是值得選擇的乙個品牌。

2、珠江鋼琴。

在國內屈指可數的乙個鋼琴品牌就是珠江鋼琴。珠江鋼琴的聲音比較柔和,圓潤,彈奏的音符起來具有濃濃的古典氣息,鋼琴鍵的觸感非常好,輕輕一碰便能彈奏出美妙的音符。鋼琴的外觀精美,線條流暢,鋼琴的功能一應俱全,是眾多鋼琴愛好者的首選品牌。

3、海倫鋼琴。

海倫鋼琴品牌在全世界都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海倫鋼琴擁有規範的製造流程,設計師的精心設計,高階的原材料,以及極其精緻的做工,海倫鋼琴音質超級好,外觀精美,線條流暢,演奏者能彈奏出絕美的旋律。海倫鋼琴進入了鋼琴十大品牌排行榜中。

18樓:周大象

鋼琴品牌排行榜是斯坦威、貝森朵夫、斯坦伯格、貝希斯坦、佩卓夫、斯圖拉特、夏貝爾、法齊奧里、費迪蘭德,斯坦威鋼琴最好。

1、斯坦威。

德國人亨利。斯坦威於2023年出生,是一位德國裔美國人。2023年,亨利。

斯坦威在他的廚房中打造了他第一部鋼琴。2023年亨利。斯坦威跟他的妻兒移民到美國。

2023年時在美國曼哈頓成立了斯坦威公司。

他第一部在公司生產的鋼琴現在於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展出。自2023年開始,斯坦威鋼琴在一些歐美的展覧中獲得多個金牌獎。2023年,亨利。

斯坦威成立了第乙個斯坦威鋼琴展示中心,2023年,亨利。斯坦威成立了斯坦威演奏廳。

2、貝森朵夫。

貝森朵夫鋼琴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鋼琴製造商之一,該品牌由伊格納茨。貝森朵夫於2023年在奧地利維也納創立。其製造的三角鋼琴以頂級的品質聞名於世。

2023年,公司接受當時奧地利皇帝斐迪南一世的皇家委任狀專門為皇室提供頂級三角鋼琴。

3、斯坦伯格。

斯坦伯格,以優秀的音色、獨特而先進的工藝和卓越的演奏效能著稱歐洲,是世界十大著名的鋼琴品牌之一。美國名家皮爾斯2023年編著的鋼琴大典《bob pierce piano atlas》記載之世界名琴排名首位的德國斯坦伯格sterinborgh鋼琴,但凡頂級的鋼琴,他老人家都會寫上去的。

這個琴在德國真有點非同凡響。不過,中國產區的斯坦伯格sterinborgh鋼琴也是家喻戶曉,亦深受世界級鋼琴大師約翰。斯密特、保羅-歐格勒、馬克西姆、盛中國、瀨田裕子、劉詩昆、秦川等眾多大師級專家老師的青睞,從19世紀開始,sterinborgh就已經成為世界頂級鋼琴的代名詞。

買國產鋼琴好?還是進口鋼琴好,國產新鋼琴好 還是 二手進口鋼琴好?

不差錢的話,可以選擇歐美原產地的,面子嘛!但是有些所謂 進口 就要注意了,別被一些東南亞的小國製造給蒙蔽了,這些小國的鋼琴製造能力遠遠比不上我們!實際上作為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 珠江鋼琴集團的產品早已經銷售全球160多個國際和地區了,在美國權威的 鋼琴著 這本購琴指南中這樣評價珠江 愷撒堡 珠江愷撒...

哪個牌子的鋼琴音質好,價格低。求

我覺得鋼琴的牌子並不重要。只要你打聽一下。哪款哪個牌子鋼琴最好用?這是最重要的。如果考慮先用著,或者過渡一下,您可以考慮2萬內的國產琴。星海,舒曼是不錯的選擇。要是這台琴買了不想換,那麼非常建議您看看貝希斯坦的家族系列。貝希斯坦齊默曼系列 價效比超級高 音質 手感 都是同等價位中很棒的。信我的 沒錯...

國產紅酒哪個品牌好

國內嘛,呵呵,首先是三大品牌 x0d x0a張裕,創始於1903年,其產地在山東煙台,總的來說品牌形象不錯,質量 不過它的年份酒出得太多,有概念炒作之嫌,是不是真的那一年出的就不好說了,反正本人從不迷信年份。張裕這個牌子,它的白蘭地倒是不貴,想嚐嚐物美價廉的白蘭地,可先考慮這個品牌,這個牌子的白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