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外國語學校有教英語和韓語嗎?

2023-05-12 22:30:02 字數 864 閱讀 9642

1樓:c宇小乖

1、無視各種不負責任的,廈外從未有過韓語課程,小語種只開設德語、法語、日語。

2、按常規初中進入廈外的學生可以選擇語言志願,如果不想學小語種只想學英語,那麼可以不填志願表,按照普通英語學生入學,往後參加正常的英語中考、英語高考。

如果是想學習小語種的學生,在志願表上按興趣填報。我這一屆沒有額外考試,是根據報名者入學考試成績錄取(每個語種15人左右)。但是近幾年似乎開始加入額外面試了。

如果考不上,自動轉為正常英語班學生。

需要注意的是,小語種學生一週只有兩節英語課,不使用廈外其他英語生的特殊教材。並且高三沒有英語課,日後也要參加相應語種的中高考。另外,如果小語種學生中途希望轉回英語班也是允許的。

3、小語種志願僅限初中就進入廈外就讀的學生,高中考入廈外的學生沒有進入小語種班的機會。

2樓:網友

有,高中部是需要考進去的,而且外國語是廈門三所重點之一,分數必然不低。初中部的話是義務教育按照戶籍劃分的,你多交錢當插班生也可以,不過這多交的錢要看你關係夠不夠了,而且初中部不交英語以外的。

3樓:吃虧的是乖小孩

英語是肯定的。他們的好班有多加乙個小語種,因此韓語也有。

4樓:鐘銘銘銘

有的有的,你覺得廈門會外國語沒有嗎?

廈門外國語學校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最好的中學。

可以上的話最好的。

有進的話基本上保證你可以上本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叼、分數通常和一中、八中在比、經常超過、

哎、科技就遜了。

廈門外國語學校的中考招生標準,廈門外國語學校好嗎?

廈門2010年外國語學校初中招生方法 廈門外國語學校2010年面向全市招收530名新生,其中向島內招440名,向島外招90名,報名條件及錄取辦法如下 報名條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學習習慣 小學畢業考英語成績為優 小學在尚未進行畢業考的地區就學的本市戶籍學生,須五年級上 下學期及六年級上學期英語單科...

廈門外國語學校保送問題

高一還沒分班所以理科拉分較大 具體能不能保送主要是看高二高三的各次大考成績如何 可以說語文英語是能否保送的決定因素 但是現在這個年代計劃趕不上變化快 雖然一直都是按照語文英語排保送名額 但是這幾年都出現了一些說法是要加上數學的 教育局的規定也肯定是撲朔迷離的 說不定明天就宣佈要6科一起排名了 所以其...

鄭州外國語中學和鄭州外國語學校有什麼區別

樓上的錯了 外國語中學都是初中 分隴海路總部和鄭東新區分校外國語學校是高中 楓楊街是本部 翠竹街是高中分校以及高中的初中部一校四部 本質沒有區別 總的來說就是 中學和學校 外加各乙個分校 但是三個初中部 中招要 自相殘殺 往乙個高中裡擠 外國語中學是初中部,分為隴海路總部和楓楊街分校。外國語學校是高...